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上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吧)))

這張真的很自然 因為我是真的在看娃娃 哈哈



這咖包包其實秒睡已經進很久了

之前的春夏色早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寶貝ADA就是拿蜜桃粉 好可愛喔!!!!((他的文章我找不到不然就放連結給大家看看喔))

沒想到蝙蝠包這次給我出秋冬新色 一眼燒到我就是咖啡酒紅

這兩色我猶豫好久喔>< 因為兩色都好美!!! 被ADA影響覺得酒紅色好好看說

以往都覺得酒紅沒有搭好很酒店味...好啦 其實是以前氣質不好我承認XDD

這天我的蝙蝠包跟天天的迷彩包一同去好市多逛街去XDDDD ←←請忽略很幼稚的話

PO到專頁  也有網友留言說包包很美 哈哈好識貨唷你>///<


後來決定咖啡色是因為....也沒有為什麼

就是覺得我適合咖啡色勝過酒紅色這樣XD



一拿新包的隔天下午就去多那之喝咖啡 順便拍了一下穿搭~~



不得不說 今天多那之狠幸運吃到好吃的蛋糕呢

不過...最近禽流感的關係 大家不要吃提拉米蘇唷~

((因為提拉米蘇是生雞蛋去做的))



小帥氣風格也好適合蝙蝠包~~

軍外套+短靴=帥氣

再搭有球球的可愛毛帽中和一下帥氣感


右邊那張圖是跨年

竟然在高雄被問是不是台北人!!!!!

台北人到底是長怎樣????!!!


最近都提這個包出門~

前陣子去TONY那染髮也是提他

一身黑又皮褲 搭配咖啡色包包就顯得特別出色啊)))

手上拿的是天天的TR-50

我對TR實在無感+不會操作 哈哈

偷說 TR拍起來跟ZR真的幾乎一樣欸 但就差在廣角啦

TR超~~~~~廣的

ZR不廣 其他拍起來我覺得是一樣的



閒聊過就來看一下包包吧~

質感真的非常好!!!

皮革是西班牙牛皮 不過這是皮革的名稱 不是真的牛皮唷

但是跟我說是真皮我也不會懷疑就是



是很正統的咖啡色我覺得 超好看

超耐看!! 重點也耐髒 我想若提了一年應該還是看不出來用一年了吧XD

哦對了 這是Jerise 韓國的品牌



提把也很扎實

還有油邊是黑色的 厚厚的一層油邊

就給人非常耐用的感覺!!



背帶可拆 細節也不馬虎

這張也可以看到包包的油邊處理的非常不錯

看的出來不是幾百塊的品質~



最讓我比讚的地方是內袋的皮革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 而且是黑色 (耐髒)

整個包的內裡皮革都很一致



也有拉鍊暗袋



包包很挺

容量非常的大!!!

超級夠裝


如果要放我的兩台單眼+ZR1000都是沒問題 而且綽綽有餘啊)))

五金也很優

不是用久會氧化的那種

包包真的很耐用~

因為天天的包也都裝超重(比我更重)但是他的包到現在也沒有裂痕或者要壞要壞的樣子

我也是都裝很重 所以..我只能說這包真的很耐操 哈



提著超好看!!



包包的背影

對了

提把部分還有再車邊喔 仔細看照片應該可以看出我在說哪裡

以前有買過幾百塊的包包 用一陣子提把就掉出來...

我想 這款包提把處又有車邊 不大可能會發生提把掉出來的窘境喔

總之 我想它是非常堅固的



包包開口是拉鍊+釦子的設計

不過我本來就不喜歡把包包扣起來XD(常被秒睡哥唸)

所以這釦子對我來說有點多餘 哈哈



不過我相信大多數女生都還是會把包包扣起來才對??!!

像照片這樣就是可以扣起來喔

我不喜歡扣起來的原因是 每次拿東西我都要扣一次超麻煩啊

本人是個極度怕麻煩的人 連結婚都不想宴客的那種人

看我有多怕麻煩才是..........



啊 又是深色系穿搭XD

不過這天不是一身黑了唷

是黑X深灰X淺灰



傘狀的針織連帽跟淺灰毛料紳士帽是在QUEEN SHOP買的

上次的二手拍沒有賣掉 這次就留著穿 沒想到挺好看的說 又好穿XD

真是慶幸沒有賣掉他~

蝙蝠包提著我覺得是最好看的!!!


背著又是不同的感覺

逛街時背著超方便


掛在手上也很好看



我拿的這款是小蝙蝠包

另外還有更大的喔

我家天天就是拿大款的深藍色 他提起來好好看!!!!

附上天天的文章
http://dayday1121.pixnet.net/blog/post/41459258

我剛看了一次又被電到><

大家要注意不要被電眼天給電暈(戴太陽眼鏡ing)

是說深藍色也好看極了!!!!



我的身高167 拿大款小款其實都OK

小款可愛 大款會有氣勢

如果是嬌小女孩 我自己是推薦小款的就可以



這張想說一下 HUNTER真的好好搭喔!!



順便介紹一下這件背心

記得是前年在cutie特價入手的

到現在我還是好愛這件背心

隨便搭就有型 有點舊舊的風格超有型



背心內裡刷毛也剛好是咖啡色

跟我包包相呼應啊



這天腳上的膝上靴也是咖啡色喔

最近好想再買一雙膝上靴喔!!!!

包包底部有鉚釘

就算放地上也不用擔心會刮傷包包喔



背帶可以調整

如果說要斜背 當然也沒問題啦

但我自己是幾乎沒在斜背的

(除了小款包的之外 例如迷你機車包)



這天穿的長版素T 也是最近新買的喔

料子粉好 穿起來很舒服

微厚 兩側有口袋 布料真的很棒!! 大推薦

在這買>>>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549936375035341/



除了杏色我還另外買了黑色喔!!

我的身高無法單穿 但是可以蓋住屁股的長度

素T在冬天真的必備 隨便搭件背心就可以出門了

完全不用思考怎麼穿搭 超適合我這懶人!!!


再搭配一款有質感的包

整體穿搭就會很加分喔



對了 這款蝙蝠包兩側的耳朵可以收進去

正面看就會是正方型的小方包

但我喜歡兩側耳朵露出來的樣子


腳上的膝上靴超好看 是日本購物網站入手的

跟不會太高 走一整天也不會累!!



這系列是走路的 我超喜歡啊)))

最近秒睡哥真的很懂我的角度~~~~

難道這就是愛的視角XD



有發現我這天的墨鏡是咖啡色的

也是為了搭配我的蝙蝠包喔!!!



好喜歡蝙蝠包提著的樣子喔>///<

好看慘了啦!!!!!!!


包包夠挺 不會皺皺的

雖然挺但皮革不是很硬的那種

也就是說 如果硬要塞一下機車車廂應該也是OK的

但前提是機車車廂要夠大 哈哈



總之呢!!

我是真的很愛這款包啦)))))

現在買包包都是抱著不買會死的心態去買的 畢竟我包包已經多到要爆炸了=//////=

所以推薦給大家的每一款我都超愛♥ 重點也都是實用好搭好配款!!



順便附上秒睡哥的穿搭

外套是RL

在好市多購得的童裝~

超好穿又保暖喔



還有他超愛的NIKE慢跑鞋

最近終於入手))) 是老娘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之一


以上♥

AYP For Bag
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ref=hl

蝙蝠包相簿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509484032517125.1073742018.292475227551341&type=3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YP For Bag 蝙蝠包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