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來個二月穿搭吧!二月的天氣依舊是假鬼假怪

一下冷得半死,過了一天忽然熱得要命....

就跟最近的國際一樣,應該可以說是多事之秋吧!?

2.jpg

苦悶的生活裡總要來點樂子!一月底時就默默等著泡泡先生♥

終於等到2/7滿百可加購娃娃的活動,立馬就衝了離我家算最近的民族大樂Mister Donut

這次早早就想好要加購小隻的就好,因為依照我的個性不久後這個娃娃就很容易變成我眼中的垃圾

但是丟了捨不得放著嫌佔位子的垃圾>"< 所以加購小隻的放辦公桌上就好

3.jpg

明明只是買個泡泡先生而已,但還是不忘打扮

畢竟宅久了都覺得自己醜歪歪,需要靠打扮來恢復自信心呀!

果然女為悅己者容,自己看了心情好~自然就是美好的一天了

LOOK 1

優雅小香配色針織洋裝+奶茶色風衣+短靴+雲朵包+貝蕾帽

**點字都有品牌連結**

4 (1).jpg

超經典黑白配色很有小香風味道

同系列還有米白色,我當然是選黑色顯瘦囉

4 (2).jpg

假鬼假怪的天氣當然不能少帶外套出門

這件大衣外套是去年前買的超喜歡,隨便搭都帥氣有型~

5.jpg

針織洋裝料子超親膚,穿一整天也不會癢癢

細節版型都很無可挑剔

圓領設計展現典雅女人味,釦子也很好扣上不怕開洞太小不好穿脫

腰綁帶是活動式可自由拆卸,綁起來有腰身可以拉長身形比例

6.jpg

不想綁也有另一種隨性FU

我167穿起來蓋住膝蓋一點點

7.jpg

布料有點厚度但不會熱,彈性也非常好

8 (1).jpg

正面背面都很顯瘦♥超滿意!

8 (2).jpg

但我還是最愛加上綁帶的感覺

很有氣質,有腰身又能拉長比例~

像這樣隨意搭雙素面黑色短靴就好看到不行!

然後也刻意挑了白色包包就是雲朵包,肩背、手提都好好看

9.jpg

LOOK 2

圓領接羅紋短洋+牛仔褲+穆勒鞋+胸口包+灰色毛料貝蕾帽

**點字都有品牌連結**

10.jpg

這件圓領接螺紋是嬌小女生也可以當洋裝穿的喔!

我就只能當上衣><長太高的悲歌

這件毛衣只能說必入手!雖然這兩天超熱,不過周日又有一波寒流聽說9度

11.jpg

最喜歡下擺直紋設計,即使穿毛衣也不怕看起來臃腫,小心機的地方就是這樣♥

下擺寬度也很夠,就我這大屁屁來說穿起來還如此寬鬆就知道了吼!

12.jpg

長版毛衣我不能沒有它啊!

搭配牛仔褲巧妙地遮住最寬的地方

讓整個看起來不會太肥嫩~再加上我的瘦臉就可以騙騙大家

13 (1).jpg

腳踩的穆勒鞋已穿多年,常常靠它就能穿出不羈的態度

13 (2).jpg

這天到Cofein Cafe學拉花,真的好好玩!!

超開心老闆讓我進到櫃檯來亂XDD 沒有啦!我是真的很認真在學習哈哈~

13 (3).jpg  

這件毛衣實在太好穿又很能藏肚><紅酒肚?梅酒肚?總之就是肥肚!

我連穿兩天啊!昨天去看春酒的禮服也是穿著它就知道有多愛了吼!

搭配皮革貝蕾帽也是一種不同的FU~

喜歡這次的兩套衣服介紹請加入社團:(最近超多美美春裝我好想每件+1)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749114126494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