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翻新 新家開箱

終於來到分享客廳區域的照片啦!對不起我真的好懶啊><哈哈

自從上一篇後到這邊竟然過了快兩個月!!!

上一篇分享的是大受好評的廁所篇:

老屋廁所翻修大改造♥砍掉重練好刺激又燒腦

歷經將近三個月的拆除、裝潢,終於好啦!期間我也是個不得閒的業主,三天兩頭就往工地跑這裡看那裡看

說真的弄房子就好像在搞自己的小孩一樣,每一個環節都想參與每一個細節都不想放過

裝潢前後差好多是不是!!每看一次照片都驚艷一次

老屋翻新 新家開箱

這是剛搬進去時,好多紙箱每天都要整理好累><最討厭整理啦哈哈!

秒睡哥則是時不時就在吸地板,發現裝潢好的地板大概會有為期一個月的厚厚粉塵

那個是你無論每次多麼認真吸地板跪擦地板總是整理不掉的粉塵,好奇妙!!所以那陣子我家地板踩起來總是"沙沙的"

一度以為這超耐磨材質怎那麼奇怪?真的是超耐磨嗎?後來才發現就是裝潢好會有的粉塵

老屋翻新 新家開箱

一進門的視角

每個人來都覺得我家客廳好大!因為有打掉一面牆重新調整格局的關係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來個二月穿搭吧!二月的天氣依舊是假鬼假怪

一下冷得半死,過了一天忽然熱得要命....

就跟最近的國際一樣,應該可以說是多事之秋吧!?

2.jpg

苦悶的生活裡總要來點樂子!一月底時就默默等著泡泡先生♥

終於等到2/7滿百可加購娃娃的活動,立馬就衝了離我家算最近的民族大樂Mister Donut

這次早早就想好要加購小隻的就好,因為依照我的個性不久後這個娃娃就很容易變成我眼中的垃圾

但是丟了捨不得放著嫌佔位子的垃圾>"< 所以加購小隻的放辦公桌上就好

3.jpg

明明只是買個泡泡先生而已,但還是不忘打扮

畢竟宅久了都覺得自己醜歪歪,需要靠打扮來恢復自信心呀!

果然女為悅己者容,自己看了心情好~自然就是美好的一天了

LOOK 1

優雅小香配色針織洋裝+奶茶色風衣+短靴+雲朵包+貝蕾帽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堡肉 食譜

最近這幾個月愛上在家必當必塞(覺得自己實在太賢慧

愛上做料理已經幾個月有,這一兩個月受武漢疫情影響,我更常待在家了!!

沒事都不會往外面跑,所以在家的時間就更更長了~

我知道有些朋友在家就是待不住,我想!那是沒有找到事情做吧哈哈哈哈

這篇就來分享在家也能很有趣的就是:做料理

哈哈哈哈,是說我是一個超愛吃漢堡肉的人,不過外面的漢堡肉排成份都.....不大健康

加上以我要吃到爽的量買下來的金額也是頗嚇人,所以不如就自己動手做吧!!

首圖右邊的漢堡肉餐點通通都是出自我唷!在家也能搞得跟在外面吃早午餐一樣♥

漢堡肉 食譜 

首先,這是第一次做漢堡肉排的樣子

是12月第一次做,就大成功欸~

其實對於做料理這件事我有點強迫症,那就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漢堡肉排目前做第二次了,都是成功

加上也都有網友私訊問過我怎麼做?所以決定寫一篇分享給跟我一樣超愛吃漢堡肉排的大家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保養品

雖然防疫期間出門都戴口罩居多,但不代表皮膚也能不好好保養喔XDD

最近受防疫影響不少,工作都暫緩....搞得現在超閒><

成天在家追劇耍廢...但太廢的生活我過不慣哈哈!所以還是得捲起袖子分享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大家!

這篇就是要來分享近期一用覺得真是買對啦~~~的產品

近期保養品 

首先是我的大愛!!!愛到不行那種~

Greenland 火龍果白茶去角質凝膠200ml

可以溫和去角質讓肌膚滑嫩~

近期保養品 

味道香炸我~是很清香的味道不會太假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啊!!♥

看我已經用掉一些了,用量也算省

近期保養品 

質地有黏稠感,還有些微細緻顆粒幫助去角質

味道真的很香!!應該是女生都會愛的清香味♥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甜紅酒 推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請勿酒駕

想起去年還在家跟姊妹說等搬家我要在新家夜夜笙歌,姊妹回我:好可怕

嗯哼~歷經新家裝潢收尾將近半年後,我終於可以實現夜夜笙歌的願望了(笑)

原本其實我是不太喝紅白酒的人,所以當時規劃新家時設計師問我會喝紅酒嗎?我也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說很少

沒想到現在整個酒櫃都是紅酒居多.....還有少少的清酒也站在那等著被喝(下次再分享清酒)

原本喝威士忌居多的秒睡哥居然!!!!居然現在都喝紅酒!!!(驚)

為什麼搬了一個家讓我們兩個人都變了?(笑歪)

不過也因此才能夠產出這篇造福大眾(造福誰啦XDD)因為在買酒時我自己很愛Google搜尋心得

發現......心得實在太少!於是我就自己動手來寫一篇,希望也能把我喜歡的甜紅酒傳遞給跟我一樣的愛好者♥

 

首先,讓我喝了一口就瞳孔放大的好市多甜紅酒!!

登場)))))))

好市多 甜紅酒 推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誠品 雜誌贈品 

這篇來分享二月的雜誌贈品,大家有跟我一樣覺得二月忽然就來了嗎?

大概是一月底過年的關係,過完一個年忽然就緊接著二月了,真的是很忽然的感覺呀!

桌曆都還來不及翻頁呢!!

誠品 雜誌贈品

開頭就先來介紹這次小b迷的愛

agnes b.時尚情報特刊:附肩背包&鋼筆 誠品是賣8XX元

鋼筆看起來頗美的,但現在實在太少寫字啦!!!

更多小b肩背包照片跟介紹點我看

誠品 雜誌贈品

其實每個月最讓我期待的還是中文雜誌>////<

總是會默默期待有什麼美妝呢?不過大家有發現嗎?近幾年的中文雜誌變得好少,然後贈品也變得弱弱的了XD

感覺還是多年前的中文雜誌贈品比較燒人呢!大概是跟景氣也有關係吧(啜泣)

這期的Balla儂儂雜誌送的是杜克E活顏精華液

是40%高濃度修護安瓶,似乎很不賴!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藜麥烤明蝦雞翅溫沙拉  

年假過了一大半是否吃進不少好料而忽略蔬菜的攝取呢?

我其實是滿喜歡吃菜的人,以前會比較偏好肉食但著年紀增長之後開始意識到蔬菜的重要

而且肉類吃多真的很膩口啊))))

雖然很愛吃肉食與海鮮,但我還是會不忘替身體補充營養的蔬菜

這道溫沙拉組合是我自己想的,有肉有海鮮又有菜,是我心中完美的沙拉組合呀!

而且溫沙拉最好的地方就是晚上也可以吃!!

看到這大家可能會不禁疑惑為什麼會這樣說?是不是說錯了?

其實一般生菜沙拉並不適合過五點後吃,因為它偏冷,尤其是容易手腳冰冷的女生更不適合呀!(當然偶爾為之是還好的)

所以溫沙拉是非常好的選擇呢!過五點吃也無所謂,甚至偶爾消夜肚子餓來一盤也很可以XD

//

溫沙拉是什麼呢?就是指生菜配上烹煮過的食材,像是烤過的肉類、海鮮、煮過的菜

還有另外一種是溫熱的醬汁跟食材拌在一起吃也可以稱之為溫沙拉唷~反正就是溫熱吃的沙拉就是溫沙拉唷

現在就來分享一下溫沙拉的做法吧!不過...事先沒有想到要寫文章,所以有些步驟都沒拍到><我就文字敘述帶過唷!

這道是兩人份的量,要準備的有: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國 飾品 收納  

大家有跟我一樣是飾品控嗎?總覺得穿搭簡單OK,但飾品絕對不能簡單?

那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我的穿著一直以來都是走簡單路線

但唯獨飾品不能簡單,以前愛很浮誇的(現在其實也是)

總覺得厲害的飾品就能替整體穿搭加分,所以飾品是我的本命啊

每次出去玩,飾品都找小袋子亂塞,然後放在行李箱裡撞來撞去

有時候到了當地把飾品拿出來,竟然就..........壞了、斷了(哭)

所以說給飾品一個小小的家,是必要的!!!!

出國 飾品 收納

今年過年要去台北過年,在整理行李時再次把入手幾個月的隨身飾品盒拿出來

還是覺得真是買對哩!!!超好用,又輕巧節省空間,像我是一個很討厭帶很多東西出門的人

這樣輕巧的飾品收納盒就特別適合我呀!

出國 飾品 收納

這是去年初去曼谷時帶的飾品,出國每一天都能帶著美美飾品

覺得特別有安全感♥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stine睫毛膏 

去年到曼谷有新發現一支睫毛膏,對我來說是新品(沒看過的都是新品)

我覺得泰國的睫毛膏真的是便宜又好用♥每次去都會逛逛看有沒有沒看過的新包裝

然後就買回飯店,試用時心裡都會很興奮,一種驚喜包的概念啊!!

如果很好用就會有一種撿到寶的感覺♥泰國美妝真的太吸引人啦~

mistine睫毛膏

這次又補貨桃紅色那支,真的很威這支,說他是CP值之王也不為過

下面橘色胖胖瓶的是這回新發現的大眼娃娃睫毛膏

mistine睫毛膏 

桃紅色這支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在台灣名稱是:mistine 4D二合一纖長濃密雙頭睫毛膏

這支真的好用到翻,便宜又好用♥

雙頭設計:白色纖維層 睫毛稀疏細小的人務必先使用白色纖維層幫睫毛打底

mistine睫毛膏 

Mistine Dolly big eye mascara大眼洋娃娃睫毛膏

就是新發現這支,有防水唷~刷頭比桃紅色的再瘦一點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廣告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愛美的大家相信對於Aesop應該並不陌生啦!這瓶是我幾年前去澳洲玩的時候買的

依稀記得價格大約是快900之類的,印象是算下來跟台灣專櫃沒有差很多(應該是)

第一次用到Aesop家的東西就是櫻草潔淨敷面霜,是同學拿給我用的

整個驚為天人啊!當時我大概才20歲左右吧!

現在都34了...14年過去他還是如此好用呀!(一種美麗動人的概念)

廣告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來說說最近的膚況

前幾個月不知在忙什麼,完全忘了清粉刺

真的就是忙到忘了!!(驚)這陣子閒來沒事發現自己膚況算是糟透了...

你們看看這粉刺實在太猖狂,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啦...

廣告 Aesop 櫻草潔淨敷面膜 

立馬想到我還有Aesop櫻草潔淨敷面霜呀!怎麼就這樣一直忘了開封啦!

應該沒有人比我更誇張吧!!!買三年都沒開封(神扯)

它有60ml跟120ml 兩種容量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