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醇熨斗霜

從7月底用到現在終於可以好好來寫篇心得了!!!

自從去年用了Dr.May A醇眼霜我就整個深深愛上A醇了!它真的是很有感的成分呀

而這次美博士新品-ACE撫紋霜(A醇煥膚霜)的A醇濃度為1.2% 我整個超期待~

 

 

A醇是什麼?

A醇(Retinol)又稱為「視黃醇」,也是屬於維生素A的衍生物,

比A酸更溫和效用卻很類似,都可以幫助角質正常代謝、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光滑達到撫紋、亮白膚色、穩定膚況....等作用

A醇熨斗霜

<此篇為合作文>

Dr. May美博士ACE撫紋霜30ml (小名 : A醇熨斗霜)

 

歐洲臨床實證,4週撫平視覺紋路。重現光滑新肌。

德國新一代高階1.2%A醇

加乘C+E,對抗老化膚色不勻

無色素、礦物油、人工香精、香料

A醇熨斗霜

A醇熨斗霜是什麼?

用最簡單白話的方式來說:A醇煥膚霜

但比起A酸來說,A醇是更溫和的煥膚霜

Dr.May這瓶濃度為1.2%A醇,所以使用後會有脫皮的狀況唷!

A醇熨斗霜

A醇熨斗霜適合什麼人呢?

如果你有暗沉肌 / 顆粒肌 

或是想要改善以下困擾:

 

痘肌護膚 / 縮小毛孔 / 改善細紋

緊緻面部 / 向上年輕 / 逆齡煥膚

 

都適合使用!(改善暗沉真的超有感我說)

因為A醇較為溫和也安全,所以也非常適合當成是居家深度煥膚~

A醇熨斗霜

質地為乳霜狀、延展性佳

我個人超級喜歡它的質地!!!!

超好推開來~偏絲滑,是很討人喜歡的質地呀♥直接愛爆啦

A醇熨斗霜

A醇熨斗霜如何使用?

其實就跟一般正常保養程序一樣

洗臉後→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眼霜→A醇熨斗霜(全臉+頸部)

這邊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眼霜原本就是A醇眼霜,那就要改成保濕眼霜唷

因為A醇熨斗霜已經有煥膚功用,而這瓶濃度是1.2%很有感

眼霜就不需要再次使用含有A醇成分的了

A醇熨斗霜上臉的感覺我超愛的啊!!!!!!!!!!

質地抹在臉上就是一萬個舒服又親膚♥

眼周部份我也會一起抹過去~吸收也很快不會有浮一層在肌膚表面的感覺~

A醇熨斗霜

脖子是最容易長紋路的地方啊,尤其現代人都打電腦、滑手機的,更要好好保養呀!

A醇熨斗霜

而且A醇熨斗霜擦完之後臉會很亮~就是一種哇!我皮膚好好的感覺唷(對著鏡子傻笑)

去年也用了維他命A家族的A醛面霜,效果一樣很不賴♥

但是濃度很明顯沒有Dr.May來的多!

所以這瓶我覺得非常適合已使用過初階A醇,想追求高效煥膚的人~

又或者你想快速擁有光滑無痕肌、類醫美煥膚的效果,帶這瓶就對了!!

 

 

以下就來看一下從7月底開始的紀錄照吧!

/tmp/phpehEqm1 

7/30 使用後第三天

其實我太天真!連續兩天都使用A醇熨斗霜 >////<

想說之前用過A醛霜都沒事,應該還好吧!殊不知整個大脫皮了約10天哈哈

這邊也一起來宣導A醇熨斗霜正確使用方式

第一次使用請先漸進式慢慢建立肌膚耐受性!

 

使用初期請三天使用一次,適應了之後可以改為兩天使用一次(全臉、頸部皆可使用)

 

使用過程遇到 泛紅、脫皮、紅癢 為高階A醇使用會有的反應,只要加強保濕精華或保濕乳液即可緩解肌膚過渡現象

A醇熨斗霜

但不得不說,使用第四天之後皮膚真的有夠啵亮

脫皮的時候保濕一定要狂補!我發現狂補之後毛孔也一起變小了

這才驚覺為什麼20幾歲時常常被人說我沒有毛孔,那是因為還年輕 肌膚保水度還足夠啊啊啊啊啊(哭

現在30好幾,毛孔變得好明顯 原來就是肌膚正在老化及缺水><

A醇熨斗霜

保濕神隊友:Dr.May B5玻尿酸精華液

SEE!我已經用到快見底~這瓶不黏膩 保濕是走清爽但又夠力的路線

正值煥膚期的我,大概一天會進行3-5次的B5玻尿酸塗抹

而且脫皮前期我自己會有臉很熱的感覺!所以B5精華液我是直接放冰箱

拿出來補保濕同時還可以冰鎮降溫~超舒服啊啊啊♥

A醇熨斗霜

可能是我第一次使用這麼有感的A醇熨斗霜,又加上我沒看使用說明,連續兩天都使用A醇霜

導致我整個大脫皮,出門也沒法上底妝,索性直接擦上厚厚的防曬!但好在肌質看起來還頗OK的~

而且沒有底妝出門,反而肌膚是很自在呼吸的感覺欸~~~~~~

A醇熨斗霜

A醇熨斗霜使用日誌:

7/27第一次使用

7/30開始脫皮泛紅(之後就停用A醇熨斗霜改用保濕系列的產品)

8/2那天有一種肌膚很緊的感覺!超神奇~這不是我做完音波當下才有的感覺嗎?

8/25開始有肌膚無瑕及提亮感♥

9/11肌膚有澎潤感

 

從7/31紀錄到9/11這整個使用過程我覺得最有感的就是:肌膚提亮、細緻平滑、澎潤提升

使用A醇熨斗霜脫皮過程會有多久?

我第一次使用 脫皮約10天

第二次使用 脫皮約7天

第三次使用 局部微脫皮微泛紅 可以上妝的程度(保濕要做足)

A醇熨斗霜

肌膚澎潤度就要看這張~

意外的也發現法令紋淺了些

A醇熨斗霜  

這邊也教大家一個挑選A醇霜的小技巧~

從成分表找出『Retinol』如果放在很前面就是添加的濃度較高

如果放在比較後面會是低濃度的~整體使用效果也會有差異唷!

Dr.May家的濃度是認真有在放~這幾年默默用過很多Dr.May的東西是真的很有感也有改善!

(認真看我IG限動的人應該也會注意到我都會發美博士家的產品心得)

總之,你想要肌膚更亮、提升肌質,真的可以試試看Dr.may 1.2%A醇煥膚霜

 

這裡買:https://drmay.tw/高階A醇煥膚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