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韓國第三跟第四天

簡稱""韓三四""(我好有才)

昨晚睡覺時就有聽到屋頂隱約有碰碰的幾聲

當時就心想 應該是下雪了沒錯






隔天起床 果真!!!

超厚的雪啊~~~




雪白的一片 把平淡的公園變得很漂亮耶



公園木椅上也都是雪

好可愛!!!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雪
可是還真的是第一次在""首都""看到雪呢!!!

照片看起來好像軟綿綿的棉被 好想躺下去喔(保證感冒)







去吃早餐的路上
我們忍不住趕快先拍一堆照



頭上那點白的就是雪!
 


前面的Tous les jours
就是等下要去吃早餐的店

這間店有點像是台灣的金礦/85度C那類連鎖的咖啡店

裡面還有賣些麵包之類




這是吃到一半跑出來拍 因為現在下大雪了









我們叫了三杯熱飲
這麼冷的天氣來杯熱的真的很幸福

雖然說下雪當下其實不大冷

真正冷是在隔天雪退後><

好險我們要回台灣了



這個像麻糬的白色麵包很好吃
起司口味


還有這個我忘了是啥的麵包
總之是鹹的






口味沒啥特別的
麵包好像都是這樣子吧?


粉紅色是草莓 超好吃的
但我忘了這是啥 哈哈
 



坐在靠窗的地方賞雪
感覺不賴♥









我們三個真是顛勇第一名
為了拍照好看 都脫掉大衣XD


現在正在飄大雪~好美喔


早餐吃完後我們就去逛百貨公司啦!
由於百貨公司不大能拍照

所以這部分就跳過



晚上又到了明洞這邊順便吃飯




這間我其實忘了是啥




只知道是吃大鍋炒那類的
韓國真的不管走到哪都會有附小菜



看起來不怎樣的炒飯 因為把好多料全丟進去炒@@
不過卻還蠻不錯吃的呢

價格很平價



當然也去東大門帶了一小些貨兒
這款包還有深藍色的 正韓的唷!

要買的人留言給我吧



明洞買的毛毛增高靴
超愛這雙 超保暖的

現在台灣也好流行喔!!!




還有另一款包兒
超超超超愛超美的boy毛呢香

一個已售出♥ 一個自用 捨不得賣啦!!!!



Day 4

這天其實起床後就差不多要前往機場了

先陪姐妹去明洞辦事情 辦完後火速到星巴客休息一下


準備前往仁川機場

至於韓國好不好玩

我只覺得其實大都市都是這樣子耶
真正出國我覺得還是要安排個一兩天到非首都的地方去看看

還不少人問我韓國好不好買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只不過物價偏高 畢竟人家國民所得高咩~

至於韓國人的話我就非常沒有好感

每個都自以為是啥的哩 尤其是年輕女生 還有ZARA的78櫃姐
(當然也有好的啦 只是我遇到的都是OX的居多)

只能說他們民族意是真的極強啊

然後TAXI部分 據說他們晚上很不愛做生意

所以夜晚時搭車會有加乘$ 半夜的話比較不容易叫到車

然後坐小黃的話 除了黑色以外((白色 銀色...等))都可以安心攔車

因為黑色好像是專做機場線啥的~~ 所以價格會很貴很貴

還有去東大門裡面逛街&批貨的話

要注意 他們""從不講""借過都直接用撞的 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一直被撞真的很耶小

然後如果在韓國ZARA看到喜歡的衣服 請勿衝動!!!!!

因為姐妹在韓國ZARA看到一件大衣要六千多

回台北京站ZARA看只要三四千

差很多對吧!!!!

另外 捷運部分

坐捷運的話 捷運卡是可退$的唷

記得若不搭乘時要到地鐵站機器去按退錢喔

記得是退$500韓幣喔

大致就是醬子!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