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夭壽 這篇是11月的啦!!!!!

11月跟秒睡哥去逛了新崛江

發現這間店

咳~~~其實很早很早就知道這間了啦

只是之前的風格太過OVER的日系

不是我的菜 所以每次經過都沒有進去看XDDD





這天會再踏入是被門口掛的襯衫給吸進去
因為我那陣子剛好就是想找牛仔襯衫當小外套


梨花不錯的地方是
有別於現在泛濫的韓系

走的是日系風格 水啦!!!!

日本跟韓國比起來 我喜歡日本~~

至少他們對我們比較友好吧?!




除了衣也



也有香香包 左上那櫃~~~



還有很多日系的鞋子!



擺設有種很溫暖的FU~~
看起來很擠 可是好有FU






逛了一下後我提了這袋出去
猜我買了啥!?



買了這件牛仔襯衫~
價格約500多 有點忘了!!!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是釦子 就是直接扣上去 不是挖洞的那種扣法喔

很方便!!!




當場就直接換上這件啦~~~~

看得出這時季節還很涼~

我穿的都好少!! XD



另外 還買了這件條紋的襯衫
我也好喜歡喔~


還有這件風衣外套
很難殺價XDD

不過我真的超愛!

所以就買啦~~~~~~


料子是薄的但算挺
穿起來非常有型
 
後來去QUEEN SHOP有看到類似的
 
不過還是梨花買的這件風衣好看啊
 
而且風一是每年都會流行的基本款 一定要擁有喔

我才穿一次就變冷啦><

希望天氣快回暖 我就可以再穿這件囉!!!!



 秋天微涼我很愛這樣搭


梨花從這條巷子進去

在金礦旁邊的小巷子一直進去在右手邊就會看到囉

這天店員很親切

下次會想再訪的一間店喔~感覺很溫馨♥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