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顏汗顏!!!!

九月份的日月潭兩天一夜行 我竟然拖到現在才寫 我真的是超強的我XDDDD

我真的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久了真的一定要幾個月就出去小旅行一下~

可以放放鬆 還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對不對~




這天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每次旅行我們都習慣到國道休息站去吃午餐

這樣會很有出來玩的FU 嘻嘻


到了東山休息站後
我們就直奔美食區了

不過大家都知道休息站的東西是貴又難吃...

但是!!! 今天我們吃到這間真的是休息站美食界的極品啊

"周式蝦捲"

哈哈哈哈哈 這已經是有口碑的囉
所以我們才選定這間吃
這麼有名 好吃也是應該的吧(笑)





不過肉羹就不怎麼好吃了~

BUT~蝦捲跟肉燥飯都好好吃喔
連套餐附贈的紅茶都是意外的好喝


吃到好吃的東西心情會好一整天說!




吃完後我們準備去牽車

經過這小小海底隧道

東山休息站真的是""餐餐給他開蕊""了
 



還蠻多魚



還有這隻長的超醜的魚 哈哈
過記得請勿拍打玻璃 才不會嚇到裡面的魚兒喔

用觀賞就好~~~~



9月份剛入手了ZR1000

我只能說有了ZR1000 人人是正妹

看這照片有多萌


然後還要在痾樂一下我家TONY

把我頭髮燙的超澎

超好整理 只要吹順 就可以出門~~~
超省事的 我好滿意♥

 



超愛這副墨鏡



帶著秒睡哥買給我的新ipad皮套一起旅行~



這天到了日月潭 晚上竟然有點飄雨
真討厭

因為我們是平常日來

所以好多店家晚上都關門囉~

我們只好在附近散散步 晃晃看看

這間妖怪郵便局 隔天一早開門我就衝來逛了

裡面很多新奇小物 但是裡面好像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就沒有多拍了!



再往前走 有間店還營業

幸福小舖

湊近看原來是賣冰跟甜食的
 


整間店都是粉紅色
好可愛

所以我們就走進來吃了!





這邊的桌椅是國小時候的課桌椅
好懷念

只是從咖啡色漆成粉紅色了

別有一番風味呢



附上店家資訊給大家



坐在椅子上的感覺好妙~
有種回到國小的FU



冰淇淋不錯吃~




走回民宿的路上 我們到了超商買些酒跟零食
這次很難得沒有事先買酒

所以就到超商買水果酒喝喝嚕



還是忍不住要誇講一下我家TONY
我的頭髮一整天還是這麼澎

我愛後腦勺澎澎的感覺

吃完零食後

我就餓了..........

所以我跟秒睡哥又出去買泡麵回來吃 哈哈哈哈哈

在陽台吃泡麵這時外面在下雨 有點冷冷的

這種感覺好幸福

我真的超喜歡吃泡麵

而且吃了國外的泡麵後 真的還是只有台灣泡麵口味多 又好吃呢~



隔天早餐~



出門還是不忘吃珍珠粉~



上次來日月潭沒買到的紅茶蛋捲
這次來我就有牢牢記住他

一定要買到~~~~~

我們買了紅茶口味還蠻好吃

不過一般口味就不怎樣了!




在日月潭老街這邊的飲料
我們買了一杯阿薩姆紅茶來喝

還不錯喝 只是好貴喔XD




上次來日月潭因為我穿太少 結果一坐船就冷的要死感覺快感冒
秒睡哥就下令帶我立刻回家不坐船了><

所以從上次到現在念念不忘

就是想坐船~

這次來終於坐到船 而且全成每站都下喔



綠色的湖水好美~
跟貓姐的湖水綠機車包同顏色欸(笑)




這站是玄光寺

爬上來後有點喘XD

不過上面風景真的蠻讚的
在這乘涼好舒服

只不過蚊子有點多



這張我的手好娘炮~


其實~我覺得日月潭還蠻無聊XD
不過風景區好像就是這樣吧!
就是出來散散心~走走看看 接近大自然

多看綠色植物 畢竟現代人一天盯著電腦看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尤其是我XD~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月潭 athena 坐船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