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墾丁的時候 經過楓港我都會哭腰說

好想去台東好想去台東喔><

趁從韓國回來還有一些空檔 趕快排個兩天一夜去台東玩

這天我們超期待的啊~

這是我們八年來第一次到東部耶~♥ 

原本從高雄出發應該是走甲仙那邊過去好像會比較快

只不過那邊的道路都中斷了

挨好可惜~不能再睹南橫的美景~

這次走海線看東部的海也很棒

東部的海真的好美好美~~~

而且我一直愛海勝於山~

小時候就超愛看海了我

很遼闊 而且深淺顏色不一

美慘啦!

 

原本以為到台東要開很久

事實上坐在車子裡我也覺得開好久喔

但實際算了算時間 竟然只開兩小時四十分左右

也沒很久麻

這天入住的樂知旅店

在台東市區裡

是我在GOMAJI上買的住宿券

價格有點忘了大概快兩千 很便宜喔!

一到的時候

我跟秒睡哥看外觀都覺得不錯

尤其是秒睡哥 她很容易被外觀所影響

如果外觀不怎樣 他就會覺得裡面感覺很糟

其實不盡然好嗎? 他是個外貌協會的!!!!

 

樂知旅店也有停車場

大概就在離旅店走路約三分鐘的距離

所以我先來check in

一樓很寬敞 都是以白色色系為主

蠻乾淨漂亮的

也有電梯喔!

不用拎大包小包走樓梯還有跌倒的風險XD

 

感覺晚上可以變個lounge bar有沒有XD

或是夜店之類

旁有書報櫃

 

 



參觀完大廳後

就直奔六樓我們的房間囉

 

這邊使用的是門卡感應的方式

很方便呢~

跟韓國一樣

進來囉~

把門卡插上

這天的房間 因為平日入住 所以有升等為時尚精緻客房

我覺得照片我沒有拍好

實際看的感覺比較漂亮呢

衛浴

然後~這床.........

有點OOPS~

因為是由兩張單人床合併的 太妙了我說!

 

房間整體算乾淨

 

 

該有的都有

也有冰箱

除了化妝檯沒有外~

這張桌子也不錯 很適合商務人士辦公用

還有閱讀燈

我其實蠻喜歡房間有一盞閱讀燈的

很有FU

雖然不一定是拿來閱讀用 哈哈

衛浴有窗簾拉上喔 不用擔心XD

 

茶水區

入住送的一堆券

雖然通通用不到 哈哈




然後還有附早餐喔

還有附上一張台東市區地圖

我圈起來的是網路上比較有推薦的店家

這邊拍穿搭蠻有FU

整體入住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離台東市區很近

晚上買東西吃都走路就可以到囉

旅店晚上也蠻安靜

廁所跟房間都蠻乾淨 熱水也不會忽大忽小或者等很久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如果睡覺把床旁邊的閱讀燈關掉 就沒有電源可充手機了XD

 

**************隔日一早****************

時間一到我就下去吃早餐囉

我非常愛吃 可以為了吃早起XD

從小就被我姐笑是塞吃鬼

 

早餐很豐富

有中式

也有西式

 

還有沙拉

我覺得早餐吃粥很幸福

雖然配料都是罐頭居多

可是超好吃的 尤其是豆腐乳

樂知的豆腐乳好好吃喔!

害我一回高雄就衝去買豆腐乳 結果買到雷 ><

粥一定要配上大量的肉鬆 正點呀!!!

麵包

熱飲

 

總之我覺得不賴啦

早餐也豐富好吃~

用餐環境蠻舒服

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http://www.yeshotel.com.tw/

950台東市復興路145號  

TEL:+886-89-32210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食牆
美食邦:美食、餐廳、團購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