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rmes 唇膏21

如果近期問我最喜歡什麼品牌的口紅

我肯定回答:Hermès

原本以為只是賣牌子而已吧!?結果買了之後就深深愛上耶

hermes 唇膏21

滿強烈建議大家先上Hermès官網先逛逛,可以省去現場逛到眼花撩亂不知道選哪色好

我自己有鎖定想要買的東西,基本上是快速解決不會在櫃上浪費太多時間

hermes 唇膏21  

高雄漢神巨蛋1F有Hermès彩妝櫃

靠櫃幾次發現不會像其他櫃一樣總是擠滿人~購物起來算是很舒服

櫃哥櫃姐不走熱情路線,但我覺得也挺OK不會感覺不好

現場還有沐浴露、乾洗手、身體乳、美妝配件、香水...等

/tmp/php7HtXWd  

這次逛了官網後直接鎖定21號,靠櫃直接試色21號~同時也挑了1-2個色試試看

結果還是21號最對我味~爬文發現21號剛上市時很夯,因為很適合亞洲女性!一度還缺色不好買

沒想到3月靠櫃時有現貨~可能熱潮已退吧!說要送禮的話,專櫃人員會幫包裝唷(綁緞帶)

hermes 唇膏21

Rouge Hermès亮面唇膏21號-ROSE EPICE

唇膏是磁吸式的設計,質感更上一層樓了

這色真的好好看呀~很襯膚色

健康肌、白皙肌都可以駕馭的一色

hermes 唇膏21

心得:顏色飽滿、顯色、絲滑好上色

唇紋修飾度:普通/不顯唇紋但也不會修飾掉

味道:淡淡香氣/沒有怪味

hermes護唇膏

3月靠櫃本來想買護唇膏,但當時居然缺貨!!!

最近好想再買一支變色護唇膏,有時在外面吃完飯跟朋友拍照但又不想再擦口紅

我覺得變色護唇膏就是個很方便的東西!既可以滋潤唇部又可以讓整體氣色看起來比較好

所以變色護唇膏一直是我的很愛的單品~

不管是去韓國、泰國我總會搜尋好用的變色護唇膏

所以這幾年也算是買過不少變色護唇膏,也頗有滿滿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

變色護唇膏目前有用過:韓國LABIOTTE、dior、OURA、 beauty buffet、Vaseline(玫瑰潤色) 

最好用的就是韓國LABIOTTE(回購過三次的樣子)

DIOR也很好用(買過兩次)

OURA(買過兩次)但這個有分色號,沒選好會踩雷 優點是有SPF15

beauty buffet(買過三四次)滋潤度很不錯 但缺點是蓋子容易鬆脫導致用到最後整支看起來有點胎歌

Vaseline則是完全無變色感啊T0T 莊孝維

hermes護唇膏

Hermes愛馬仕潤色護唇膏 #14 Rose Abric icote消晨玫瑰

hermes護唇膏

沒想到愛馬仕也有潤色的護唇膏呀!!之前看姊妹是用護唇膏

我還問他好不好用?他說好用!就想說我也來入手一支~

結果沒想到有潤色的,馬上買啊!!♥

護唇膏本人看似橘色,但其實上唇不是橘色唷

會隨溫度而變色,變什麼色就不一定了~

因為每個人天生的唇色都不同!

hermes護唇膏好用嗎

超喜歡Hermes潤唇膏變色後的唇色啊!!!就好像天生的一樣♥是有透明感的唇色 真心大推~~

而且上唇後不是油油亮亮的感覺,是偏霧面的就很像什麼都沒擦一樣,超自然的唇色!忍不住想:去繡唇後是不是就類似這種感覺呢?

hermes護唇膏好用嗎

放張BA照,差很多吼!

之前買過有些變色護唇膏,上唇後的顏色很不自然~就好像擦了唇膏一樣

對於常常素顏的我來說真的沒那麼實用!

hermes護唇膏好用嗎  

會想買hermes彩妝不外乎就是為了那個小橘盒,但沒想到愛馬仕口紅會這麼好用!!!!

包裝也很精緻,還有個唇膏套,跟精品的防塵套材質是一樣的~

是非常值得入手的彩妝單品♥ 推薦給大家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