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來介紹上個月台北買的戰利品

這次北上除了工作外 還偷閒的小逛了士林夜市

不過呢 因為士林夜市是和爸媽一起逛 所以沒法仔細逛+好好買

所以每次和爸媽一起逛街 我都是抱著陪逛的心態)))XD




這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長洋裝喔

我一直都很喜歡穿洋裝

因為很方便呀XD 套了就可以出門了

最適合我這懶人啦




這件長洋的花色有點像是變形蟲那種FU 但又不是

腰間有做鬆緊帶

但又不會太緊 蠻適合我這粗腰人喔(苦笑)




料子很薄透很涼 超好穿的 穿起來很舒服

這件的花色是娜爸選的喔

活了快30年 娜爸第一次幫我挑衣服 真是見鬼了(驚)




不過卻被娜媽跟貴婦姐說 這樣式太成熟了(驚)

會嗎!!!!! 我超喜歡這件的說~~~

配上ollie厚底鞋就很休閒呀~而且厚底的設計

整個有抽高的FU 穿上他我就172了啊




這件洋裝也還蠻修飾我身材

讓我看起來很瘦~




都忘了說價錢XD

這件長洋裝才170元!!!!!!!!!!

是的 真的是170 媽呀太便宜了我說

我就是衝著便宜而買的啊~~~

Jerise包包也是前陣子的新購入喔

厚底鞋是Mikis




如果想要再更清爽一點的穿搭 可以把厚底鞋換成是夾腳涼鞋喔




這件長洋裝我在士林夜市(天藍小舖對面的巷子)彎進去左手邊的店家買的

不知道還有沒有就是XD 喜歡這類款式的可以去看看喔




以上⑅
私服穿搭介紹完畢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