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什麼都能買 (5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日曜天地 特賣

開頭要先跟大家說,日曜天地女裝Goodbye Sale一定要約媽媽阿姨來一起逛!

獨身一人前往肯定飲恨啊)))

這次帶大家到台中逛街,而且是折扣特賣~

總共會整理出12個專櫃品牌的折扣資訊,快一起看下去!

日曜天地 特賣

 <此篇與日曜天地合作>

台中日曜天地為在地知名都會型OUTLET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

不管是開車前往或是搭乘火車都非常方便唷!

停車優惠◆

只要停在 7 樓以上,當天消費 500 元

就可以折抵停車半小時!加入日曜天地會員還享有 2 倍的折抵優惠!

 搭乘火車

步行至日曜天地約11分鐘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in睡衣

 嘿嘿!自從初次從SHEIN購物大滿意後,沒多久我又買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了!!!!!

沒錯~~截至目前為止我已經買第四次了哈哈

第一次買SHEIN PO IG限時動態不少人問~

而且只要每次穿SHEIN買的睡衣放在限時動態,總是會有人問哪裡買!

不得不說SHEIN的睡衣真的很超值又欠買啦!我已經把家裡先前的睡衣全部冰起來了(笑

還沒看過SHEIN第一篇購物心得文的來這裡回顧:

shein睡衣

 比薩和字母圖案吊帶睡衣套裝

這套第一次買白色,這次買粉紅色

雖然我覺得粉紅色真的很還好XD但它實在太無敵好穿了啦!

所以決定讓我再包下粉紅色

這套穿起來很輕很涼~很適合我這位吹冷氣也會流汗的人TT

而且不穿內衣也不會激凸哈哈

即使跟家人同住穿這件應該也不會太放縱!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疫物品 推薦  

最近大家最關心的不外乎就是防疫用品了!

幾乎家家戶戶都會備齊的防疫物品們

我也來分享幾樣我出門必定隨身攜帶的防疫物品們!!

防疫物品 推薦

護目鏡、高清面罩、酒精筆、酒精噴霧

口罩已經是最最最基本一定要戴的了,就沒有列入防疫物品裡頭了!

/tmp/phptUk6Nq  

護目鏡我相信超多人都有了!

我個人是有兩副~多準備無後患啊!

 

防疫物品 推薦 防疫物品 推薦

這酒精筆好用到翻掉啊!

尤其是住大樓,免不了觸碰到電梯按鍵、大門開關

有這支酒精筆讓我下樓到騎車完全不用接觸到按鍵跟把手啊~超爽!!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ein

相信大家都知道Shein吧?!常常在FB看到它的廣告~

照片都好美,重點價格都好甜!!!!!

就在上周末一個人在家實在太無聊,又看到Shein的廣告還寫著限時免運~

立馬就點進去了,沒想到我居然就這樣坐在沙發上看了一整個下午!!!!

一直到傍晚才結帳~我只能說Shein真的太~好逛!

以下就來一一分享我的戰利品,標題字都有商品的超連結

大家可以點字直接連結網站喔~

shein

比薩和字母圖案吊帶睡衣套裝

在FB就是看到這件的廣告啦!!歐買嘎

一整個中我的心,馬上就加入購物車~

這件還有粉紅色,現在買了穿之後發覺實在太舒服好穿

我決定再去包粉紅色回來!!!

這種中空短版的睡衣終於入手我超級期待的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日本threeppy

日本大創新品牌Threeppy百元商店來台哩!!!!而且目前全台據點就只有兩個地方喔!

其中一個地方就在高雄~好幸運!沒想到台灣首家300日圓商店直接駐點來高雄太開心了啦♥

開幕當天立馬衝去逛~台灣Threeppy就在高雄夢時代7F大創內,是店中店的模式先展開

雖然占地不大,但是東西玲瑯滿目,非常非常多喔!

日本threeppy 

高雄Threeppy就在大創內~來逛大創絕對不會錯過的啦!

Threeppy顧名思義就是300元日幣&happy生活~

日本threeppy 

一進到Threeppy我就被這面木盤牆給吸引住!!

其實還沒來之前我就先上Threeppy IG看過了~當時就被木盤給電到♥

沒想到木盤本人質感比照片中看起來更優!完全不像會出現在百元商店的質感啊!

日本threeppy

 溫潤木盤好多選擇!連我都撩下去帶了好幾個回家呀!!!

日本threeppy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昇恆昌免稅預購網 雅頓

每次出國最期待之一就是可以逛免稅XD 只要進到免稅我每一次都會不小心買東西

而且就算沒看到想要買的還是會忍不住挑一樣買,總覺得沒買對不起自己啊XDD

免稅商品對於百貨周年慶來說更更吸引我,因為免稅的價格很實在去掉稅額的部份(這樣講好像怪怪的?)

像是有些唇膏雖然只是價差兩百塊但在內心就是有差嘛!XD

而且買了還能直接帶出國用,心情都不一樣了♥

7676  

點進來昇恆昌免稅購物網首頁可以看到超多品項的!

女生愛的彩妝保養、男生愛的數位與男士專區應有盡有

而且昇恆昌免稅購物網推出史上最殺週年慶,前所未有高達30%折扣優惠!!!

相當於七折內~已經免稅價還七折(驚)重點是不用在百貨公司人擠人、搶限量,然後還搶不到(哭)

直接在【昇恆昌免稅購物網】就有優惠的免稅價、獨家的免稅組合

 

重點是每個月的7日、17日、27日,再推出超殺3 折起的閃購價商品,我現在開始期待9/17會有什麼超殺閃購價了(愛心眼)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美 手機殼

很久沒發手機殼文章了!這次剛好不小心搜集了6款網美等級的手機殼

決定要來好好分享一下~

自從3月莫名其妙換了華為P30後,秒睡就一直買手機殼給我

網美 手機殼

首先1.綠植手機殼

讓我會一秒想入手的原因是:有鏡子!!!

雖然不是真的鏡子XD但在外補唇膏時也還滿好用的~

這也是我買它的原因呀~上周去台中家族旅遊,貴婦姐跟貓姐就立馬問我手機殼哪裡買的?他們也想要XD

不過....其實本篇介紹的手機殼通通都是秒睡哥買來送我XDD

我自己本人還沒花過一毛錢買手機!!

沒辦法,他就3C控啊,所以我根本沒機會買手機殼

因為錢還沒出去就一堆手機殼自動來我家了(聳肩)

網美 手機殼

SEE!後面鏡子效果應該還OK吼!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這篇要來好好紀錄一下這次終於買到哈很久的電動奶泡機!!

好久沒有去大創了,看朋友PO文買到我一直想要的畫框

立馬就衝啦!!!記得之前在粉絲團發文時還有網友私訊我也想買

可是詢問大創官網卻是沒有現貨可買的訊息.....(一度有點絕望TT)

2 (1).jpg

秒睡哥每次去大創都會棄而不捨的找尋我想要買的東西>////<

這回終於被他給看到電動打奶泡機了!!!(灑花)

而且貨還蠻齊全的,除了白色還有咖啡色~

2 (2).jpg

電動打奶泡機,真的很搶手

之前在官網想要訂購卻一直顯示缺貨....也就是說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跟愛馬仕一樣)(咦)

這回終於買到,真的有一百萬分的感動啊!

這是裝電池的,兩顆三號電池電力很強~

2 (3).jpg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又是好久不見的大創文,每次進到大創總是無法空手出來(荷包哭哭)

不過這篇介紹的通通是在大創官網訂的唷!因為我有把大創粉絲團設為搶先看XD

每次有什麼新貨我總是能第一手知道!!這次完全就是被A4相框給燒到不行的!!!!

因為工作關係時不時都有拍照的需求,所以拍照道具是我必入手必收藏的"家私"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相框

這款式我一共+2,雖然它是相框,但要當拍照道具也是很可以!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灰藍色的色調很好搭配居家擺設,毫無違和感!

也是裝點居家的好物,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像我一樣上網找喜歡的圖列印下來放在相框內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或是在外面黏上迷你乾燥花束也會有很獨特的感覺唷!

忽然覺得身為一個手殘人能夠"必"出這樣的東西也是有點厲害!

迷你乾燥花束是之前廠商送的,剛好有點煩惱要放在哪?現在終於替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了!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niso

終於到高雄展店啦!!(開心)

之前在台北開店時我就超級想逛的~

然後去年底去了曼谷碼頭夜市就發現竟然也開了MINISO,馬上就衝進去了

而且無敵好買+好逛,根本一進去我就發瘋了,而且占地不小~所以東西很多!

只是可惜不給拍照~

上周日去了夢時代逛MINISO,雖然沒有很大間蛋也是逛的很爽XDD

夢時代的MINISO就在以前的3F誠品位置~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買了啥吧~~

miniso

首先是超必買

活性碳口罩30入/盒

價格真是有夠俗,一盒才59元(嚇到吃鄰居)

口罩成份是無紡布跟活性炭

大家都知道最近空汙很嚴重....尤其是身處高雄的我><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創線上購物

好像每隔一段時間都會發大創文,網友都叫我入股了XDD

有人跟我一樣把大創粉絲團給設為搶先看嗎?

我幾乎每天都會被大創發的文燒得體無完膚...所以造就了這陣子瘋狂發大創文啊XDD

上周看到了大創線上購物萊爾富取貨199元免運!!

每次有免運優惠總是會被吸引我的就默默的點入官網逛逛~~

大創官網:https://www.daiso.com.tw/

這次買的不多,純粹是要把每次去大創都買不到的東西給入手而已!

以下的商品名稱點進去都有連結喔~

大創線上購物

Animal Party火鶴貼紙

好可愛呀!雖然現在已經脫離學生時代許久,不過偶爾寫寫卡片給朋友時

還是會需要派上用場呀!然後就買了))實在太可愛!!

大創線上購物

收到本人後發現質感比我想像中更好欸!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久久逛一次大創真的會很有收穫~

原本都是逛夢時代大創居多,覺得有點膩.....

這天就改逛民族大樂裡的大創,媽呀!這間好好逛喔,貨色超齊全的啦!!

我們很久沒有買超過400元了XD 這天買了一堆五百多塊~

2 (1).JPG

首先 大創-咖啡濾紙

還蠻好用的呢!我買的是1~2人使用,一般馬克杯的廣口大小剛好

也有多人的濾紙尺寸唷~這款有分漂白款跟無漂白款

想當然是買無漂白的囉~濾咖啡的速度不慢還不錯哦~

一包有90入~是大家愛的日本製~

2 (2).jpg

再來是大創-木盤

這絕對是必買&超欠買啊!!

左右兩旁還有刀叉跟湯匙,可愛慘啦!!!!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哈哈~沒有想到有一天去逛大創我也會看嬰孩區

而且還不是為了我兒子或女兒(其實我也未婚無半子XD),而是為了我家屁花))))

2.jpg

這天逛的是大創南西店,沒錯就是台北捷運中山站那間

聽說這間是直營,所以很多貨都會在這間搶先出現,每次都被我姐妹婷婷搞的很想來逛!

這天終於拎著婷婷一起來了~這塊版子超有趣的唷!

有車車、英文字母、動物的,想當然我是抓了五彩繽紛的水果盤結帳囉!

價錢其實我不知道....可能是49元之類的吧!?

3.jpg

看我家屁花玩的多開心,其實透明封膜拆掉是可以一塊一塊拿出來教小朋友認識水果的

不過我們家屁花還太小,一塊一塊拿出來我們很怕她會吞下去...(跟狗一樣什麼都往嘴裡放)

所以目前就這樣整片讓她抓著玩,等她再大一點就可以一塊一塊拿出來了

這塊水果盤連阿姨我自己看了都很喜歡,五彩繽紛看起來就是舒心啊!!

我們家屁花到現在九個月了還是會抓著這塊版子看~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JPG

上周一得知大創即將漲價為49元的隔幾天我就衝了)))

這天是平常日來,沒想到一堆人欸!排隊人潮超長,完全看不出經濟不景氣...

難道大家也都是為了趕漲價潮而來的嗎(笑)

本來這天預計只買個透明膠帶就走人,殊不知我卻完全忘了大創的宗旨就是>>只怕你買不完不怕你買太少...

可想而知,我當然不只有買膠帶才回家啊~哈哈 

首圖就是我默默帶回家的9樣(少拍了一張指甲貼紙)

1 (2).JPG

說到大創文具部必買大概就是它了吧!!

外表看似不起眼的透明膠帶,裡頭卻是暗藏玄機(?)

這是可撕的膠帶,不用靠任何剪刀、美工刀,徒手就可以撕掉了

而且黏性又夠,我已經愛用它多年~~(希望以後不要停產消失啊)

#因為很多好用的大創小物都莫名其妙消失了

2 (1).JPG

家裡其實都還有存貨,但就是想買一下才安心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我想澳洲遊記截至目前最有吸引力的文章應該是這篇了吧XDD

老實說我自己也很期待寫逛街文,不管到哪個國家,就是要以逛街去融入當地的生活不是?XD

本來一開始是去逛QVB維多利亞女王百貨,但逛了一圈後發現實在太難逛.....

2.jpg

但是逛到維多利亞女王百貨的地下1樓

發現這間Lovisa飾品讓我瞬間提起精神來了

Lovisa是澳洲當地的平價飾品~

裡頭很多戒指、項鍊、耳環、手錶

3 (1).jpg

而且價格都好平價呀!

只要在澳洲看到10元澳幣以下的我都會覺得很便宜~

3 (2).jpg

大理石手錶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jpg

大創!是個無人不曉無人不愛的地方~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說:不然我們去逛大創好了(笑)

久久去一次總是會有驚喜,有時候不一定要買,只是看看就會有好心情~哈哈

這次去發現好多佈置的小道具啊!!!!!

像這些就好適合放在鄉村風格的家裡或者工作室之類~

有些小盒子也好適合擺放乾燥花兒呀~~~~

1 (2).jpg

像這個就很適合插在盆栽上面~

我都不敢帶娜媽來逛,她可能會失心瘋通通帶回家

#我家已爆炸 #真的沒地方可以擺了 #娜爸會崩潰

1 (3).jpg

這些也好可愛啊!!

默默也覺得好適合放在咖啡店兒~

超有FU的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說到NET,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吧!!

近幾年來更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尤其是一些小配件,真的特別好買~~~

每次遇到NET打折時我也一定都會去逛逛看~

目前看來是還沒有打到骨折~不過也還蠻值得一逛

之前都是逛家裡附近的鳳山NET,但我發現這間不是很好逛...

後來無意間逛到五福路上的NET(城市光廊對面)發現天啊~也太燒!!!

2 (1).jpg

睡衣

這杆都超可愛,有連身裙也有兩件式的

裡面都是刷毛,厚度不會太厚

即使是高雄的冬天也很穿的住!

2 (2).jpg

還有內衣內褲區~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jpg

這天晚上跟秒睡哥吃完爭鮮後就到旁邊的寶雅晃一下~

介紹寶雅小東西之前,先來報告一下這天吃肥記錄!!

2 (1).jpg

中午好不容易獲得娜媽允許可以吃泡麵當午餐

本來要買我最愛的肉骨茶結果沒貨就算了,連統一肉燥麵都被掃光了....

只好買一度贊,我只能說一度贊真的很還好說!!

2 (2).jpg

晚餐去吃了我的愛,爭鮮

我發覺我對於壽司是很不挑的人~哈哈

爭鮮我也覺得好好吃哦,每次吃都還是很愛呢!!

這天是為了冬季限定的焦糖鮭魚而來!我個人就吃了三盤)))

太好吃了實在!!

還有蟹膏散壽司也好厲害,雖然底下那片海苔很油~但是美食當前

先吃再減了XDDDDD,還有蟹膏手捲也是一整個銷魂啊)))我個人也很想吃掉兩支!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1).JPEG

女生就是很容易隨便亂買沒錯吧XDD

首圖是和我很愛的乾燥花兒一起合照的故事

對於花完全無感的,我真的特愛乾燥花...

1 (2).JPEG

最近電的我暈頭轉向的LINDY包 ←點字有連結

3 (1).JPG

上周末到瑞豐夜市逛逛,就默默走到小三美日

忽然想起乾洗髮噴霧也用完了,順便補貨一下好了

結果就不小心摸了這三樣回家

小三美日跟大創一樣,不能隨便進入,因為絕對無法空手出來的!哈哈

3 (2).JPG

乾洗髮噴霧,其實它正確名稱是

Batiste秀髮乾洗噴劑我選的是花漾玫瑰

當場試噴了好多味道,就這個最對我味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jpg

上周有點倉狂的逛了大創兩次~~~

誰叫大創真的是撫慰生活的調劑品~(扭)

這天是去到夢時代大創,我進去晃了半圈之後跟秒睡哥說

我今天應該可以全身而退,秒睡哥說,那如果沒有呢?

我說那我明天請你吃飯!

結果就是我買了以下,隔天還花了$900請秒睡哥吃飯!

為什麼買個大創我要花1000多啦!(大創商品+秒睡哥的晚餐)

2.JPG

事實上我今天買了五樣!

已經算很少了啦!

3 (1).JPG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超厲害的也超必備的車上收納筒

這個是車上專用,秒睡哥常念我手機眼鏡都亂放

於是乎他找到這個可以掛在窗邊!

文章標籤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