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 twilly 保養 

最近常常有驚喜>///<有Follow我FB粉絲團的人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上周末把生日禮物皮帶拿去愛馬仕打洞~等待同時在櫃上閒晃

就瞄到了保養區!!!一直很喜歡保養美妝小物的我怎能放過??

立馬就湊過去把玩了!

HERMÈS twilly 保養 

愛馬仕的絲巾香水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吧!?

不過對於twilly的香水,坦白說我愛它的包裝勝過於味道XD~

迷你小絲巾真的很迷人啊啊!最吸引我注意就是旁邊那幾位~

HERMÈS twilly 保養 

是Twilly的沐浴露跟身體乳

內心有點開始尖叫了)))

經詢價之後,眼睛立馬亮了起來)))

而且我印象之前沒看過這些東西耶!!!

櫃哥說沒錯,是新推出的~而且前陣子跟香水超級熱賣大缺貨!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皮胸口腰包

今年實在太流行胸口包啦!!原本我還對這類型包包興趣缺缺...

AYP一開始推出時我也整個視而不見XDDD

直到某天,卻覺得這個包越看越順眼兒啊))))

二月忽然決定要飛泰國工作,立刻想起AYP還有這個包啊!!!

馬上跟秒睡哥點餐,秒睡哥二話不說就賞了我一個~

到現在回台灣,我還是很常背著它到處跑呢~真的實在太好用了~大愛)

真皮胸口腰包

首先,先來看包包本人吧~黑色就是基本色!

原因:耐髒、好照顧~最重要也是好搭配衣服啦!!

而且出國工作無法好好愛惜跟照顧包兒!當然也要選擇耐操的它

(平常就是粗魯人工作時更無法小心翼翼)

它除了是胸口包之外也是可以當腰包~hen時髦的妞兒應該比較會拿來當腰包用吧?

真皮胸口腰包

前方還有個大口袋,方便我出國時放些小唇膏、單據...等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A RO

這篇真是遲來啦><

去年十月在韓國機場買的HERA,是全智賢代言的品牌

HERA赫拉是韓國專櫃品牌,包裝跟商品的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

姐妹就是他家粉餅的愛用者,每次出國都會看他要補貨!

這一次會買到HERA玫瑰霜也是因為陪她來補貨,就眼尖看到這組

太吸引人啦))))一試用抹在手上我就立馬跟小姐說我要一組,因為實在太絲滑那質地

完全顧不得家裡還有資生堂百優在等我><

HERA ROSY-SATIN CREAM

這樣一組禮盒價格真的很超值又划算!!

先來說說內容物(憑著破英文翻譯這樣)

有一罐正貨玫瑰霜+小瓶玫瑰霜+玫瑰臉部凍膜

HERA ROSY-SATIN CREAM

翻拍機場免稅店的招牌,這瓶有著美白+抗皺的功效

內含豐富玫瑰花瓣~據說早晚使用可以改善皮膚很多問題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早已步入3字頭也快走到中段了><雖然抗老的產品幾年前就有用過~

也知道"抗老"應該要早早實行,畢竟現代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提早老化似乎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而老化會有的現象第一個就是會有細紋皺紋~

剛剛說過抗老保養品幾年前就曾使用過,但是抗皺保養系列我還真的是很少會去接觸也很少會去注意到~

而一般來說抗皺產品在專櫃一定都是走貴三三路線的價格,說真的不是買不起,而是有點難下手呀~

這篇就要來介紹近期用到真正好用的除皺抗老系列,價格也是走好下手路線那種

NEO-TEC妮傲絲翠除皺抗老

每次收到NEO-TEC妮傲絲翠家的產品都超開心的!!

說真的用到目前為止(還沒寫部落格時也會去康是美買)都沒有踩過雷,是不是很威~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NEO-TEC妮傲絲翠除皺抗老系列

會有四個品項唷

1.妮傲絲翠NEO-TEC左型C全能雙極菁萃35gm

2.妮傲絲翠NEO-TEC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30gm

3.妮傲絲翠NEO-TEC多元賦活因子精華霜100gm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ston_

GGGGGGGGGGGOD!!這應該是我開部落格以來第一次寫馬卡龍文章吧?

這間真的讓我一吃就立馬記住,連續兩個星期都來報到朝聖~就是因為太!好!吃!啦!

好吃到平常只愛寫美妝保養穿搭的我,也立刻跳槽當美食部落客

herston馬卡龍

HERSTON海斯頓法式甜點位於棧貳庫裡面,其實它在鳳山文中街有工作室,天呀!就在我家騎車五分鐘的地方耶~~

herston馬卡龍

先來幾張美照給大家聞香聞香~

herston馬卡龍

這樣的櫃位擺設,真的很難不讓人去注意它

位置就在棧貳庫路易莎對面

herston馬卡龍

這是我第一次來時拍的

有看到大吉嶺紅茶巧克力嗎?

最後一顆就是被我買走了!!心得就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修容

這篇終於生出來啦!!原本只是拍影片而已~

又加碼了塞圖文進來哈哈,沒辦法我對這美妝新玩具太有愛了!!

簡直買對啦))))

好的,就直接開門見山的介紹下去吧~

修容打亮

底妝+打亮是我多年來的步驟,無法缺一

這一兩年來有時加入了鼻影這個步驟,天生沒有超挺鼻只好靠後天用畫的哈哈~

這次的用品有:

1.日本Kiss me Heavy Rotation眉粉

2.A'pieu打亮餅 #01 (韓國必買)

3.innisfree 高光刷(台灣買的到)

修容打亮

首先,是我的新玩具!!

為什麼買到它們會很開心呢?先說我不是天天化妝的人,大約一周會畫個兩三次左右而已~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入冬了鼻孔跟兩頰都好乾呀!

近期用過的專櫃多功能水狀精華液中,推薦有感的就屬SK-II青春露了~

爬文青春露用法,發現好多人在ptt討論青春露的用法喔!google直接搜尋:青春露用法ptt

發現有很多網友在討論~但關於SK-II青春露功效,好像真的滿多人不知道青春露好不好用或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精華液會被推薦

SK-II青春露功效簡單來說就是可以調理修護肌膚、讓你的肌膚維持在健康的狀態

這不是青菜講講欸~下面會仔細聊聊我的心得~

SK-II青春露2.JPG

其實在所有保養品中,我個人最無法缺的就是精華液!!!

而我覺得專櫃保濕的精華液推薦真的就屬SK-II青春露了!!我不浮誇,第一天很認真的使用就會很有感!

連續使用的這兩個月以來看著肌膚變化,再去了解SK-II青春露功效會發覺好神奇呀!

真的就是像網站上說的一樣!!

以前還沒接觸過時,心裡對於SK-II青春露抱持著:真的這麼好用嗎?

而這兩個月連續使用以來的心得就是:怎麼這麼好用啊!!!

1545721452703_mh1545721550019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real

留了N年極短髮的我,今年有點想走小女人路線(?)

就把頭髮給留長了一點,但還是短髮啦!!!這輩子應該不會留過肩了吧我))

近期意識到頭髮有點毛躁....開始想買護髮品,於事就默默的走到小三美日去~小三美日真的是滿好買的我說!

我自己很多東西就都在這補貨的~例如:面膜、化妝棉、買給娜媽的眼霜、洗髮精之類~

LAKE極棕洗+KMS豐盈洗髮精

先前在IG有網友問我頭髮怎麼保養的?

這篇就順道來小小分享一下近期的髮用品

原先我都使用KMS豐盈洗髮精(GOD!KMS東西真的爆好用的,可是這品牌好像滿低調的?)

但最近染頭髮後為了讓頭髮更持色就改用LAKME極棕洗(洗完不扁塌,不特別好用但也不會不好用)

KMS豐盈洗髮精專文:https://ppt.cc/fx

KMS豐盈洗髮精影片介紹: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1vz7JKE-Pg

KMS海風造型霧-蓬髮神器

再來這瓶一定要隆重介紹,也不是第一次介紹它了!

但因為太好用,天天介紹我也願意(被打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P女王香氛

大年初一大家都去哪兒呢?過年害怕出遠門的我,當然還是選擇在高雄~

KP女王香氛

下午和家人先去旗山老街晃晃~

很有過年氣氛的旗山老街,人山人海!

好險國道沒什麼塞車!!

KP女王香氛

晚上再到駁二晃晃走走,有不少攤販市集~

也不少人潮,不熱不冷的夜晚逛起來特別輕鬆舒服呢!

KP女王香氛

想當然就默默晃到駁二誠品去了~有時候逛街不見得要買東西,而是探索新事物也算是生活中的一個調劑品

立馬發現這本Bella,送的是1028的蒙布朗眼影盤,還特地上網查了顏色,剛好不是我要的哈哈!

除了眼影之外還有送唇蜜,這本真的很超值啊!!!

KP女王香氛

再來這本也是我覺得必買!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樹苒小鎮 鳳山

 

半夜睡不著滑IG發現鳳山竟然開了一間超韓風的咖啡店!!!!

(追蹤我IG: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已經提前放假的我,立馬約秒睡哥去~

就是我熟悉的這區域,平常都在這買晚餐、散步...

沒想到竟然在這開網美咖啡店啊))))

而且地點很奇妙,就在菜市場後面XDDD

這個沒有網路介紹誰會知道呢??外面就是車水馬龍的維新路↓↓

樹苒小鎮 鳳山

地點有點隱密但也不算難找,在維新路上的徐家爌肉飯左手邊巷子內

住在這裡這麼久完全不知道裡頭原來是別有洞天啊)))

車子可以開進去,不過如果從鳥松的方向過來其實開車的話這角度不太好彎進來~

樹苒小鎮 鳳山

名字很特別,也不是很好唸(?)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