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

哇哇哇!我終於也打皮秒了~

皮秒之所以會紅就是不少明星都有分享,但當時我還沒有太大的興趣XD

直到看貴婦姊打完皮秒效果很好,讓我一直記到現在!

這天去打皮秒的診所在高雄,是法喬醫美(台北也有)

皮秒雷射

法喬醫美診所地點非常好,對面就是漢神巨蛋

要不是因為打完皮秒我還得去IKEA買東西,我還真想打完皮秒直奔漢神巨蛋逛街哩

這邊車位不好找,建議可以搭捷運來喔~很方便!

進去之後搭電梯上去就直接是法喬了↓↓

皮秒雷射

這區很適合網美拍照~

一進到法喬醫美覺得空間超明亮,環境也很舒服,完全沒有壓迫感~

皮秒雷射

位置很多又寬敞不擁擠,如果全家大小一起來也都有位置坐哈哈~

皮秒雷射

除了外面的休息區,這邊也有手術後恢復的地方,隱密性更好喔~

畢竟到醫美診所都至少需要兩個小時,所以環境舒適真的很重要

久待也不會有壓迫感~

在外面寫過基本資料之後,就直接讓醫師看看我的臉部狀況,這次我找的是張慈恩醫師

跟醫師說我想要改善與在意的地方,像是最在意的眼下斑點

還有醫師說也會幫我加強毛孔的地方,可以再小一點!

其它像是嘴角的小細紋醫生都會幫我加強~

皮秒雷射

很推薦張醫師唷!超親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她

皮秒雷射

接著就進去拍術前照

6 (1)  

然後再進行卸洗

不得不說,太舒服了啦!!要是天天回家有人這樣幫我卸洗該有多好XDDD

我都快睡著了!!

卸洗後就直接敷上20分鐘的麻藥,而且診所超貼心的,主動說幫我敷厚一點~看我好像會怕痛哈哈

皮秒雷射

敷了20分鐘後的麻藥後就直接進來施打PICOCARE皮秒雷射囉

皮秒雷射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超級害怕打雷射,張醫師非常貼心,調整了我的治療方式

在麻藥還很足的時候,先用迷你HEXA加強透鏡幫我施打,再用一般透鏡幫我全臉施打

但張慈恩先幫我從打了會最痛的地方XDD

畢竟先苦後甘我還是比較愛的,哈哈哈哈

皮秒雷射

不得不說一開始用迷你HEXA加強我的毛孔、嘴角細紋時真的很有痛感啊~

但好在最有痛感的那幾發放在前面先打

之後再全臉施打時可以說是沒什麼痛感了!害我還想繼續打下去哈哈!

6 (5).JPG  

接著就由診所幫我擦藥膏→敷臉→冰敷

打完皮秒雷射時會覺得臉超級燙,這時很需要冰敷,幫肌膚降溫也能讓肌膚更舒服~

接著就是術後回家照顧的部份了(這邊才是大重點)

皮秒雷射

首先,回家冰敷跟保濕是非常重要的!

因為頭兩天是臉會最熱最癢的時候,可以多冰敷與加強保濕

打完皮秒雷射的臉大概會紅三到五天,這時每天都要記得擦診所給的藥膏

面膜也只能先使用保濕的唷,美白產品至少一星期後才能使用

皮秒雷射

我自己習慣用生理食鹽水敷臉,因為它很溫和跟肌膚PH值也很相近~

尤其是冰冰敷根本超舒服!敷完臉後一樣再乖乖擦上診所給的藥膏

皮秒雷射

這是打完的隔天,臉紅紅的

我會敷上蝸牛凍膜(修護效果好)

還有敷上保濕面膜

若要出門一定要做好防曬~不只擦防曬,還要撐傘戴口罩唷~

才不會讓皮秒白打了XD

以下是剛打完皮秒的大約一周紀錄照↓↓

皮秒雷射

4/19施打,到了4/24才退的差不多,期間出門都一定擦上防曬~

還好這時去韓國天氣還涼涼的,冷風打在臉上超舒服!哈哈

皮秒雷射

接著是5月初到5月中的紀錄

沒拍照真的會以為皮膚沒變化內!!

這段期間覺得膚色更透了(超開心)

因為之前一直覺得自己臉很黑...(身體白的那種人)

膚觸上摸起來也更平滑,最厲害最厲害的是粉刺

打完皮秒的這一個月我都沒看到粉刺XD 鼻翼最容易有粉刺跑出來的地方摸起來也都完全平滑!

不管是平常在擦保養品或是在洗臉時摸到自己的臉都覺得心情好好喔!

皮秒雷射

先來看看施打前的膚況

鼻頭的毛孔比較明顯、兩頰也有一點,眼下的斑點還有圈起來的地方也有一個小斑點耶

這是我肉眼沒看到的,拍照時才發現原來那裡也有斑點!

皮秒雷射

5/17 施打將近一個月後

圈起來的地方跟4/18那張是不是差滿多的!!

眼下的斑點目前還在恢復當中,比起之前恢復中有更淡了些呢

我更期待日後的成果!!

再來是毛孔部份,覺得有改善耶!不拍照紀錄真的完全沒感覺(畢竟天天看嘛)

重點還有臉提亮了,這點真的超開心~畢竟要讓臉變亮,光是塗塗抹抹真的不夠力呀

1559202707473_mh1559202795904  

最後一定要跟美美的張慈恩醫師合照一下!!

PICOCARE皮秒雷射可以定期保養,是滿值得投資的課程~

問我會不會再想打一次?當然想!!!!

所以也非常推薦給你們喔~~~~

最後要提醒大家,這次的體驗分享,無廣告推銷之意,每個人的膚況狀況都不一樣,有問題還是要找專業醫師諮詢唷!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