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廣告/活動資訊 (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734.JPG

之前去B&G用餐時就對它家的茶品非常有興趣了

雖然我要老實說 是被外包裝給吸引XDD

但是後來去一些咖啡店喝下午茶發現不少店家都是使用B&G的耶

像是Lab 146就是使用B&G的茶品喔

相信許多愛在家喝茶的朋友都對B&G不陌生才對

這篇要一口氣介紹超多種茶品口味 廢話就不多說啦!!!!

IMG_1742.JPG

有機幸運花草茶(M)

茶罐真的好美 可以留著裝一些東西 美觀又實用!!

IMG_1743.JPG

茶罐都有一個蓋子

畢竟茶葉罐打開後不是很好保存

要盡快飲用完畢才是!!

IMG_1771.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sk_9181.jpg

還記得12月介紹的VSKINKISS嗎??

回顧:內有無瑕肌→vskinkiss活酵母精萃系列不思議的透亮淨透感!!!這篇絕對必看

用過一系列保養品後真的覺得台灣保養品非常好用))))

也非常適合亞洲女孩的肌膚喔

再過一個多星期就過年啦!!!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就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吧~~

【六六大順,「猴」福齊天 】

今年就是猴年沒錯~~祝大家都能在工作領域中猴腮雷啊!!!還有猴哩旺旺旺~~

這篇當然是要來介紹我覺得VSKINKISS必買的幾個優惠囉!!

最讓人心動的莫過於全館66折這個大折扣了XDDD

直接先把下殺66折的活動網址雙手奉上

活動網址:http://goo.gl/h3o3s1

<此篇與vskinkiss合作>

 P2400598.JPG

這組可以說是小資女必備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大家身邊不曉得有沒有很喜歡在國外網站購物的朋友??

 

記得以前在學生時代時 就有同學都會上國外購物網去買東西

 

當時只覺得她好厲害 但是總覺得在國外網站買東西好像很麻煩...而且又怕沒有後續保固...等問題

 

現在想想只覺得那位同學也走的太前面了吧 哈哈哈!!!

 

仔細逛過幾個國外購物網站會發覺其實在國外購物網買東西一點也不麻煩 <<購物這件事是無國界的

 

其實步驟很簡單的 就跟台灣網拍差不多啊!!!! 為什麼台灣人喜歡跨海買東西??

 

就是因為好多品牌在國外都超便宜!!!!!!! 進了台灣的價格卻是翻好幾倍啊(淚)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天受邀參加in extenso的活動

活動舉辦在華山藝文中心 一進到活動現場就看到in extenso的背板



活動這天超多人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現場超級熱鬧

還有調酒 輕食可以吃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周日跟我家天天受邀參加了赫本風華茶會

這次要介紹的塑身衣品牌名稱很特別但又很熟悉

就是人人都聽過的赫本

說到赫本 大家應該直覺想到 是那個奧黛麗赫本嗎???

沒錯啦 就是她哦

品牌精神就是希望大家能跟赫本一樣美麗漂亮~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來介紹好物))))

最近看好多部落客都有介紹 才得知了這個網站

www.glassesonline.com.tw

這是一個專門賣眼鏡的網站喔

裡面有很多品牌

從大名牌到小品牌通通都有~

選擇可以說是非常多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相信常常看我部落格的網友們都知道我對於MICHAEL KORS整個是很愛不釋手對吧

光是手錶我就不知道蒐集幾支去了XD 上次也有入手了手環

想來想去 好像沒有他們家的包包說~

不久前知道了101名品會這網站

最近開始認真逛了起來 一開始會擔心賣的是不是真品

後來發現跟101原創T恤、591租屋網、518人力銀行...都是同間公司 安心多了~~

後來看了好多部落客都有分享 我才發覺是我誤會人家了啦>"<(歐買嘎)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又去逛了SHOPBOP

每次都逛的好累XDD

因為品牌、選擇實在太多啦!!!!!

一開頭就先來說一下我大概看到幾樣還不錯的吧



MARC By Marc Jacobs手環

自從上次入手了Michael Kors的手環我就欲罷不能啦

質感是真的粉好說)))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像很久沒有放跟秒睡哥的合照了♥

情侶間最喜歡做的事好像不外乎就是買情侶衣 情侶鞋 對戒...

對戒在我們在一起半年時就有買了 戴了幾年後 後來我們也沒有在戴對戒了XDD

後來這幾年我一整個迷上買錶....根本就是有搜集狂了吧



Kenneth cole時尚機械錶系列

我以為kenneth cole只有服飾類的商品 沒想到還有出手錶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篇 我只能說 你點進來看就先贏人一半了!!!!(笑)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是的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這瓶凝凍喔

一收到的這陣子都天天狂用它>/////<

這瓶我覺得非常多功能唷 是面膜也是凝凍

去年就用過twin face的明星商品雲膜了

這次的新品我也相當期待到底好不好用~~~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今天面膜控又要來介紹面膜囉^^

台灣的面膜真的很多種類說!!

雖然我去過的國家不算太多 五隻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但是每到一個國家

我都一定會走一趟當地的藥妝店 發覺還是台灣面膜種類最多元價格最實惠

也難怪陸客來台灣總是會狂掃一堆面膜回去呀 (這應該可算是另類台灣之光!?)

所以深深覺得生在台灣是很幸福的 面膜便宜又好用 天天敷都不用心疼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這次周年慶大家有想好買啥了嗎?

其實周年慶已經默默的開跑半個月囉!!!

剩下的半個月就交給這組很威很威的philosophy吧

philosophy這品牌目前只有北部跟中部有設櫃 所以對於南部人來說 可能不是這麼熟悉

但實際使用過的它家的東西 我真心覺得實在是非常棒

philosophy是來自於美國 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也都用它家的保養品呢

philosophy的產品很豐富 不只臉部保養還有身體護理 甚至香氛到彩妝都有喔!!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發覺的是巷弄中的美食呀!!!

地點其實很容易一不小心就錯過

就在錦田路附近的菜市場裡喔




我們這天一大早起床 把車停在民生路上

走過來蠻近的



門口就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20140920_154132   

*此為廠商合作文*



哈哈標題是不是下的粉可愛??(自己說)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電視廣告一直出現標題那句話呢?

按公叫 哀哀叫))) 忍不住跟著廣告歌哼起來了我...(腦波很弱)

就是我的最愛老蕭 蕭敬騰代言的ASUS手機啦

這樣一講 應該不陌生了吼~~~~

最近不管去哪都帶著Zenfone出門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寫這篇時我只想說 好險我們三個(ADA、天天)沒有一起出國

不然應該會把錢花光 沒錢回台灣吧XDDDDDDDD

這次我又手癢去SHOPBOP看囉

都是我們三個在LINE裡聊天 結果不小心就互燒彼此))))

而且我們不約而同都有挑了Michael Kors的東西唷!!!!

我真的超愛Michael Kors的手錶說~這次選了兩支拿不定主意

立刻丟去粉絲團問親愛的網友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要來介紹的東西我個人一用就想要大大大推薦給大家哩!!!!

相信大家都知道現在潔膚儀很夯 可是我真的要很認真的說

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項產品完全是不輸給潔膚儀的♥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9577號]

首先 先來大略說一下潔顏美肌皂 

我覺得LSY林三益很貼心 針對各種不同肌膚而研發了四款美肌皂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羞>////< 看標題是不是以為人家要結婚了??

哈哈 目前還沒有啦XDDD

不過我們還是先跑來看對戒囉




這次來體驗的門市在漢神百貨旁邊 也就是新田路上的亞立詩鑽石

門市位置超級好找 看到漢神百貨就可以看到亞立詩鑽石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 這次又在SHOPBOP下手哩~~~

有常常follow我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在SHOPBOP買過幾次了吼~

好多網友都會私訊問說到底怎麼買跟關稅到底多少??

這篇我就直接一次跟大家說明吧!!!

這天逛的時候還順便一併把流程給拍下來啊)))

希望大家都看得懂 其實也真的很簡單沒啥難的哦

首先我先上SHOPBOP網站」))點我


這邊都是中文不用怕看不懂喔~~~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標題下完我自己都在內心發笑了!!!

唸一次就知道有多饒舌XD

這次又在Shopbop入手了這四件美單品囉!!!!!

雖然已經在Shopbop交關過第三次了(吧!?)

一收到時還是好驚豔唷~~想尖叫的那種

還要再說一件事 最讓我尖叫的是現在Shopbop全站都是折上折

就是折扣後又再打75折啦 等下文末再跟大家說活動方法喔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天受邀到夢時代B2的BH櫃位體驗飛輪車

真的是鄉巴佬的我 第一次聽到飛輪車說

完全搞不清楚飛輪車到底是什麼東西?!

經過BH銷售人員介紹下 原來飛輪是新式的大型健身車 以模擬公路腳踏車為設計主軸 因此所需的技巧性較高 同時可以做出爬坡、衝刺等等的動作 但由於飛輪車是靠前面(或後面)那一片大阻力輪的慣性運動 讓你即使不踩動踏板 阻力輪還是會帶著踏板一直轉動 直到按下煞車或是它的動能耗盡為止

 

所以飛輪車在有氧運動的消粍卡路里上是很棒的選擇 經過BH銷售人員詳細講解下 我迫不及待要開始騎這台G5飛輪車了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