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so

終於到高雄展店啦!!(開心)

之前在台北開店時我就超級想逛的~

然後去年底去了曼谷碼頭夜市就發現竟然也開了MINISO,馬上就衝進去了

而且無敵好買+好逛,根本一進去我就發瘋了,而且占地不小~所以東西很多!

只是可惜不給拍照~

上周日去了夢時代逛MINISO,雖然沒有很大間蛋也是逛的很爽XDD

夢時代的MINISO就在以前的3F誠品位置~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我買了啥吧~~

miniso

首先是超必買

活性碳口罩30入/盒

價格真是有夠俗,一盒才59元(嚇到吃鄰居)

口罩成份是無紡布跟活性炭

大家都知道最近空汙很嚴重....尤其是身處高雄的我><

這個口罩上頭寫著可以防PM2.5又是我跟秒睡哥愛的黑色

立馬就買了,而且架上的最後一盒在我們手上(覺得幸運)

口罩本人是有點厚度的,戴起來很舒服,質感也不錯

以這個價格來說根本太超值)))

miniso

必買2

氣墊粉撲

一盒有2入才59元

就我之前買過的2個氣墊粉撲99元來說,這個真的是走一個俗擱大碗的路線

miniso

還有專屬粉撲收納盒

對了,氣墊粉撲是韓國製唷

放在我的氣墊粉餅內尺寸也剛剛好!!

miniso

必買3

韓國進口盒妝粉撲16個

miniso

本身是夾鏈袋包裝的設計

即使拆掉包裝後這個夾鏈袋也可以留著繼續使用~

miniso

打開後是粉撲16入跟收納盒

這樣16入是59元~MINISO的價格真的都有嚇到我無誤

miniso

大家不曉得有沒有跟我一樣

用完氣墊粉餅之後再用乾的粉餅,然後粉撲就會變成這樣

很容易黏黏的,想必也孳生不少細菌啊!

當然我是會定期清潔粉撲的人,不過這塊粉撲黏成這樣也真的不好清洗

所以直接買粉撲來替換使用是最快的了!!

miniso

這款我就不敢說是否必買了!!

因為我自己還沒開始使用過~不過打算要來拍影音跟大家介紹的,再等等我吧!

竹炭環保無刺激壓縮面膜40入

這樣一包59元

miniso

必買4

大理石控絕對必收!

上周末會去逛MINISO就是被好友傳來的大理石照燒到

不過架上只剩小支的湯匙,價格是兩支99

是不是超必買~~~~~

miniso

左邊大理石盤不是MINISO的啦!!是我家的~

miniso

之前就有在大創看過這種樣式的湯匙餐具

不過是素面的不是大理石,沒想到MINISO有大理石的~超愛!

miniso

聽說這星期會再補貨大支的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去夢時代的MINISO看看~

miniso

再來是我個人覺得挖到寶的一樣

是頑皮豹的帽子~

超喜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帽子很挺~重點是戴起來很符合我的頭型(雖然戴久還是會往下蓋臉XD)

正面立體的印字是我的菜,很有質感啊!

miniso

背面有頑皮豹的樣子,帽子是可以調整的~

3 (3).jpg

現場試戴完後立馬就結帳去了,另外還有黑色的喔!

4.jpg

占地沒有特別大的MINISO

不過逛起來也是挺過癮啦~~

然後隔壁就是查理布朗史努比的咖啡店(下次要來)

5.jpg

黑色也好好看啊!!

不過我還是適合粉紅色~~~

6 (1).jpg

這邊還有一系列的粉紅頑皮豹商品

看到粉紅色就覺得好療癒呀

6 (2).jpg

另外也有化妝棉

從裡到外都是粉紅色包裝

根本美死我了!!!!!

7 (1).jpg

還有洗臉髮帶,可愛屎人啦!!!!救命))

7 (2).jpg

另外也有頸枕+眼罩

超可愛超可愛!!!

7 (3).jpg

還有敲敲棒

拿來敲肩頸好好用喔!爽度100

不過敲膽經就沒有什麼感覺~~

7 (4).jpg

超可愛的眼罩

簡單的包裝讓商品超有質感的!!!

就算只逛不買也心情很好

不過只要一踏進來MINISO是不可能不買的我覺得~

8 (1).jpg

還有質感很不賴的鏡子~

看了會讓人心動這樣

8 (2).jpg

秒睡哥的專屬區

3C控一定會來逛的一區

這個是清潔組,對3C產品有潔癖控的人一定會在這看一下子XDD

8 (3).jpg

本來很想買給我家屁花的熊熊

長的蠻可愛的~

一支才159元,這價格真的有驚呆我!

8 (4).jpg

這裡有男女生的內褲

女生內褲一件是99元

8 (5).jpg

天呀!還有快充線

而且是熊熊的~~~只可惜沒有Type C ><

8 (6).jpg

小朋友戴的帽子,樣式是很可愛啦

不過實際摸過,針織料很粗...個人不是很推薦

9 (2).jpg

再來是美妝保養區

MINISO的美妝商品很多,而且包裝都比大創更吸引人!所以我在這也停留了好一下子XD

這邊也有賣香水,包裝很多都是跟專櫃精品很像的那種~

9 (3).jpg

光看包裝就覺得欠買啊!!

9 (4).jpg

不知道是很好用還是怎樣?!

這瓶蘆薈保濕乳液架上竟然只剩3瓶!!!

我也好奇的拿來使用了一下,沒什麼特別感覺就是!但蘆薈味道很舒服

9 (5).jpg

看到這唇膏我也是會心一笑XDD

哦對了,去年在曼谷的MINISO有試用了氣墊粉餅,超出乎意料的好用欸!!

但我忘記外包裝的樣子了,這天在MINISO也有看到很多底妝類的產品唷~

9 (6).jpg  

這區是滿滿的刷具,包裝跟樣式真的很欠買....!

 

MINISO官網:http://www.miniso.com/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niso miniso必買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