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日常妝容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jpg

又到了介紹MARY KAY的時刻了~~~

這次是大家很愛看的妝文!我自己也好愛寫妝文啊~

沒辦法女生看到化妝品就好比男生看到車一樣!!

2.JPG

這篇要一口氣介紹三款單品

MARY KAY四色眼盤(兩色)

MARY KAY愛心腮紅(兩色)

MARY KAY氣墊緞光唇膏(六色)

說到唇膏,之前用過一次就想鼓掌了~

請看專文:

激推MARY KAY唇部乳木果水嫩保養法&氣墊霧光唇膏6色實擦報告♥

這篇的照片很多,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介紹產品與化化妝吧~

3.JPG

我拿到的MARY KAY四色眼盤有兩個顏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1).JPG

就算是戴墨鏡也是看的到若隱若現的豆沙色妝容~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呀!!

1 (2).JPG

畫完當天po到FB,很多網友都留言覺得好看還說想看教學~

隔天起了個大早就再畫一次然後拍影音~

喜歡的妝容可以分享給大家就覺得開心!!!

1 (3).JPG

這次的眼影使用總共有三盒,但都各取其中一色使用而已喔

本篇使用產品▼▼

(點字有專文介紹或是購買連結)

1.日本超商限定雪肌粹防曬乳
2.IOPE氣墊粉餅23號
3.嬌蘭24K純金光粉餅
4.ETUDE HOUSE Dear Girl少女膚質粉餅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又是大家最愛看的妝文了!!!!

這次要介紹的產品實際用過之後讓我整個愛不釋手啊~~

坦白說產品看起來還好,但實際畫起來真是要人命的美(尖叫啊啊啊)

完妝的照片一po FB大家都留言好好看~~~

尤其是唇膏!!!!!!看來女孩們都是唇膏控噢(笑)

其實我自己也超級等不及想跟大家分享的,終於在今天發文啦!!

1-1.JPG

一個月一次的小三美日文又來啦!!

小三美日真的好~好~逛!有什麼需要我真的都會直接去逛小三美日~

有時逛完小三美日都會覺得不需要出國了啊(笑)根本什麼都買的到,而且速度已經是和韓國日本同步了!!

這次要來介紹的品牌是韓國Botanic Farm,其實我覺得這系列的彩妝品和其它時下韓國品牌有點不一樣耶!

可以說是比較有獨特性這樣~包裝也不是走吸睛路線,而是比較簡單的風格

我想應該是說,有實力就不需要用包裝來吸引人吧(雖然我還是會被包裝給牽走)

今天就用韓國Botanic Farm來畫全妝~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阿娘威阿娘威!我一定要在文章開頭吶喊一下!!

我真的是十足的熊控!!同時也是拉拉熊的鐵粉))

默默愛著我家阿熊許久了,聯名彩妝當然我也觀看許久~

想當初還沒引進台灣時,我就托姐妹幫我從韓國帶回了(姐妹是我的許願池兒)

沒想到沒想到,現在台灣也有了啦~~~~~~~(扭)

就在小三美日!!!!這真的是沒有辦法常常出國的朋友的一大福音啊(眼冒愛心)

說到小三美日昨天才去補貨了一些東西回家而已~~~

2 (1).JPG

今天的外出妝容通通都是用拉拉熊完成der唷(語氣也變可愛起來)

在我房間隨處可見拉拉熊蹤影,就連車上也是(笑)

也要大感謝曾經送過我拉拉熊的朋友們(娜哥都有放在心上der)

為什麼一瞬間變感謝文?!好啦,我只要太興奮都會不太正常~~

2 (2).JPG

連要拆氣墊腮紅包裝的美工刀都是拉拉熊,我真的很迷拉拉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jpg

<本篇照片都是美圖M6拍的哦>

有些妝適合拍照,要能走出門卻是看場合!

大概就是在說我今天這款妝容吧!

其實此妝也是適合走出門的,只是真的要看場合!!

如果是去參加派對還是夜店都頗適合~

不會過於濃也不會太淡!算是濃到恰好的程度這樣~~~

好久沒發妝文啦!!因為其實都是底妝完成就出門

有眼妝也了不起是刷個兩層睫毛膏而已~~~~

先來介紹這天使用的彩妝品吧~~

2.jpg

完整收錄了日本、韓國、泰國的彩妝呀(笑)

3.jpg

底妝部份是這些

就按照我的底妝步驟開始介紹起吧-------->>>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好久沒寫彩妝文啦!!!!

這篇~我個人覺得非常精彩,也是必看的噢~

2.JPG

開頭先來和大家聊一下,家裡最近的趣事

上個月娜媽去台北找貓姐玩,發現貓姐的手機拍照特別美,平常不拍照的娜媽賭神,那天非常賞臉讓貓姐拍了好多張照片!

其實並不是貓姐的手機特別強,而是手機裡有著媽媽們不認識的自拍app(笑)

由此可見,不只年輕妹妹喜歡用美肌拍照,連60歲的阿珠媽都喜歡呀XDDDD

大家都喜歡美肌照片裡的自己,不管什麼瑕疵都能讓拍照軟體通通解決掉,但我覺得好好保養才是根本之道!

因為總不可能一直活在照片裡嘛,還是得出來面對人群是不是XD

<合作文>

3.JPG

這篇要來介紹玫琳凱7月的彩妝新品~一口氣要介紹三個品項噢!

首先,多功能電動粉撲儀

現在真的很流行美容儀器呢!這是一台上妝跟保養都能使用的美肌小神器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我必須大聲說 好喜歡這次的Maybelline眉彩盤啊!!!!!

大家第一個入手的眉類產品都是什麼呢??

相信不少人都是入手"眉筆"吧!!

但我跟大家比較不一樣 我的第一個眉類產品是眉粉

以前真的很不會畫眉毛 加上我不喜歡傳統眉筆畫出來死硬的線條感

所以眉筆並不在我當時購買的首要選擇內!!

現在市面上的眉類產品真的百百種 乾用、濕用都有

今天一口氣就要介紹三種不同的眉類產品!!!

也可以讓各種不同眉型的女孩有更多元的選擇喔~

02.JPG

除了眉類產品

唇膏也是我的愛啊♥

<此篇為Maybelline邀約分享文>

0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

家裡不小心囤了一些東西我竟然忘了.....

好險出門我本來就不太會一直買彩妝了XD

應該說 一直買彩妝的年紀已經過了

現在的心態就是夠用就好(是這樣嗎...)

這天化妝也是為了幫ayp for bag拍新品才化眼妝的

不然平時出門根本可以越簡單越好...怎麼辦 未老先衰啊!!!!

如果沒要拍照或沒有心血來潮 我大多都是底妝腮紅就出門了

根本懶的化眼妝其實~

既然這天有心要化了 就順便寫文分享囉

 P2310191

這天的眼妝畫法跟以前一樣

就不多廢話介紹啦~~~

P2310194

一樣就是淺色先打底 然後再用深色畫在略粗當做眼線 稍做暈染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79774.jpg

這篇是上周日的妝+穿搭文

眼妝用的都是舊愛 底妝則是有新歡唷!!!

P2310059.JPG

妝前保養品使用了dr.douxi杏仁酸乳液+otto.f精華油

杏仁酸乳液對我這乾肌來說有點稍嫌不足

所以混了精華油一同使用 讓滋潤效果更加乘

杏仁酸乳液還蠻推薦給中油性肌膚的人使用哦!

精華油專文

姊妹們一致公認好用 一油多用。otto F.奇異果晶萃精華油

P2310061.JPG

保養完後第一步使用妝前乳

其實妝前乳就等同是隔離霜 它並不是拿來隔離髒空氣跟彩妝啦

在日本稱為化妝下地 就是底妝前使用的 其中有細分蠻多的啊~

有分為潤色+無色 也有分為有防曬跟無防曬的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常常看我妝文的網友應該都知道我的眼妝是走清爽路線

也是點到為止的那種 喜歡重口味眼妝的女孩想必是不會喜歡我的妝啦

其實化妝本來就是要畫出適合自己的感覺 畢竟每個人臉型 五官  感覺都不同

同樣的妝  套在我身上可能好看 但是用在你身上就不見得適合啊~



這天的妝容一樣是淡淡的

眼尾有加一點眼線~


眼妝用品有它們

Visee眼影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心血來潮隨意畫了一個日常妝

其實日常妝畫來畫去不都那幾個樣子(汗)

其實就是在小地方做點小變化這樣~~~~~~


這妝容是屬於淡妝

不過我覺得拍照會很有神喔!!!

而且眼睛會還蠻有放電的fu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家假日都去哪呢??

最近這幾周開始我們又愛上往外跑了...

之前懶得找景點 假日就是待在高雄逛街吃東西

這種日子幾次下來真的會膩!!!

我還是喜歡戶外踏青郊遊的感覺!!!!! 充實多啦!!

一直逛街會覺得人生是有沒有這麼空虛 (笑)



這天要介紹的產品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嗚嗚 這篇文章昨晚邊看世間情邊完成

深深覺得可以當個正常人真好啊!!!

希望我的病毒快快遠離我 我不想再吃白粥了  好痛苦!!!!!!!

整個人會易怒+暴怒..........

好啦 回歸正題 這篇是2015年第一篇妝文耶

好像蠻值得紀念的(是要紀念啥)

這篇妝文是上次看了天天分享的妝文後被燒到的教學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真的不誇張

上周去好市多逛逛

就被賣蜂蜜的阿姨問了好久...

其實這妝容畫法超簡單

我也沒想到要寫文 所以步驟沒有拍))


這天下午先去尚品喝下午茶


這兩天妝容的使用產品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了發了LAURA MERCIER的文章後

有網友說想要看更簡單的妝容

我有記起來喔~~~

上周末出門前就在家直接畫了超超超簡單的妝容

這妝容我覺得是男女通吃 老少咸宜

因為沒有太多豐富的色彩或者沉重的色彩在臉上

當然給人感覺就是比較好親近呀!!! 如果是面試我覺得也適合這妝容喔

這天一樣是從保養到完妝這樣

現在妝前保養品我用的非常簡單

化妝水使用:寶佳美玫瑰精露

這瓶真的超級好用 看我用到剩一半就知道了吼!!

這瓶是我跟天天公認超好用的一瓶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幾天整理櫃子忽然發現櫃子裡竟然躺著一瓶全新的隔離霜

想想好像也是好前一陣子入手的了

很期待就拆開來用囉!!!

這是昨天的素顏 最近皮膚狀況還不差XDD




有時還蠻喜歡沒有上妝的肌膚

很自然又水嫩)))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實在有點懶得畫眼妝

但是又想要很有精神的出門




這時候唇妝就是整張臉的重點囉

標題說了是少女風甜姐兒

大家想想自己當少女的時候 畫唇妝是不是整個妝容來說是最沒技巧的一個部位??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娜哥又有新玩具

就是姊妹上次韓國出差帶回給我的禮物♥

每次都有禮物拿 我好幸福喔>/////<




先來看素顏

目前膚況OK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好久沒寫妝文啦

其實我的妝真的沒啥

可以說是一直享受使用新產品的樂趣 還有挖掘好用的東西分享給大家知道~~

也就順便帶到我的本日妝容這樣~~~~

大家都知道我七月買了美圖手機2

自從買了美圖手機2 我的老相好ZR1000就被我冰凍了一個多月)))

但是最近又默默的拿起他囉 發覺其實拍起來還是很美的說~~~~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默默的又入手了新的彩妝品♥

雖然沒有天天在化妝 可是每每入手新玩具都好開心且迫不及待使用呀

看首圖應該不難發現這天的重點妝容是什麼吼(笑)




這天使用的化妝品們~




凱文老師的妝前乳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