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這篇我只能說,有點進來看的人通通賺到!!!

因為這是一支真的很有效果的保養品!而且是所有膚質的人都需要的~

如果你有粉刺、毛孔、暗沉粗糙的問題,那看下去就對了~

花了36天實測,其實不到36天我就有感覺到明顯改善了啦~

目前也還在使用中♥

寫這篇時很多話想說呀~真的是感謝美博士研發這麼優的產品♥愛了愛了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Dr.May美博士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10ml

不要看到10ml就想說也太少了吧!其實它用量真的很省很省~

我用了一個半月去了,都還有9分滿~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先來說一下Dr.May美博士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到底是何方神聖

1. 護膚黑科技_「FRSAB®自由酚」是美博士獨創的抗老保養成分
- 抗氧化界的大佬

只要0.1%濃度FRSAB®,連續使用10天,提升肌膚亮白度17%, 增加緊實度15%,而美博士全品項商品皆添加超過1%

- 榮獲中國、日本、台灣的發明專利。

2. 無水親溶配方 高效滲透
- 一滴抵半管,滴滴濃縮精華
- 不加一滴水,但卻像水精華般的高延展性,
- 只需保養最後一步,包覆前面的保養一起滲透作用。


3. 24小時修紅。7日淨粉刺 14日解鎖新肌
- 維穩膚況完美配比 : B3+K2+維E,舒緩修紅,直擊泛紅成因
- 淨膚淨粉刺最佳利器 : 1% BHA水楊酸,高濃度添加
- 經8000次抗氧化實驗,確認就算暴露於空氣中,其活性、功效不隨時間遞減,成分安定。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成分有:B3衍生物、水楊酸BHA、繖花醇、維生素E醋酸酯、FRSAB®苯甲酸、甘草酸二鉀

如果看了以上你還是不太懂B3淨膚精華到底作用是什麼~

我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跟大家說

 

如果有以下問題,非常適合用B3淨膚精華:

#膚色不均/暗沉

#泛紅

#粉刺

#粗糙

#毛孔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不加一滴水的精華

但卻像水精華一樣流動性很高~

有點草本的香氣,就是SPA的味道呀!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在手上推開來會有點溫熱感加輕質油感

但吸收後完全不油膩♥超讚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它的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

就是在所有保養後的最後一步使用!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我都是在各部位輕輕擠上一滴(沒有按壓到底那種)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像是下巴鼻子這種容易有粉刺的地方一定要塗抹到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還有嘴角也別忘了它~第一個月使用時我沒有認真使用嘴角

結果現在使用後一個月我覺得整體膚色有變勻亮 結果嘴角暗沉卻變明顯了XD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整體擦完之後肌膚是滋潤度很夠但卻不油膩的狀態

用完會有微微涼感,味道是草本的香氣,很像去做SPA那種味道~

油性肌膚們也不用擔心這瓶使用起來是輕質油感會致痘,請放心並不會~

總之,我覺得B3淨膚精華真的是短時間就能看見效果的保養品

很值得投資一瓶呀!以下就來看看我的成效吧!!

先來說最最最有感的就屬粉刺啦!!粉刺的改善看得見,超神奇的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天啊!這處理粉刺也太輕鬆了吧

前一晚保養完最後一道手續滴上幾滴在鼻子兩側、鼻頭抹一抹就完全不管他了

隔天晚上洗澡前我特地照一下鏡子

發現,歐摸不得了!!!

粉刺林整個炸出來,立馬拿起單眼相機記錄這神奇的一刻接著就去洗澡,利用熱蒸氣讓粉刺整個傾巢而出🤣

洗完澡擦乾臉後再次的歐摸!粉刺整個浮到不要不要的,也再次興奮的拿起相機記錄

接著拿出我的粉刺棒輕輕鬆鬆壓一下這些白頭粉刺就浮出檯面上了

我發誓從來沒有這麼輕鬆的清過粉刺!!爽度100!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真的很驚艷!!而且清完粉刺的鼻子也沒有以往怎麼紅,重點是在清粉刺的時候完全不痛還非常快速的就清乾淨

這種感覺實在太爽快了!就好像財富自由般如魚得水🤣🤣🤣

爆炸推薦有粉刺困擾的人,拜託!買起來)))居家也可以快速輕鬆簡單又省事的清粉刺

以前我清粉刺的方法

1.自己挑(但痛得半死甚至還有發炎過,而且還會有清不乾淨的問題)

2.敷粉刺面膜(但很花時間沒弄好還會亂滴)

所以說B3淨膚精華實在是真的太推薦了!!對付粉刺非常輕鬆又快速有效!!!

清完粉刺的鼻子再擦保養品整個超光滑的啦!!愛死了))

很驚艷才一天就有如此感受,

所以又立馬保養了全臉(很有信心的那種)(捲袖子啊)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使用前4/18

使用後5/24

那個肌膚的勻亮感真的很有感~~~

其實是最近在上底妝的時候用了一塊以前買的粉餅

但覺得怎用起來肌膚整個變暗還很蠟黃!!!

這才發現我好像膚色有提亮了耶~

除了勻亮之外,膚觸的感受也有變化唷

摸起來很平滑又細緻,粗糙感完全OUT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很喜歡肌膚這樣的勻亮感~♥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再來就是看B3淨膚精華針對毛孔的改善如何?

原本我還跟我姊說,我覺得毛孔改善還好我沒感覺~

結果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有欸!有啦!

真的沒有拿相機紀錄都不知道~

/tmp/phpGHCteu  

最後這個是最新發現的:生理痘

5/28睡醒忽然多了兩顆生理痘><而且很明顯欸!當晚馬上用B3抹過去然後也是不理他

過兩天5/30看發現淡很多,摸起來也沒那麼立體了!

看到這邊你可能會說,痘痘本來就會自己代謝淡掉呀!

是的,說的沒錯

但我想說的是B3淨膚精華是可以幫助你快速讓肌膚回復到原本的狀態

DR.MAY b3專業淨膚精華加強版  

以上就是這36天的實測,真的很有感啊!未來我也會持續使用下去的~

肌膚平滑細緻對於上妝也會更好上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不買說不過去呀!!

 

 

以下我整理了一些大家對於產品可能會有的常見問題

Q1:使用後需要加強防曬嗎?

A1:是的,需要防曬

 

Q2:可以白天使用嗎 還是說比較建議夜間保養使用呢?

A2:早晚都可以使用唷,但白天使用一定要用防曬係數SPF50的

 

Q3:使用起來會有刺痛感嗎?

A3:完全不會,只有微涼感覺

 

Q4:大概用多久會看見效果?

A4:以粉刺來說我是隔天就看到粉刺浮出來了,但每個人膚況不同效果時間也會有所不同唷!

 

Q5:肌膚摸起來粗糙大概使用多久會感覺到平滑?

A5:我自己大概使用一周後有感覺到肌膚變得更細緻平滑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