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美時尚診所

女生年過30真的很難不去醫美診所報到啊!

有些女生的另一半(像是老公、男友)很反對做微整,但其實我們沒有想要改變五官整成錐子臉,只是想要找回年輕緊緻的自己,OK?(笑)

而且應該沒有老公/男友希望看到另一半是黃臉婆或者邋塌醜醜的樣子吧!

好加在,秒睡哥不是一個會管東管西的人,基本上我想做什麼他都不會有第二句話(因為有第二句話我也不會理他XD)

好啦!這篇是2017年最後一次到醫美診所報到啦,所以選在離我很近的高雄慈美診所

慈美時尚診所

這間離我家不太遠,也是我從鳳山去市區會經過的一條路

慈美診所還備有停車場,如果是開車的朋友也不必擔心不方便停車的問題喔!(這點大加分)

慈美時尚診所

如果不太知道慈美診所在哪的朋友,我這邊提供一個大方向相信就會清楚明瞭許多囉!

慈美診所位於一心一路上靠近鐵軌,也是輕軌第一站~

慈美時尚診所

在停車場停好車後就直接從這個小門走進去

慈美時尚診所

雖然慈美位於二樓,不過也是有電梯可以搭唷!

慈美時尚診所

簡單看個環境照,因為診所內還有其它客人就不方便拍的太仔細囉!

等候區的牆上還有許多慈美診所的案例照可以參考,讓我在等候過程不至於無聊到睡著

然後沙發也很好坐這樣XD

慈美時尚診所

一進來就看到海德密絲的形象照~

像這樣的鵝蛋臉好美好,臉頰的澎潤度就是我喜歡的感覺!

完全恰到好處又不會覺得臉肉肉的~

慈美時尚診所

是的!今天我就是要來慈美診所打海德密絲

若是你對於海德密絲很陌生,甚至懷疑是否為新推出的劑型產品,那你就錯啦!

其實它就是以前你我熟知的水微晶啦!這樣了解了吼?

慈美時尚診所

而且慈美診所是海德密絲所配合的優良診所唷

所以在慈美診所施打海德密絲是絕對可以放心的~

慈美時尚診所

等候了一下子後,終於輪到我哩

慈美診所生意很好,要來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預約才不會白跑喔

這天由醫生直接諮詢,我也將我的問題告訴醫生

結果聽完醫生分析後我才發現我的最大問題竟然不是蘋果肌不夠澎潤耶(驚)

而是夫妻宮凹陷及嘴角下垂!!!!(這兩個問題我其實老早就發現只是想說應該還好?!)(笑)

然後我跟醫生說我覺得我左臉很垂,醫生說其實我的左臉很好,垂的是右臉(笑倒)(我喜歡醫生的實在啊)

以下就用圖片來讓大家看一下我的臉部問題吧!!

慈美時尚診所

夫妻宮凹陷

慈美時尚診所

正面更清楚看到夫妻宮的凹陷,真的很明顯

有時氣色不好時,應該看起來會有種歹命FU(啃手指哭泣)

慈美時尚診所

再來是嘴角的部份

就是開始有嘴邊肉了,應該也是俗稱的木偶紋吧!?

慈美時尚診所

來統整一下我今天要施打的部位有:

兩邊夫妻宮&嘴角下垂

慈美時尚診所

諮詢過程其實很快,所以立馬就出來敷麻藥哩!

慈美時尚診所

大約敷個20來分就準備被醫師打囉!

其實我不是個會亂去陌生診所施打的人,所以在跟行銷接洽時我不斷詢問是哪間診所&哪位醫師XD

後來確定是慈美後,我還上網查了一下,發現慈美的院長也就是幫我施打的邱盈峻醫師評價很好,當下立馬就放一百萬顆心哩!

今天是我第一次施打夫妻宮這個位置,說真的頗緊張耶!因為我想說這邊的皮比較薄,很怕痛感會很明顯(年紀越大越不耐痛了)

然後邱醫師說這個部位施打完,有些人會有脹脹的感覺,有點像頭痛那樣~通常一至兩天就會消失

不否認我內心有點ㄘㄨㄚˋ勒蛋!(本人害怕頭痛FU啊)不過既來之則安之吧,醫生來吧,打我!!快打我!!

慈美時尚診所

打完了,整個夫妻宮瞬間飽滿起來,臉形線條也更順了

再來要好好講一下施打的過程心得

很好笑哦,正要施打的時候我還在那邊深呼吸....

結果,戳下去時我想說是開始打了嗎?怎這麼無感啦!!!我剛還在那邊深呼吸深幾點的(瞬間覺得自己有夠呆)

不得不稱讚邱醫師手法真的很棒,過程真的超還好,不太痛欸!醫生也說我看起來很鎮定

只能說醫師太厲害了!!好想再持續被打喔(笑)打完之後我個人也沒有脹痛的那種感覺,滿意外的

不過痛感還是因人而異啦!畢竟每個人身體狀況不同,對痛感的承受度也會有所不同~

接著下來就來看看成果吧----->>>>>

海德密斯

除了夫妻宮飽滿之外,右臉的嘴邊肉也上揚了!!

沒有微笑的嘴角看起來就是上揚的~好開心呀!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隋棠,我就非常喜歡她嘴角上揚的弧度超精緻超美的!!

另外,我有點大小臉,經過邱醫師打完之後也對稱許多哩!(開心)

慈美時尚診所

這張就很明顯看出我的夫妻宮超飽滿,不再有勞累苦命FU

慈美時尚診所

正面的夫妻宮也沒有像施打前那樣明顯凹陷哩!!

慈美時尚診所  

以前遠看就有點嘴邊肉,現在則是完完全全沒有哩!

其實我一直以為嘴邊肉要靠打音波或者是埋線才能消除

沒想到現在利用海德密絲也可以消滅掉耶~真的是讓我備感意外呀!

長大後發現一年比一年過得還要快,很快的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

愛美的女孩們,不妨利用年前進廠保養維修一下吧!讓親友在牌桌上被你美貌吸引然後輸你好多錢(誤)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