close

標題是不是打的很吸引人
就是我內心OS啦
會畫這個妝 完全是想要偷懶的心態 哈哈哈(插腰大笑)
到底是什麼妝呢?


看到這張照片大家應該覺得....ㄚ是有哪裡不一樣嗎(翻白眼)
我真的不是用標題騙人家進來的噢(雙手舉高投降)

我最近非常愛這樣畫(笑)



這天的眼妝又是大地色無誤


這個妝我已經連續畫三天出門了
這是這三天來全部使用的彩妝品

不過底妝都是同一套這樣!!!


底妝
By terry專業完美光透粉底液 4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1028魔法修片筆 白皙膚


修容
kose丰靡美姬 月戀美頰彩
kanebo小顏立體修容餅 03彩玫紅

((都是被我用凹的好物))


眼妝
citycolor眉眼彩盤 01
Fasio 光影戲法眼彩盒 PK5
VISEE PK1
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 BR355
MAC流暢持久眼采霜 bare study
Dr.Douxi防水眼線膠筆 EKBR咖啡

((睫毛膏忘了拍,是MBLXKT合作的那支噢))


Fasio 光影戲法眼彩盒 PK5
顏色我只用咖啡&粉紅

這盒大推~超美!!

近期我真的超愛F的眼影勝過於KATE


citycolor眉眼彩盤 01
這是最近AZBOX收到的產品 整個大超值啊)))

咖啡色那格整個美慘♥



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 BR355
這盒也是一整個美 是姐妹雯給我的♥



VISEE PK1
這盒也不錯美

但我覺得輸給FASIO噢!!

是我姐去日本買給我的♥


Dr.Douxi 防水眼線膠筆
咖啡色


MAC流暢持久眼采霜
我真的不想多介紹它了 !!!!

有加我臉書專頁的人就會知道我為啥不想再介紹它了~~♥


這個眼妝畫法就是由淺至深
先拿淺色的打底後 直接在眼摺處畫上citycolor眉眼采盤的咖啡色

那色真的爆美~然後在眼頭&下眼瞼用銀白色打亮 眼窩處用淺咖啡色稍微畫一下

下眼線眼尾用深色去畫 就這樣~~~

眼影跟睫毛膏都完成後~

最後最重要的步驟來囉!!!!!

就是畫。眼。線(很強調)&只畫眼尾噢!!!

→從眼尾倒數1cm那邊開始畫然後微拉長就好


不知這樣敘述清不清楚(笑)

反正就是像照片這樣~



完成後 記得一定要畫內眼線噢~~
這樣看 應該看不出只有在眼尾畫眼線吧(竊笑)

這天就畫這個妝去外公家吃飯♥

真的只是亂畫&偷懶 但卻意外讓我自己超愛!!!!

接下來連兩天我都這樣偷懶~哈哈哈阿


隔天11/5 和我媽去夢時代波哥吃蜜糖吐司
其實是要吃燒茶的))但燒茶周一公休


這天一樣只有眼影+眼尾眼線噢~

下眼影是FASIO粉紅色+深咖啡


唇妝很搶戲我知道~~哈哈


又是大地色(笑)
其實我真的很想跟大家說我怎麼畫的
可是我全忘光了 因為我真的都是亂畫...


反正也是一樣從淺畫到深~




往下看也沒有破綻吧!?


這天畫完眼線後 發覺眼線有點突兀 就是有種被看出只畫眼尾FU
所以我就在近睫毛根部再畫一點深色眼影

這樣就不會奇怪囉~~~


11/6


11/6眼妝LOOK


眼頭處有打亮


大致就是這樣~
這三天的眼線都是用咖啡色的噢~~~比較自然

可是卻又有點電眼~真是小心機呢
寫到這 詞窮了~(擦汗)

若是趕上班趕出門 懶的畫眼線的人不仿試試這個方法喔

我覺得快速 又可以讓雙眼很有神這樣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