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要來認真記錄妝容了XD

雖然我化妝沒有超強特厲害啦

可是寫寫自己化妝的文章真的很開心

而且主要也是可以順道分享一些我覺得好用的彩妝品給大家

我用的也都是開架居多

所以小資女有福了~~~

有些開架的東西真的超好用都勝過於專櫃了啊

首圖就先放上我最近超愛的大衣

購於50%~穿起來超挺的!

非常好看~~~

the van黑色包包也是我近期新歡

專文: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3043143

 

這天使用的彩妝們

這次要分享的妝容是我平常出門會畫的妝

然後這個妝也很快速 大概20~25分鐘就可以完成囉

這天基礎保養後先使用了SOFINA漾婕的飾底妝前乳

唉唷品名真的很難記 我只知道現在屈臣氏有在特價298元喔

這支有點潤色效果而且擦了後肌膚會蠻亮的 適合喜歡透亮底妝的人使用喔

另外直地擦完蠻潤的 也適合現在冬天這個季節~我自己是很喜歡這支

最近妝前乳都用這支呀~之後再使用kate這罐粉底液

這罐粉底液也是很好用 遮瑕還不錯

接著就直接刷上蜜粉囉

不過倩碧這盒蜜粉我覺得適合臉上不大會流汗&秋冬使用

夏天使用的話 我上次流一點汗而已

人中部分的妝就快掉了 有點嚇到我說XDD

 腮紅用的是KATE

這色是RD-1

不過擦起來卻像橘色 我覺得是個很有質感的顏色喔

超喜歡的 而且顯色 但新手使用也不會失手的那種顯色程度喔~

喔對了 這顆腮紅是沒有亮粉的腮紅

所以上起來會比較知性&有質感

有亮粉的腮紅感覺就是會比較young一點

這天使用的眼影是KATE金鑰掠色眼影盒PK-1

粉質很細緻 不過KATE的粉質好像沒有粗的耶XD

也很顯色 早期開架式的眼影我最喜歡KATE了

後期則是發現好多家開架式的眼影其實也做得很不錯呢

像是FASIO就很不賴 早期的FASIO眼影好像都不怎樣~~~

 

這天的眼妝只使用了金跟棕

然後沒有眼線 我覺得這樣眼睛也會很有神

只要把深色眼影畫在眼瞼處 即使淡淡也可以讓眼睛粉有神

大家可以試試喔

因為我深深覺得畫眼線好麻煩(懶病發作)XD

對了 我下眼瞼今天有打亮讓臥蠶更明顯

睫毛膏依舊使用kiss me

這系列睫毛膏真的超好用

要濃要淡都可以

重點是超好畫的啦 也不會難卸除

這是我除了MBL以外最愛的睫毛膏了(扭)

這天遮瑕用的是1028

我拿來遮黑眼圈

上次打了蘋果肌之後 覺得淚溝好像有點明顯><

所以遮瑕就更要遮好啦~~~~~

這盒也是我固定會用的眼部遮瑕產品

已經有一邊用凹囉!

 

今天眉毛很淡

整個就是淡淡帶過

使用的是missha的眉筆

這支用起來普通耶....不怎推XD



整體妝感

今天的腮紅讓整體妝容有種知性成熟精緻感~

我好喜歡喔 而且感覺五官變得更更立體耶~

唇妝LOOK

這色我爆愛的

非常顯色 擦完後我覺得整個人會看起來很亮眼

 

使用的是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001

附上這天的半身穿搭

超喜歡這件大衣

也超喜歡這個韓國the van的包 質感好翻~又好裝好搭配

包包賣場點我

好看慘啦

我第一眼看到這件大衣沒多考慮就拿去結帳了!

雖然好看 可是騎車不防風XD 哈哈

但是不騎車的話是還算保暖啦~~~~~

剪了超短髮好處就是隨便一個耳環就很亮眼

這天戴的耳環是姐妹送的

這對超級美

今天的妝容介紹到此~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