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首爾第二天

起床後我就自己前往明洞逛街囉

昨晚小逛明洞感覺好像很好逛 但沒辦法逛完有點可惜

所以今天起床後下午就直奔明洞啦!!!

而且搭捷運很方便喔~

捷運投幣指示區也都有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

出國也不忘拍穿搭

在韓國的每一天都醜醜

因為每天都穿好厚><

不過腳上這雙內搭褲真的超讚

在高雄穿的時候我覺得太厚

拿來首爾穿 就算外頭下雪零下都不冷!!!! 超威~

昨晚首爾下雪了!

我只能說首爾的氣象好準

說下雨就下雨 下雪就下雪 超強的~

難怪人家國家在強...不是沒有原因的XD

下雪的街道很難走 一不小心都會滑倒 哈哈

所以我走去地鐵的路上是步步為營啊XDDDD

深怕一個滑倒除了丟臉外還會痛死><

到了明洞後我先自己找個東西果腹

這天坐過站還去了南大門 在路邊買了一個很好吃的小吃 可是真的太冷手都不想伸起來拍照

所以這次來韓國拍的照片極少~! 韓國真的要來玩還是夏天來比較舒服啊~~~

然後ISaac這位韓國胖妹態度超討厭的 整個就是充滿歧視+不屑+不耐煩外國人的FU

韓國人民族意識真的極強欸 嘖嘖

註:哈韓的請勿留言罵我 因為我遇到的韓國妹就是這樣!!!

不過不否認的是 這家的東西真的蠻好吃

我點的是火腿蛋土司 吐司有甜甜的感覺 而且很酥脆 真的挺不賴

來韓國的話這間的東西很適合當早餐

不過在韓國當地好像不是他們的早餐比較屬於是點心之類

據說韓國人早餐都在家吃比較多(網路資訊)

下午我自己在明洞逛得很爽 也買了幾袋東西 好滿足

不過真的太冷了! 所以完全都沒拍照><

畫面直接拉到晚上吧~~~~

 

晚上跟姐妹去東大門附近的小巷子一間烤肉吃飯

這次來韓國我最期待吃的就是韓國烤肉

因為有聽說韓國東西都不好吃 烤肉除外 哈哈

 

這間叫姜虎東 是姐妹今天工作路上時發現的

進來後我們也發現有台灣人 那應該是網路有推薦吧??

姜虎東在地鐵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05/422/536)附近

從14號出口上來 按照地圖標示走即可 店在2F 對面是Isaac早餐店

樓下就有價目表

姐妹說這間姜虎東比較便宜 跟他們之前來韓國吃的烤肉比起來的話~

上二樓就是囉

門口的招牌漫畫很妙

我一直想到歐巴乾那賽

好像都長得差不多啊

我們今天還蠻早來

大概五點半吧

也好險我們有提早來 因為到了七點多的時候高朋滿座啊

桌上滿滿小菜

抽煙設備感覺不錯

姜虎東MENU

 

上面有中文日文韓文

咦 好像沒英文

有炒蛋 超香

旁邊是大蒜

但沒啥蒜味

小菜跟生菜

右上的醬料是等下生菜包肉時可以用的

然後左下包肉用的生菜 我跟林姐發覺單吃也很好吃說 哈哈!

附上的水跟杯子

蛋沒有想像中好吃

可能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連鹽都沒

不過香氣四溢

可樂

 

烤盤他們會自己上來換

還蠻貼心的 不錯

 

其實我都不知叫了啥肉

反正好吃就好~

我們還叫了便當 $4000

當時覺得$4000很便宜 剛按了計算機發現這樣要$112台幣 挖勒也太貴了吧嚇死人

 

 

這便當就很簡單古早

所以叫來吃吃看

很像鐵路便當 沒想到韓國也有這種東西 好妙~

然後便當沒有什麼好不好吃 就是這樣啦!!!

 

肉超好吃!!!!!

好懷念姜虎東這間韓國烤肉喔

包生菜超對味

很奇妙的是啊

我後來單吃肉 竟然不怎好吃耶 一定要包生菜才好吃

一餐下來好像一個人三萬多吧 有點忘了

跟昨天貴三三的嵾雞湯比較起來我覺得好便宜喔

可是剛按了計算機三萬多也是一個人八百多耶! OOPS沒便宜到哪啦

韓國消費就是高~但人家平均所得高咩 哪像台灣只有22K 超慘

這兩位少婦在學姜虎東的表情

 

吃完後又是很冷 看我們包的跟啥一樣的!

回飯店休息一下後

晚點戰東大門!!!!!!!!!!!!!

我最期待的time!!~~

由於今天太早吃

所以我們三個人很快就餓了 又跑來吃Isaac

這間沒有今天白天我跟臭臉胖韓妹買的好吃耶

馬上穿上明洞新買的長版上衣

包包也是新買的喔~跟AYP買的

超有型的

很大很能塞 豹紋的地方不大多我喜歡!

皮革軟 質感好~

姐妹還以為這是真皮的~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