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又是好久不見的大創文,每次進到大創總是無法空手出來(荷包哭哭)

不過這篇介紹的通通是在大創官網訂的唷!因為我有把大創粉絲團設為搶先看XD

每次有什麼新貨我總是能第一手知道!!這次完全就是被A4相框給燒到不行的!!!!

因為工作關係時不時都有拍照的需求,所以拍照道具是我必入手必收藏的"家私"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相框

這款式我一共+2,雖然它是相框,但要當拍照道具也是很可以!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灰藍色的色調很好搭配居家擺設,毫無違和感!

也是裝點居家的好物,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就像我一樣上網找喜歡的圖列印下來放在相框內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或是在外面黏上迷你乾燥花束也會有很獨特的感覺唷!

忽然覺得身為一個手殘人能夠"必"出這樣的東西也是有點厲害!

迷你乾燥花束是之前廠商送的,剛好有點煩惱要放在哪?現在終於替他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了!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這樣放在家裡一角落也很能展現主人的風格唷!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仙人掌A4相框就是我本次著火關鍵!!

是不是好拍慘了!掛在家裡牆上或是放在櫃子上都好美~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另外一款A4相框-粉紅鶴還是玫瑰金框的,整個很中我的心!

愛死啦!!!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這樣拍好好看是不是~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雖然這張在拍眼鏡,不過讓粉紅鶴A4相框不經意的入鏡就能為照片整體帶來不一樣的氛圍與質感~

也可以掛在牆上,很IG風~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現在我就把粉紅鶴A4相框放在貴子上,每次經過看到都會有好心情呢!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再來是量杯

之前在大創買的量杯都還沒用到,就被虧手王秒睡哥摔破了(哭)

這次算是補貨,很客氣先補兩個,但我發現不夠啊!!

雖然是量杯,但我其實是想要拿來放女生的小東西的

像是棉花棒或是護唇膏這類小物都好適合放進量杯,而且莫名的搭也好看!!愛死這種風格))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或是拿來放刷具也適合慘!!

放在蠟燭旁邊毫無違和感~它們就是朋友無誤!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小物收納盤

非常適合放戒指,或是小耳環

這樣一個小小的放在梳妝台上好好看!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蕾絲裝飾貼

從以前到現在就好喜歡蕾絲的單品,最近很喜歡貼紙

當然也要選幾個來~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而且蕾絲裝飾貼背面就是貼紙無誤!

剛好裝飾我拿來廢物利用的保養品外盒,裝飾完覺得有點可愛!

拿來放髮捲剛剛好~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攪拌棒

材質是不銹鋼的,所以冷熱都可以安心使用~

平常攪拌咖啡我都是拿湯匙,結果現在一換攪拌棒覺得也太好用了吧

害我想再去看有沒有同款攪拌棒然後長度短一點的!

這款尺寸很長,平常在家會喝冰沙的就好適合呀!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木製衣架

完全為了新家先買起來準備的,我一直還蠻喜歡木製衣架,不過大創門市真的不好買齊我喜歡的

然後像生XX場也有,但價位上還是大創親民!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直接在大創線上購物買方便許多!!一次就叫了七組,總共21支

瞬間覺得買太少,好像該再去補齊!哈哈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電池式LED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愛買燈XDDDD(這是什麼病?)

大創 裝飾 拍照道具  

就是專門拿來放在這角落,一直覺得這角落需要一盞燈

但也不可能請木工來做!大創真的是小改造居家的好朋友!!

現在有照明燈,要看飾品也比較清楚了不會暗摸摸~~

 

來去逛大創線上購物

來去逛逛大創臉書粉絲團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