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Hello我又來分享穿搭啦!這次一口氣要分享六套~

每一套真的都是我的心頭好♥

天氣越來越誇張熱....讓人也忍不住只想穿洋裝就直接出門啊)))

這篇可以說是夏日洋裝特輯XD

穿搭

1.淺杏色綁袋長洋裝

這套Range很大,大概可以穿到L

原本收到時穿上還想說怎麼這麼大?結果綁袋一綁上後就好多了~

-洋裝: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包包 韓國買的

-懶人包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ref=bookmarks

-墨鏡:gentle monster

穿搭

小心機的地方在側腰,是簍空的設計

很適合給像我這種不敢露又想要透氣一下的女子(笑歪)

胸口的扣子是裝飾沒有作用喔!

穿搭

綁袋也是單獨一條不是直接縫死在裙子上的

最愛這樣的綁帶了,因為可以自由調整綁的位置

我通常都會綁高一點,這樣子可以拉長比例!

畢竟沒有37比例就要靠穿搭補強呀~

穿搭 穿搭

這件的上身部份對我來說有一點小大,但整體還是很OK的

就寬鬆的感覺,完全是我的菜,穿起來很舒服

穿搭

很喜歡它裙襬的部份,夠扎實有點厚度也很飄逸但又不會熱!

長度也是我喜歡的,快到腳踝了!

穿搭

側腰是鬆緊但不勒腰,穿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

下周的北上工作就準備要帶著它!!

洋裝兩側還有口袋,我最愛有口袋的單品啦!

褲裝時可以耍帥,裙裝時可以放些小東西

穿搭

這天吃完下午茶就到民族大樂去逛逛囉!

最近很愛逛民族大樂,超好逛的~

穿搭

2.杏色連帽寬鬆洋裝

這件我覺得很像偷穿男友球衣,超大超寬鬆,一樣是我的菜!

魚兒家這季的衣服真的燒得我體無完膚!!!!!!

剛剛看他還在上架新款,我也相中好幾款喜歡的啊)))

穿搭

夏天就是要穿寬鬆的洋裝啊!

連帽的設計還有減齡的效果~雖然這天去吃吉林街早午餐還是被店員妹妹叫姐姐了XDDD TT

-洋裝: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胸口腰包:ayp for bag 

-懶人包鞋:la nena

-墨鏡:泰國買的

穿搭

這件洋裝就一定要穿小可愛,因為側邊開口非常大

所以我才說像穿男友球衣呀(笑)

它的料子算薄,可是又不會薄到看見內褲之類的

穿起來非常透氣,我這天大中午穿這樣在外頭拍照

也不會覺得整個人很悶

穿搭

很簡單的款式,但真的很好搭配!

穿搭

夏天就是會忍不住想穿洋裝啊)))

穿搭

吉林街新開的午倆,推薦大家吃小肉豆淋蛋(超好吃的我連續叫了兩盤)

老闆們是年輕人也很親切歐!是個會再二訪的店

穿搭

外牆的網美牆也超級無敵好拍!!!!!

穿搭

這套洋裝還有另外一種穿法

就是搭上棒球帽+老爹鞋

就是現在最流行的穿搭啦)))

424022

3.牛仔綁袋連身褲

這.....我發現是上次寫穿搭的漏網之魚><

而且這套我個人無敵狂推薦,它超顯瘦

不知為什麼穿上它我的肚子都會變平~

上衣 Mango

吊床包 ayp for bag

白色帆布鞋 韓國買的

424028  424024

 

424026

修飾效果真的極佳,而且雖然是長褲但卻不悶熱~

是夏天也穿得住的布料~

穿搭

腳上的懶人包鞋也是魚兒家的喔

穿搭

4.黑色排扣洋裝

一樣也是收到很喜歡的一款,就說魚兒家這季的衣服實在太燒了啦!!

好想退社團(誤)

穿搭

這天趁著出門吃香香火鍋前到家裡附近拍了照片

這件是有點像雪紡的布料,可是又沒有雪紡那麼輕薄

穿搭

釦子是木釦喔,我覺得讓整體變得更有質感了!

腰綁袋的地方一樣是自由調整的,當然也是要綁高一點啊

製造腿長的假象XDDD

穿搭

這件也是微寬鬆的版型

lon了就可以出門,若是把釦子全解開也可以當作是長版背心外套

穿搭

等於一件有兩種穿法其實很超值~

穿搭

前面是V領剪裁我還蠻喜歡的!

穿搭

側邊的小開衩讓裙子不會有太正式的感覺!

反而是增添了休閒的氛圍~

穿搭

5.後V綁袋長洋裝

這件........真的必收!!

實在太愛太愛這件了~好美啊

而且這個綠,好看死人)))))

穿搭 穿搭

整件都是排扣,兩側有口袋

看照片別以為它很小件喔!

其實穿上去是很鬆的,因為背後的蝴蝶結是可以依身型做調整的喔

應該是可以穿到L號沒問題啦~

穿搭

後面是大V,用蝴蝶結來綁緊的

穿搭

若怕冷的話搭件小外套也是OK的,另外它裙襬的地方超巨美

坐著會有自然的垂墜感,有點性感~有點吸睛

也很適合海邊度假穿這件!

穿搭

6.V領素色洋裝

這套也是要強力推薦!!!!尤其是梨型身材女更適合(就是我)

穿搭

這件料子很涼爽耶!!!雖然會有點顯身材曲線但也還不至於感到不自在~

因為整體來說它還是帶點寬鬆感的

穿搭

這天來逛特力屋,發現好多好好買的喔!

其中我就入手了三包環保清潔劑,三包任選特價249!很超值~

穿搭

這款素色洋裝還有其它不少色,但我第一眼就相中黃色

而且我不得不說,實品的黃色比魚兒社團的照片還要更搶眼好看XD

料子有點像針織的手感,就是很親膚但又非常透氣的材質

這天穿上它讓我這流汗王乾爽不少!我167穿起來是極膝的長度

穿搭 穿搭  

給大家看一下它的彈性還不錯,但不是非常非常大那種喔!

逛完特力屋就準備到對面吃日本料理去啦!

 

這次的穿搭就介紹到這邊歐~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選的款式也都還有其它顏色唷~

也別忘了去加入魚兒的社團喔!他們家的衣服價位都很親民

女孩兒每個月辛苦工作別忘了給自己小小的犒賞買買新衣唷!

 

加入社團這邊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