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好像很欠打..........

我自己打完都覺得實在太白爛了我(笑)

好啦~~~生活就是要不定時來點白癡無厘頭的事 才會輕鬆快樂嘛!!

這盒眼影是燒燙燙的新品 相信大家都看到電視廣告了 超美的!!

雖然眼影已經多到要像山一樣了....可是每次拿到或者買了新玩具都還是好興奮啊))




這天的妝容用品~



底妝是近期收到的Sk-II CC CreAM 超好用我覺得

很適合我的膚質♥

不過其實cc霜 bb霜這些玩意 都是粉底液無誤啦

大家不要有太多迷失唷!!

因為是化妝品 所以記得一定要卸妝的~



今天的妝前乳還有蜜粉

妝前乳前不久寫過分享文

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post/109431239

Anna sui防曬蜜粉真的很讚!! 但是算蠻有粉感我覺得

但是薄薄一層 輕透的感覺我很尬意



凱婷 KATE 黑白決色眼影盒



色號Br-1

手邊還有另一盒bk系列的 目前還沒畫~

粉質細緻度還算ok

很喜歡右下這色 單擦就會有深邃感 蠻迷濛曖昧的一色

左上是很有氣質的顏色 帶點微微橘光感

這盒珠光很細緻 是比較內斂的一盒眼影我覺得



顏色蠻顯色

輕輕一抹就可以

不過缺點就是會飛粉啊...

畫的時候 我一定會拿粉撲壓在眼睛下方

不然畫完眼睛下方都會是眼影....這點大家可以稍微留意一下



以前學生時代就很喜歡kate的眼影

但是覺得一盒300多不算便宜

久久買一盒就心滿意足並且覺得小奢侈XD

沒辦法麻 學生時代零用錢真的不多 花一點點就好小確幸好滿足..

真懷念單純的美好時光呀!!

好啦 直接進入畫法解析囉



先使用a大面積刷過眼皮



再使用b 同步驟1



然後用餘粉畫在眼尾1/3處



用c畫在眼尾 由後往前畫

然後再拿乾淨的眼影刷 由後往前稍做暈染 讓眼影顏色更融和



再用b 從前端畫至後段(如框框處)


眼影融合後的顏色有一點奶油杏色的感覺

我還蠻喜歡今天的眼妝

不過步驟還沒完啦↓↓



接著使用d白色珠光 打亮在上眼皮前端處

還有臥蠶處



接著刷上睫毛膏

上睫毛我使用kiss me這支 我個人超推超愛的!!! 只要一支就夠撐場面啊XD

下睫毛使用coffret d'or 這支刷下睫毛超威



眼妝完成look

其實眼妝步驟看似多了點 但實際上是很簡單的哦



整體妝容

配上橘唇我超愛



腮紅是用資生堂心機系列 色號Rd321



超喜歡這盒眼影畫出來的光澤感

蠻日系的感覺 可是比較像日系OL 不那麼少女))

正好蠻符合我的年紀啦 哦對了 眼尾我有畫一點點眼線加強眼神哦

P2240653

 

眼妝跟這天的穿搭狠搭配

 



跟我喜歡淡淡眼妝感的可以試試看哦!!



隔天出門也是用這盒眼影

不過只用了兩色就出門囉!!

很深邃的右下色 我超愛的



這天戴了queen shop送的項鍊 是我生日禮物♥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