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跟秒睡哥的第一雙Timberland

我們都很喜歡♥



前陣子在大遠百買了兩雙TIMBERLAND

都馬是蔡亮說什麼吃完輕井澤去遠百走一下 不然好撐喔

結果就這樣踏上不歸路....

四個人以為自己在出國似的狂買............................

先報好康 男鞋在大遠百9F還6F (有點忘了)

有特賣會 男鞋打完折真的很便宜啊!!!!!

當天是平日 可是人也不少說 可以說是爆攤了

櫃哥人也很NICE 但我忘了他叫啥名>"<

專櫃在3F 也都有折扣喔 大家可以去晃看看



我們這天其實是先晃去3F的踢不爛

一進去 我就坐著玩手機

老實說 我對Timberland實在無感.......

天天跟蔡亮兩個人試穿了老半天

我跟秒睡哥就坐在沙發上放空玩手機

天天先開市買了長靴 他跟蔡亮已經擁有很多雙踢不爛了

據說他們的鞋很好穿 又耐穿 都是真皮的 ~

天天腳上的短靴真的很好看 很帥氣有型

不過他這天只先買了長靴 大家也知道踢不爛不便宜啊)))

即使有打折還是貴三三啊


天天先相中這雙鞋

其實一進來我也有發現他

只覺得不錯 但沒啥特別的感覺~

結果一試穿...老爺 不得了了...........

也太天殺的好穿 我好驚豔!!!!!!!!!!!!!!

我完全沒有在踩高跟鞋的FU 底也太軟Q 有一種漫步雲端的感覺

而且跟很穩

考慮了五分鐘 我就買下它了 因為實在太好穿啦

而且蔡亮說他家的鞋很耐穿 可以穿很久 下雨天鞋子也不會全濕(有防水的話)

所以我就買啦))))

雖然說這雙打完折要7500 有點小貴 但是衝著他可以穿很久就買下去啦~~~


前陣子在心裡默默覺得想買一雙好看的有鞋帶的靴子

剛好試穿之後非常好穿+非常好看 就買啦~



櫃姐還很貼心問要不要緞帶

基於消費者貪小便宜心態馬上說 要要要 我要橘色 哈哈XDD

這樣就有一種感覺賺到的FU咩 哈哈



這雙有防水

然後我是買23.5

哀 我的腳真的難買鞋 23寬度剛好長度太短

結果23.5我穿了還是太鬆 腳一直往前滑.............><

下次有時間要拿去櫃上加鞋墊了 據說Timberland售後服務很好唷

清潔保養 加鞋墊通通免費~~~



鞋子本身超重 我覺得有一公斤~

可是穿上去完全無感!!!!!!!! 太神奇了

穿了之後才恍然大悟為什麼踢不爛可以賣這麼好了(瞬間驚醒)



覺得靴子很適合搭帥氣風

這天就搭了軍外套~



不過聽說踢不爛剛開始穿都會磨腳

但是我有穿襪子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就是!!



靴子也可以不反摺


正面看就好像軍靴

我覺得軍靴超好看的說~



反摺下來的材質是麂皮



別有一番風味

如果是黑色毛毛 一定也會好看到不行



整雙鞋就是好穿好穿超好穿呀!!!



跟又非常的穩~

好穿其實是我買下它的重點



這天下午去多那之吃蛋糕

沒想到意外的好吃)))

靴子不反摺的側面我覺得還好



正面就非常好看!!!!!!



如果沒有塞褲子 也可以把鞋帶綁到最上面喔




不過晚上穿著他去逛夢時代時

走蠻多路 加上我的腳又一直瘋狂往前衝 走久就真的會痛了

腳也有點快磨破皮的感覺 好在這天有穿襪子 所以回家才沒破皮呀

還是要趕緊拿去加鞋墊看會不會好些了~

再來就是秒睡哥的部份了



他腳上這雙是我挑的

一到9F特賣會場就先被這雙給閃到

覺得鞋子好帥氣!!!!!!!!



秒睡哥是個難控制的人

一直叫我不要拍臉

煩不煩啊

不拍臉要怎抓角度 當我專業攝影師逆(揮拳)



意外發覺多那之這邊其實不錯拍XD



這雙男生短靴真的很帥氣

搭上窄管褲非常適合

穿上後也有一種更MAN的感覺~



這雙也是有防水喔~

表面是麂皮 我超愛麂皮這個材質

總覺得讓質感超提升啊!!!

側面是鬆緊帶設計 方便穿脫



跟秒睡哥手錶超搭♥

這雙鞋搭短褲一定非常好看!!!!!






我跟天天都覺得這雙非常好看

而且秒睡哥穿上後有一種粗曠的帥氣感>///<

我情人眼裡出西施請勿鞭我



我們就這樣從白天拍到黃昏))

是說現在晝短夜長啦

 



上周去新營五分車 秒睡哥也穿這雙鞋



他說真的非常好穿~不過還是會刮腳後跟

所以穿長襪就不會了 蔡亮說 一開始穿都會磨腳 久了就不會了

我叫秒睡哥趁冬天多穿這雙鞋 磨久了夏天穿短褲時就不會再刮腳了

哦對了 這雙折扣下來才4000多 正確金額我真的忘了!

有興趣可以去大遠百三樓(專櫃)跟九樓(特賣會)逛逛喔

至於特賣會到哪時 我就不清楚了~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