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我的眼妝都是暖色調居多

其實也是因為我發覺暖色調的眼妝比較適合我

畫起來眼睛有加分的效果(不然畫了扣分畫個屁XD)

但是暖色調畫久真的有膩到

這天翻了翻化妝箱裡的眼影 看到了被丟棄在一旁的眼影

隨手挑了幾款配色 就開始化妝囉~



這天眼妝用到的產品

蠻多樣的XDD



首先用這色打底

這是我在泰國買的眼影膏

顏色是銀灰色

我記得是在泰國ROOTS買的

應該也是泰國彩妝的開架式喔


先大面積打底

 



然後接著使用yve rocher眼影


這是是灰褐色

也有點藕粉的感覺

 



除了上面的灰褐色外

這次還加了點金棕色



先用yves rocher的眼影畫在雙眼皮摺處

接著使用金棕色重覆一樣的步驟

因為覺得不大適合冷色調 總覺得眼睛有點胎歌胎哥


所以我又用了C+D

在雙眼皮摺處的上方少量的打亮



再沾取C+D畫在臥蠶處

眼尾則使用金棕色淺淺帶過 加強眼神即可



C+D用的是FASIO的眼影

這盒超好畫的

是當初屈臣氏399元加一元多一件活動購買的~


d是使用媚比琳的眼影


接著畫上眼線

不過我的眼線喜歡只畫一半

而且我又是用眼線液筆畫眼線 所以線條感會很重

這時取D(金棕色)把眼線暈得更自然點

這樣線條分界點就不會那麼明顯



眼線液使用的是1028


暈染完的眼線分界點就不會那麼明顯囉



這天的睫毛膏使用這三位

dejavu
kiss me
kanebo


上睫毛膏使用

dejavu
kiss me

這兩支我超愛的 很纖長又捲翹

其實我對於睫毛膏訴求是纖長+捲翹

濃密的話我真的還好~如果要濃密的話我覺得直接戴假睫毛最快


下睫毛膏使用kanebo

這支也是好用炸了 只可惜不大好卸

但是畫下睫毛真的很纖長

整體眼妝LOOK

眼線是畫往下走的路線

眼睛看起來會比較柔和點~


眼影給人的感覺就是紫灰紫灰的



閃閃的 還蠻漂亮的說)))


今天的眉毛首次畫平眉

一開始失手還把自己畫成蠟筆小新 太好笑了)))

一直不斷修改 哈哈 才看起來比較像正常人~





這天的腮紅用的是laura mercier的

色號是opera

這色腮紅可以說是我所有腮紅裡顏色最淡的一位

可是如果眼妝重一點點的話 這腮紅很好用哦



這天眼妝是重點 腮紅我就輕輕帶過就好



帶了新隱眼出門去)))

以下自拍照是GM1拍的

下個月就是過年了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財運亨通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色調眼妝 眼妝步驟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