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到底在忙什麼?星期一就要發文,結果搞到星期三才有空坐下來好好打文章><

上周末去屈臣氏跟寶雅補貨面膜~又買到好貨啦!當然就要好好發文跟你們分享~

 

/tmp/phpaiYEwi  

昨天收到網友私訊拿著我照片在屈臣氏找面膜,哈!也太可愛了吧))

男友還跟著一起找XD,好貼心喔~嫁給他吧

對了!面膜都會先發在FBIG,可以追蹤我才不會錯過最新資訊喔~

2.jpg

最一開始就是Neogence這款面膜讓我自燃!!

其實是無聊去逛六合夜市,先逛了康是美就有看到這款面膜399買一送一

後來逛去對面屈臣氏發現這款面膜居然只要99元!!!立馬就結帳去了我~

3.jpg

但是當我用完覺得好用時過兩星期在回頭去補貨時已經沒有特價99元囉!

這次在屈臣氏買到的價格是一盒199元第二盒五折,買下來等於兩盒298也是非常超值的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萊克斯咖啡機ees1504k

這台買4個月了~最近終於有空寫文章分享~

其實在買這台之前都是用膠囊咖啡,雖然咖啡真的世界好喝

但對於常常需要喝咖啡的我來說,實在有點重本....

對於製作飲料/咖啡這件事又非常有興趣的我,更幻想在家製作一杯宛如咖啡廳般的拿鐵

於是乎就想買奶泡機,結果搜尋來搜尋去,看中眼的奶泡機居然都要一兩千塊

心想或許這價錢都可以買一台咖啡機了吧?無意間就發現了伊萊克斯這台

可以打奶泡還可以煮咖啡~價格也超親民!!兩千元有找~立馬就下單了

伊萊克斯咖啡機ees1504k 

隨機器附上的有這些

湯匙的話我忘了原廠是附上哪支哈哈

濾網是永久性不鏽鋼的,這點算不錯~

還有四人份玻璃壺,一次最多可以製作四人份咖啡(約240ml)

bar大氣壓力,還有蒸氣打奶泡功能(完全就是為了這個入手啊)

伊萊克斯咖啡機ees1504k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1702  

<衛部器廣字第10904027號>

這次要來介紹彩媚日拋的彩色軟性隱形眼鏡的部分!

萌瞳彩色日拋軟式隱形眼鏡 雪漾棕 14.2mm

雪漾棕顏色超美~~~很像日韓的隱形眼鏡才會出現的花色

真心覺得這幾年台灣的隱形眼鏡真的越做越進步了!

IMG_1703

在幾年前我都只買日本韓國的隱形眼鏡,但後來這幾年我大多都買台灣的了

因為方便取得,加上有保障,最重要的是花色也好美>////<

一定要支持國貨呀~~~

日拋的顏色度數一樣都在盒子側身~

萌瞳 月拋 柔霧棕

哇哇哇!我自己拆開來戴的時候覺得顏色好美噢

日常生活戴也OK,會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萌瞳 月拋 柔霧棕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最近在整理照片時重新檢視了一下自己,發覺有好多地方都可以再調整到更好~

雖然平時該保養的一樣都沒有少,但還是不敵歲月摧殘啊><

以前就有的木偶紋跟法令紋在最近似乎又更囂張了....

這天來到了我姊家附近的雅文皮膚科診所

地理位置非常方便也很好找,就在中和環球對面(結束還可以去逛一下XD)

一樓是皮膚科,直接上二樓是醫美

4.jpg

空間不大,但也是有寬敞的感覺喔!

5.jpg 

不會給人壓迫的感覺~空間明亮乾淨

7 (2).jpg 

診間是獨立的很隱密~

8.JPG 

這天由雅文皮膚科的黃千耀院長幫我施打~諮詢時我跟黃醫師說了我最在意的木偶紋、法令紋問題,還有我想要的豐唇~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的衣櫃70%真的都是洋裝啊))))

其實我也好想穿牛仔褲+白T,但無奈下半身太肉+比例不夠好><

穿牛仔褲根本是暴露其短(哭跑)

以前學生時期都是穿牛仔褲上課,那時超瘦才43公斤就顯得腿長,是怎麼拍照都零死角那種身形!

對比如今(望向鏡子)我還是穿洋裝就好(哭跑

一直以來都覺得穿衣服不只是穿上它而已,更要針對自己的缺點加以修飾讓整體優大於缺~~~

好在現今有非常多漂亮又能修飾身形的洋裝~讓我得以漂漂亮亮出門!

而且天氣實在太誇張熱,說真的牛仔褲也穿不太住啊!!

2 (1).jpg

首先~

這套粉色洋裝,根本超美的啊!

先在家小拍一張♥

2 (3).jpg

出門時又拍一張全身照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夏天來啦!!!!防曬百百種~如何挑呢?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大家越來越重視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了!

今年開始,帛琉也宣布禁止使用有害珊瑚的防曬乳

身處海島的我們,防曬產品使用上是不是也該慎選呢?

今天就要跟大家分享醫美品牌Neogence霓淨思推出的兩款海洋友善防曬

他們從去年啟動海洋友善計畫,舉辦淨灘活動並以捐款支持珊瑚礁體檢計畫,以實際行動守護海洋

而這兩支防曬我也默默用一個月有了~認真覺得實在太好用太必買!(拍桌

3 (1).jpg

隨身帶著補補脖子跟胸前的防曬~對待環境友善的防曬可以讓我們用的很心安~

3 (2).jpg

潤色款的防曬則是我近期替代底妝的好物XD

只是去剪一下頭髮就要回家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邋塌

於是乎出動Neogence輕透潤色防曬乳來幫自己加分~~

4.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居家清潔是絕對少不了吸塵器的!!記憶中小時候媽媽都會拖著一台很吵的吸塵器在家裡嚕來嚕去的打掃~

而隨著時代的進步與變遷,吸塵器越做越厲害了!這幾年超流行無線吸塵器的,無線自由~打掃起來更輕鬆省事!

自從去年搬新家後,對家裡的選品是更加挑剔了~除了好用之外最最重要當然就是講求外型

外型一定得跟家裡風格裝潢相配,這樣放在家裡的隨處一角才不會顯得格格不入!

2.jpg

平時沒事就會拿起我的嘉儀家品Switle V11打掃一下,無線自由實在太方便啦!!

Switle是來自『日本』的品牌,加上外觀時尚又很美型,會增加想要使用它的次數XD

輕鬆就能維持家裡的整潔度,日本簡約設計真的很耐看啊!

4.jpg

標準配件

有六種刷頭、充電器、兩個長度調節管、充電壁掛架

先來介紹一下Switle V11的特色:

來自日本的清潔專家

1.擁有超強續航力:70分鐘高速清潔(低速吸塵70分鐘,高速16分鐘)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私密處保養,你做了多少努力呢?

身為東方女性不得不承認,對這塊真的是會比較容易忽略呢!

大概跟從小生長環境與文化有關係吧!

現在年紀越大,接收的資訊也越多,才知道私密處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呢!

而且像我自己就是婦科非常弱的體質>< 之前只要出國工作,回來幾乎每次都要跑婦產科(哭)

其實自己沒有覺得有什麼太大壓力,但可能正因如此無形的壓力正吞噬著身體,完全毫無察覺...

等到不舒服好幾次才發覺我真的很容易婦科出問題在回國後!!

無限輪迴的幾次下來之後,告訴自己只要有點累,就要暫停了

不要一股腦的栽進去做完!!(認真起來連自己都會嚇到)(某方面來說算是有強迫症吧)

2.jpg 

最近這幾天很悶熱,內褲材質如果不透氣,也是很容易產生異味><

在IG廣告看到這家的,點進去後看了成分跟品牌精神

立馬就下單哩哈哈!!而且好期待寄來啊~

一收到7-11簡訊就立刻飛奔取貨(灑花)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mp/phpRycY0r  

好久沒有寫隱形眼鏡文啦>///< 是說現在年過30出門的時候我習慣會戴上隱形眼鏡

眼睛是靈魂之窗呀!瞳孔天生就比人家小的我,更需要隱形眼鏡的幫助

沒戴隱形眼鏡的時候我會超不敢出門的,有人也跟我一樣嗎?

這篇會同時用不同隱形眼鏡配戴,來讓眼色更不一樣!

不是走專業路線唷,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呀!

/tmp/phpfxM913  

<此篇與舒麗康合作>

北衛器廣字第10810008號

今天一口氣會介紹五款隱形眼鏡

我個人戴過後也滿喜歡的,是會讓人記住的那種喜歡~~~

舒麗康彩色日拋我自己之前就有買過好幾次,因為戴起來很符合我喜歡的感覺

重點是戴得住(這很重要)

所以這次收到舒麗康的邀稿,立馬就答應啦!!

/tmp/php4BPwOW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天天天天天啊~~最近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不帶個風扇出門真的不行~~撐不住啊!

其實市面上手持風扇百百種,說真的這類手持風扇已經不稀奇了~

但今天要介紹的這支風扇比較不一般!!手持之外還能擺頭,是我覺得最值得入手的點!!

2.JPG

Health Life手持電動擺頭風扇 三色

顏色都超可愛又春夏的♥外觀也超美形~看了就好舒心呀!

3 (4).jpg

風扇裡頭會有充電線、香薰片跟風扇本人

最值得一提的是充電線是用橡皮圈捆起來,整個就很有質感也很實用!!

3 (2).JPG

經典白

超文青,放在包包隨手拿出來超美型~很無印風

整支不會給人塑膠感很重的感覺!質感我覺得很好~

3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