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穿搭  

好久沒有出門小旅行了啦~~~這次正好在旅行前收到魚兒家的衣服

立馬就攜帶一起出門啦!!其實我一直是喜歡冬天去墾丁的XD 因為比較不會曬又不會太冷,完全就是一個很舒服的天氣兒

夏天我實在抵擋不了豔陽,太曬很可怕,不喜歡曬太陽啊!!!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次入住的是初夏x日和,這間是最先的一間

之後還有推出很多系列的,也有北歐風的(整間完全我的菜)

美炸啊!!!好拍照又美~~~~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不過這間也挺不錯,很放鬆!!還有一個大泳池

很適合晚上開趴啊~如果是夏天來也可以帶比基尼就這樣泡在水裡

最大好處是還可以遮陽哈哈哈哈~(到底多怕曬)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如果是有小孩這邊也很適合,把小孩丟下去,大人小孩都開心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廁所都是白色磁磚,簡約質感直接就出來了

跟朋友聊著如果自己有這樣一間民宿也挺不賴啊)))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冬天的墾丁根據以往的經驗都是涼涼的

可是這次卻好熱啊!!但我找出原因啦~

因為以往都是住墾丁那邊,這次是住在恆春這裡,靠近山離海比較遠難怪也不冷反而熱熱的

好加在這天裡頭穿細肩帶,還不至於把自己熱死XDD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件斗篷超美,料子很柔軟就好像摸著羊毛一樣的觸感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花色是毛呢的,秋冬就是一定要有毛呢的單品啊!!!

為了不讓自己看起來太柔美,我搭了皮革貝蕾帽,讓自己多一點個性美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斗篷長度非常夠,我167穿起來很剛好!

嬌小女子也不用擔心拖地的問題,因為下擺是不規則的

所以這樣自然的垂墜感是非常放鬆好看的!!

手上的白色雲朵包是近期新寵,好裝又好看!!!

背著可以,拿著又好有型~然後背帶還能自由調成我要的長度,敲級優

雲朵包:https://www.facebook.com/AypForBag/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而且這件斗篷是有手袖的,長度大約是7分,穿著就很有型

兩側都還有口袋喔!(雖然對我來說只是裝飾)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整件最特別的就是滾邊的地方,是鍊帶的樣子

就很像菱格包的背袋一樣,超美的啊!!!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後面的長度是能蓋住屁屁的

穿起來也不會顯胖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下擺流蘇也很有質感,這件斗篷質感真的很不賴!!!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天到了民宿後晚餐要來自己煮

我們先到全聯買了食材~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不過只有一個煎鍋,所以這頓晚餐搞好久哈哈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不過大家聚在一起喝酒聊天就是開心

我只能喝這樣一小杯紅酒(哭哭)

誰叫我那個來TT.....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隔天起床後,屏東的天氣超級好

就好像二三月一樣舒服的溫度

藍天白雲美到好像假的一樣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藍天白雲看了就是心情大好啊)))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第二天也是穿魚兒家的衣服

這件帽T我要激推它!!!!!!

太帥氣太有型太好穿太顯瘦啦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料子是超挺那種,我真的想再買黑色了!

挺的程度不輸太空棉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兩側還有小開岔

下身搭件休閒棉褲好舒服好帥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件帽T的帽子超級有型!!!非常挺

連秒睡哥都羨慕我

帽T的剪裁是不收邊設計,好看死人啊

而且穿了也不會往上捲超讚的啦

兩側開岔的設計讓身形看起來更纖細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件真的好穿到我捨不得脫下來,雖然整件內刷毛在恆春是有點熱...哈哈

不過晚上回到高雄這件是剛剛好,騎車也不怕冷!!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件的版型是比較寬大的,剛好一直再找這樣的帽T找很久了

很不喜歡版型是剛好的那種,沒穿好真的很顯臃腫....

但這件真的顯瘦到不行XDDDDD

也完全沒有臃腫的問題(大滿意)到了我這個年紀追求的就是瘦不是漂亮啊哈哈哈哈哈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這件真的非常值得帶跟包色!!

我穿起來的長度大概是可以蓋住大腿根部的

真的找這樣的帽T找好久啦~~~超滿意超滿意啊!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中間的大口袋拿來放衛生紙剛好!!!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下襬的不收邊剪裁,是不是超好看啊!!

因為磅數夠,所以不用怕會捲邊♥好啦!我是真心大推這件!必買

墾丁穿搭 初夏日和  

連這樣坐著帽子都是挺的!!就知道這件的料子很優了吧!

是厚實但不臃腫的那種,說了這麼多我覺得你們還是趕快加入社團

這件我真的狂推到北極~~~~~~不買會哭哭捶心肝XD

YaYu Shop: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