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Athena in FG: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2008-athenaypotter/posts

目前分類:眼妝 (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大家購買眼影時都是怎麼選擇的呢?

我個人是不大會買眼影盤,因為眼影盤非常容易有一個問題,就是所有顏色都不是你會用到的!

最可怕的是一盒10色但通常只有4、5個顏色妳喜歡

其它通通都是怪色....或者是你不知該如何使用的顏色~

所以從開始會化妝以來,我頂多買五色一盤的眼影而已,有時甚至是單色眼影~

不曉得是隨著時代變遷,還是化妝品產業聽到消費者的聲音,總覺得現在越來越多眼影盤不只有美更是實用到不行啊!

每個月介紹小三美日好物的日子又到了,說到小三美日真的是我好友

上個月從澳洲回來後頸部以下黑了一個色號,立馬就飛奔小三美日找敷膜~

(之後再寫文跟大家分享哩)

這篇就先來介紹眼影吧!!!一共要分享五款妝容噢~

 

<此篇為合作文>

2 (1).JPG

MEMEBOX I'M MEME是來自韓國的品牌~最近有點夯!!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jpg

好久沒來介紹睫毛膏囉!!!雖然現在很多女孩都有接睫毛的習慣,但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刷睫毛膏!

這篇要介紹的就是來自日本的Dejavu的睫毛膏

不只來自日本,還是日本製造的喔~完全就是土生土長的日本睫毛膏!!

說到Dejavu,第一次知道它是在我學生時期,當時只覺得它是很厲害的睫毛膏(同學間都會流傳著)

不過礙於學生身份沒有太多零用錢可以買,所以一直覺得它是當時心中的夢幻逸品呢

(默默回憶起學生的那份單純美好)

1.JPG

這篇一口氣要介紹3支睫毛膏+2支眼線產品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主題啦)))

<合作文>

2.JPG

首先這兩支,長得一模一樣~是自然棕與黑色

對於棕色睫毛膏雖然不是第一次嘗試了,但還是非常雀躍啊~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最近對於眉毛的產品非常有興趣~~

畫眉毛的時間總是比眼唇多了些!!

認真覺得有漂亮的眉型會很有精神,而且也能讓眼神看起來更迷人呢!

記得我人生第一盒眉妝產品是眉粉,用了超多年之後才敢嘗試眉筆

中間有用過染眉膏,覺得好難上手...自此對膏類的眉妝產品可以說是敬而遠之呀!!

但是只要有常常在化妝一定都會慢慢克服這些你原本害怕的產品的!!

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膏狀的眉妝品,我只能說它實在真好用又方便欸!!輕鬆兩步驟就可以出門去了~

<合作文>

2.JPG

是本月DHC新品

DHC自然美眉著色膏(共兩色)

自然棕、淺亮棕

色號很簡單只有兩種!這樣有選擇障礙的朋友才不會陷入泥沼中啊(笑)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好久沒發眼妝文啦~~

現在10個女孩有8個都會接睫毛,但我反而不是非常喜歡接睫毛呢!

雖然接睫毛很方便,出門可以縮短化妝時間,但有個缺點就是要一直補

我生性怕麻煩,實在很懶得一直預約時間補睫,索性就不接睫毛啦)))

只有重要場合才會接一下,像是參加活動或者是出國!

所以平常的我要讓雙眼變大,就是靠睫毛膏跟眼線啦!!

雖然我的眼睛已經算不小,可是如果有刷上睫毛膏&畫眼線,眼睛就會更有神~

而睫毛膏的挑選我個人是偏好開架式的選擇,從學生時代就是如此,畢竟睫毛膏也算是消耗品之一XDDD

一直到現在出社會好一段時間,睫毛膏我還是會買開架的呢!老實說我還沒買過專櫃的睫毛膏(吐舌)

由此可見,其實開架式的睫毛膏就真的非常好用哩!!

以國家來說,我覺得日本的睫毛膏好像一直都還蠻厲害的~

這篇要介紹的也是來自日本的睫毛膏哦!

相信最近有逛小屈的朋友,一定對它不陌生才是!

<此篇是合作文>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熱愛1028眼線液已經多年的我!!可以說是鐵粉無誤啊))

有網友或者朋友問我開架哪款眼線推薦?我一定是推薦1028!!

非常非常好上手,不管是新手還是老手都能輕鬆駕馭它!!

畫眼線變得不再是困難事了~~~~

 

<此篇為合作文>

2.JPG

除了眼線液之外,這次還要一同介紹新品腮紅

也是近期愛用小物之一呀!!

這次的眼線液不再像是以往只有黑色,更推出深邃咖啡色了!!

1028眼線液有著三大特色:極速快乾 抗暈無阻PLUS 細緻流暢

話不多說,趕快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3.jpg

首先是第一款日常妝容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久違的眼妝文又來了)))

這篇要介紹的是我的愛牌之一Maybelline

之前幾篇就說過 從學生時代就都買它家的睫毛膏了 而且是非買不可XD

即使有同學推薦其它開架品牌 我還是很死忠的只買媚比琳

不過這篇是要介紹很厲害的新品Maybelline 12色眼彩盤

我覺得媚比琳家的眼影越做越厲害了!!!!! 繼上一篇介紹過的產品後我就對媚比琳的眼影刮目相看了

回顧:三款眼妝一次收錄♥大眼神器~媚比琳極緻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臥蠶眼影盤

這次推出的眼影盤更更厲害 超級值得入手!!!

<此篇為合作文>

02.JPG

這篇會介紹兩款妝容

一款是比較正式 一款是比較休閒(就是平常的我)

也都是使用媚比琳家的產品完成的哦

03 (1).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210_3424.jpg

下這個標題是否太囂張了點XDDD

就....11月底去駁二拍照 被誤認是網拍麻豆嘛!!!

當天就畫這個妝 晚一點跟很久沒見的朋友出去吃飯

還被朋友說 怎麼越來越美?? 連去吃個冰也被路過的阿姨遠遠對我微笑又說很漂亮這樣

這妝實在太強大 讓我當天狂被稱讚....>/////<

所以我覺得一定要把這妝容的步驟分享給大家~

這樣人人都是網拍麻豆兒呀(羞笑)

我覺得女生有沒有畫眼妝出門 感覺真的差好多哦!!!

有畫眼妝就會默默的很有氣勢 或者變身電眼姐

沒畫眼妝就比較清湯掛麵這樣~很清純XDDD

好像男生比較喜歡自己女友淡妝吼~

不過秒睡哥好像接受度頗高~畫不畫他都可以(可能根本沒在正眼看我所以都可以!)

今天要來分享的眼妝就是屬於炯炯有神那類型的 而且妝感又不會太濃 應該算是接受度頗高的一種眼妝~

P2400830.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1119_606.jpg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有種想法

 

就是每次看韓劇 都覺得韓國女明星的妝怎麼好像很淡 可是卻很上鏡???!!!

 

除了光澤感十足的彈潤底妝之外 眼妝也是一大重點!!

 

他們的眼睛都好有神 可是好像沒什麼妝

 

仔細看發現內眼線一定必備啊(我在說她好漂亮的女二→高俊熙無誤)

 

說到高俊熙 前陣子才知道這號人物 她的短髮就是我明年的範本啊!!!!

 

可以短髮又這麼有女人味又美 真是不簡單!!!!~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最近很喜歡用這盒眼影

 

其實現在出門很少畫眼妝了

 

買這麼多眼影到底是要幹嘛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可能喜歡跟錢過意不去XDDD

P2370847.JPG

這是這天用到的彩妝品

 

挑出重點拍照 其它像是眉筆 修容 就都是老產品~

 

想要知道可以留言問我 或者翻翻舊文章也ok^^

 P2370849.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1.jpg

不管是路過 經過(意思不是一樣XD)喵過 飄過

 

人客啊!!!!!妳一定要點進來看過啊~~~

 

這篇要介紹的東西真的是高c/p值呀 上周下雨下到要發霉了

 

沒出去走走 連我身軀的發霉程度都差不多要爛光了....

 

於是乎~吃完博愛路輕井澤後 我們就散步到對面的A+1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就在達芙妮買了一雙鞋 還在a+1買了1000元 哈哈!!

 

雨天總是使人想花錢啊

11058637_700575113377692_5788380896546848157_n.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四月發生蠻多事的....讓我心情整個down很久

甚至MC也delay了 量也變少(嘆) 所以說心情真的很重要啊!!!!!

心理會影響生理的....總之 這個月發生的事情讓我感觸很多

也看清楚誰才是心裡最重要的人~~~~總之 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對於負面的聲音不要太在意 人生在世難免遇到不喜歡妳的人

喜歡我們的人就努力盡所能對他好 而討厭我們的人也不必在意

因為他從不是妳生命中的什麼 只是個過客罷了

遇到事情時心中還是要多一點正面能量的 這樣才熬的過去啊~~~~~

以上是最近的內心感覺

好啦 就直接進入今天的主題 就是化妝~~~~

標題是否下的太直白!!!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粉專po了這張↓↓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標題好像很欠打..........

我自己打完都覺得實在太白爛了我(笑)

好啦~~~生活就是要不定時來點白癡無厘頭的事 才會輕鬆快樂嘛!!

這盒眼影是燒燙燙的新品 相信大家都看到電視廣告了 超美的!!

雖然眼影已經多到要像山一樣了....可是每次拿到或者買了新玩具都還是好興奮啊))




這天的妝容用品~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嘿嘿 這篇又是Maybelline了

說到Maybelline 我跟它的緣可是結深了呢(自以為熟)

好啦 反正Maybelline從我學生時代開始就是我愛牌了

最一開始購買的 想當然就是睫毛膏 真的超威~當時同學間人手一支媚比琳呢~

到後期 漸漸發覺他家的眼線液也是出乎意料的好用耶~

會發覺眼線液好用其實也是朋友告訴我的

沒想到一使用後真的是比大拇指這樣~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0141211_004437
<合作文>

現在眾多開架品牌中

有哪些品牌是你的最愛???

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不少開架品牌都是我的愛牌>/////<

不過呀~其中有一個品牌是我購買睫毛膏時的首選→媚比琳

我從五專時就開始使用的牌子 而且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持續回購

數一數  我使用媚比琳睫毛膏也長達11年了..(驚)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以往我的眼妝都是暖色調居多

其實也是因為我發覺暖色調的眼妝比較適合我

畫起來眼睛有加分的效果(不然畫了扣分畫個屁XD)

但是暖色調畫久真的有膩到

這天翻了翻化妝箱裡的眼影 看到了被丟棄在一旁的眼影

隨手挑了幾款配色 就開始化妝囉~



這天眼妝用到的產品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天中午跟朋友有約出門

隨手畫了這妝 我自己蠻喜歡

會喜歡我妝容的女生 想必跟我一樣是比較走自然系的吧?!

眼睛太大真的不好畫眼妝

像我就是眼睛太大的那位

我個人是覺得細長眼跟不大不小的眼睛最好畫 而且不受限任何風格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全框式的黑眼線 畫起來超有個性 超殺的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要來介紹兩款妝容

是近期我超愛畫的眼妝

每次PO去專頁都有不少網友們大讚眼影好看

詢問度也超高呀!!!!




先來看看我素顏樣子吧!!

有戴上變色片的素顏

皮膚還算可以 但是氣色真的跟有化妝差很多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又好久沒寫妝文啦!!!

其實我很愛寫妝文分享些好用跟不好用的東西給大家知道 但是又好懶的拍步驟XDD




這天使用的產品集合



洗完臉保養完後就直接塗抹妝前飾底乳囉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相信有在follow我粉絲團的網友們

都知道我上上周去了泰國曼谷♥

大家都知道彩妝最好買&最有名是在韓國

但其實我跟大家相反耶 去泰國我反而很愛逛彩妝店~

大概是因為韓國彩妝在台灣太氾濫啦~

去泰國我才有發現新大陸跟挖寶的感覺

如果可以挖掘出好用產品也會莫名的超開心呀~~

這次發現的眼線筆雖然有人覺得包裝很醜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相信不少女生都有接過睫毛的經驗吼

我自己是沒習慣一直持續接啦

畢竟我本身睫毛不算短 又加上我實在有點懶 哈哈

所以只有特定場合的前幾天我才會特別預約去接睫毛~

接完睫毛的眼睛兒真的很漂亮 而且化妝出門真的省下不少時間

基本上只要上底妝跟腮紅就可以出門了對不對~~~~

只是大概兩三周之後睫毛掉了就會變得不完整 這時沒有再去補睫就會變得有點尷尬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