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莫名的開始想發眼妝類的文章了)))
手邊還有幾盒沒拆封的新眼影說

都是開架 待我使用再來寫文XD


拿到好久的1028布朗尼眼妝盒

終於在上星期有機會把它拿出來使用了


愛死我新髮色了!!!

TONY店這邊也太好拍照了我說



10/7 使用產品

睫毛夾是資生堂開架 超好用又便宜
一支150還打9折喔

很符合東方女生眼型



底妝部分
最近我都只上防曬+蜜粉就出門了

零負擔潤色防護乳 30ml 大推))點字有連結
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
1028夢幻美姬魔法修片筆(白皙膚) 大推)) 點字有連結
娜拉兒蓋斑膏(色號140)

以上這四款都大推)))



雖品名是蓋斑膏
但是我都拿來遮痘疤或者鼻翼泛紅也都OK噢
另一半是貓姐挖去用了 太好用了!!!!


10/7的眼妝用品

MAC流暢持久眼采霜
1028布朗尼眼妝盒
MAYBELLINE睫毛膏


這盒真的介紹到爛了 超好用的 !!
不過最近想買新的眼影底膏了
有考慮NARS無所畏 但也想買開架
看來又得上網搜尋該買什麼了~~


眼妝盒一共有六色~
都是大地色系 女孩們的最愛啊!!!!

跟一般日系的不同的是這盒沒有金光閃閃blinkblink

都是很細微的亮粉 但是又很有光澤感


我覺得這盒真的可以打造出精緻眼妝呢~



上眼影
step 2 在眼皮折處塗上4+6 (先疊4再疊6)
step 3 在眼窩處塗上3+5 讓眼神更深邃
step 4 眼頭凹陷處塗上打亮色2


下眼影

step 1 眼尾至眼中塗上4 (後製圖打錯)
step 2 眼頭用2打亮


這盒顏色真的很美
我想下次北上我只要靠這盒就夠了!!!


眼妝LOOK


色澤超美
發色度超棒


陽光下的眼妝


又吃色(怒)


今天唯一敗筆就是睫毛沒夾好


自拍也可以眨眼我真的是太強了
不過卻意外拍到眼影實際的感覺 超超美!!!!

本人看就是醬子啦!!


隱形眼鏡是GEO公主棕
一直被朋友說是火影忍者的血紅輪眼(?!)
真不知是褒還貶耶


今天的唇妝超粉嫩!!!!!!!
這顏色真的美到破表~


 
點字有連結專文
保濕度比佳麗寶(專櫃)還要好喔


只要化大地色系眼影就會忍不住想要上橘色腮紅~


腮紅使用SKINFOOD 這款也是介紹到爛了~
美到不行~


色號30 不知現在SF還有沒有?!
用到過期還捨不得丟))))


1028布朗尼眼妝盒心得


不飛粉 顯色 好推展 持久 顏色真的超級美
化起來的眼妝會有種特別精緻細緻FU~
一盒還有附上兩隻刷子超貼心
也是旅行外出的好幫手啊啊!

缺點....大概就是眼妝盒沒鏡子這樣XD

以上~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