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跟朋友有約出門

隨手畫了這妝 我自己蠻喜歡

會喜歡我妝容的女生 想必跟我一樣是比較走自然系的吧?!

眼睛太大真的不好畫眼妝

像我就是眼睛太大的那位

我個人是覺得細長眼跟不大不小的眼睛最好畫 而且不受限任何風格

我自己其實很喜歡全框式的黑眼線 畫起來超有個性 超殺的

還有貓眼妝也是我的菜

只可惜以上 我通通不適合............................



所以我就默默找出適合自己眼型的眼妝

邊畫邊摸索 也可邊發現哪些色哪些妝容適合自己

化妝不二法門就是多畫多練習



這天眼妝使用的產品很簡單

MAYBELLINE(以下簡稱MBL)

MBL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 GD-1

使用了金色和粉紅色的眼影盤

另外還有兩支睫毛膏

MBL睫毛膏&KISS ME睫毛膏

這兩支都是我的愛 尤其是KISS ME 好用到炸開)))))



MBL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PK-1



MBL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GD-1


首先 使用PK-1這盒



1.a大面積打底
2.b畫在雙眼皮摺處
3.c畫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 眼尾拉長 微微上勾(可重複數次至顯色為止)
4.e畫在睫毛根部當眼線 加強眼神
5.d畫在下眼瞼 臥蠶處



e這色是深棕色 拿來當眼線自然又好看喔!!


眼妝LOOK



然後再擦上睫毛膏



擦睫毛膏實有不小心沾到眼皮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冏)



睫毛膏就是使用這兩位

先使用kiss me上一層後  再接著使用MBL



MBL這支睫毛膏是雙頭的

很方便

細刷頭就是下睫毛專用 而粗刷頭是上睫毛專用



其實這天只是懶得拿眼線筆

就隨手直接以眼影替代眼線XD

如果說 外出旅遊或者出差忘了帶眼線筆的話

手邊有眼影盒也是可以這樣用 替代眼線

畫出來的線條柔和許多 也比較不會那麼兇喔



這張是想說美圖手機拍眼妝好好看

超顯色

我真的超愛我美圖手機呀

不管是拍食物還是人像都好好看

顏色超飽和的說)))))



拍眼妝都很顯色 臥蠶閃閃的淡粉紅色竟然也拍的出來

差點幹掉我的GM1 哈哈



最近收到自拍神框 爆炸愛!!!!!!!!!

用手機拍穿搭都不求人了~爽!!!!!!!!

近期會發文介紹給大家哦~

以上妝容希望大家喜歡♥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 日常妝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