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翻白眼好經典XDD

近期會讓我固定去醫美報到的就是眼尾除皺啦!!!!!

這是一個讓我蠻困擾的部位....而且最該死的它竟然是 家 族 遺 傳!!

我常常跟秒睡哥說壞的基因永流傳....

眼尾有紋路這是娜媽家的遺傳(丟筆)舉凡我媽我姐我舅舅我阿姨我表弟通通都有這個眼尾紋路...

像娜爸的好基因:高挺鼻,我們家三姐妹卻沒有一個人有遺傳到(搖肩膀)

這就是我說的壞的基因永流傳...好的基因放水流

不過沒關係,不能這樣一直怨嘆下去

我們應該要慶幸的是生在這個有醫美的年代實在太幸福了!!

這些壞基因雖然不能趕跑它,但定期讓它消失在我眼前總可以吧!!!(奸笑)

2.JPG

上個月底去找屁花玩就順道去了永欣診所報到

來永欣初估已經N年了,懶得拿出手指頭數))

蠻像來到自己家,小姐們也很親切完全沒有壓力,所以環境照就不多說啦!

反正注重隱私的女紙們,可以放心在這諮詢你各種疑問與困擾

因為這裡的諮詢是是一間一間的小房間不用怕隱私的問題被聽光光唷!(超讚)

像我這天敷麻藥也是待在小房間裡面,不用擔心與陌生人面對面待在同一空間真的怪尷尬的~

3 (1).JPG

好的就先來看我的問題吧!

請忽略剛從蘇梅島回來的我,這時也太黑了吧!!OMG~

眼尾細紋超猖狂的跑出來見人,叫它別這樣它偏要(老紋別這樣,路人會看見TT)

就算只有淺淺微笑,左眼尾的細紋還是清楚可見...(就叫你別出來你偏要

3 (2).JPG

再放大一點給大家看,對!就是它~

這個頑固的細紋只怕蔡醫師了~

來看打完之後的樣子前,先來說一下為什麼只是打個眼尾細紋就要北上找蔡醫師?

其實不是沒有想過在高雄的診所施打就好,但礙於眼睛附近我真的沒有找別的醫師打過

然後年紀越大,對於做任何療程也更有所顧忌,想得越多就越不敢去做

想來想去,還是只敢找信任的醫師,就是蔡醫師啦!!

題外話:她是我看過最不像醫師最沒架子最親切可愛的醫師XD(趁亂告白?)

3 (3).JPG

這是施打完後的第七天~

其實打完後我壓根忘了我有打眼尾啦><

只是這天難得畫了眼妝之後覺得我的眼睛眼神怎麼好像有點美?(不要臉)

後來仔細想了一下才發覺,原來是我有打眼尾啦!!!!怪不得眼神超Blink

眼尾的細紋也不再出來見客~再加上眼妝的點綴,不美也難XDD

現在不管用力笑還是微笑,都不會讓細紋洩漏我的年齡~(至少應該不會被猜老才對?!)

3 (4).JPG

而且呀,貼心的蔡醫師這次有幫我打下眼頭的部份

所以笑起來就不會有紋路了~重點是非常自然!!!

曾經有看過朋友打除皺,但可能是劑量沒有調好,打完真的很僵....

但是好險蔡醫師從來沒有這個問題過~這也是為什麼打個眼尾我就想交給蔡醫師的原因!

3 (5).JPG

超滿意笑起來的眼周是沒有任何細紋的(誰不喜歡啦)

女生只要一點點點改變就能讓自己開心好久!

3 (6).JPG

就算卸了妝,也沒有讓細紋害我顯老

因為蔡醫師通通把它們趕跑了!(歡呼)

重點是打完之後我的臥蠶還在!!!!

雖然只是打眼尾除皺,但有沒有拿捏好也是要靠醫師的專業判斷呢~

3 (7).JPG

這是打完第18天~超級大滿意!!!

在外面遇到許久未見的朋友也可以開心大笑不怕紋路顯老態了

 

看到這邊可能有人會問肉毒除皺眼尾可以撐多久呢?

就我自己的狀況而言大概是三、四個月左右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真的不一樣,建議可以詢問專業的醫美諮詢師唷

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私訊永欣的粉絲團,他們都是走快速回覆的路線~

永欣診所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ungshine/

 晚餐cats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