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很喜歡在換季的時候撿便宜

記得前些日子看格友的BLOG寫了一篇思夢樂購物趣
立馬勾起我記憶 想到家裡附近新開了一間思夢樂啊~~~

之前經過時就好想進去逛逛 可是想著想著 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

看了格友BLOG後又馬上想起了他

半個月前帥寶貝來高雄找我們


我就約帥去逛 果然我們兩就在裡面挖了寶 但是帥花比較多 大概五百多塊 哈哈

那天去也沒特別想記錄 只拍了店家的外觀照片上傳專頁



位於五甲一路上(國泰路交叉口)的思夢樂

這是一家像主幼商場的服飾賣場~

目前是高雄唯一一間分店耶 難怪我之前都沒看過啊

不過這名字取的還真像賣床的(席夢思)哈哈



這件我覺得好寶貝雯風格噢
我個人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

質感也不錯 摸起來沒有爛雪紡紗的材質!


還有兩色可挑


我覺得這個顏色比較美~


思夢樂很妙 除了服飾包包鞋子外 竟然還有美妝用品
最妙的是有澳寶耶~~~COOL


我摸了這件回家 一看到我就覺得好美
但深怕自己穿不到 於是我猶豫了好久

就在帥跟秒睡哥的鼓舞下 我就買了

因為他只要49元~~~~~~~

萬物皆漲的時代

買到100.190的衣服就已經很不錯了 竟然還有49元的(天那)

現在49元能買什麼?? 一個便當都買不到了耶~

有時甚至是一杯飲料也買不到呢




ˊ質感真的還不錯呢 穿起來也好美~
不過我拍的照片不知放去哪了><
寶貝雯也喜歡 可惜只剩最後一件


這件襯衫也是一個美 質感也挺不賴
是秒睡哥挑的 99元


秋天我還蠻喜歡這種罩衫
好搭又好穿

這件粉紅色也只要49元 真是太太太太便宜了啦~~~~~~~


回家後我無聊看了看標籤
發現從390一路降到49元耶~~


還可當披肩正面很好看
可是背面會有一個洞 真可惜)))


思夢樂五甲店(高雄目前僅此一家)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一路261號
07-745-8304
營業時間11:00~22:00


思夢樂官網 裡頭有全省分店喔

http://www.shimamura.com.tw/admin01/shimura/shop/shop.html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