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NET,應該可以說是我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吧!!

近幾年來更有越來越流行的趨勢!

尤其是一些小配件,真的特別好買~~~

每次遇到NET打折時我也一定都會去逛逛看~

目前看來是還沒有打到骨折~不過也還蠻值得一逛

之前都是逛家裡附近的鳳山NET,但我發現這間不是很好逛...

後來無意間逛到五福路上的NET(城市光廊對面)發現天啊~也太燒!!!

2 (1).jpg

睡衣

這杆都超可愛,有連身裙也有兩件式的

裡面都是刷毛,厚度不會太厚

即使是高雄的冬天也很穿的住!

2 (2).jpg

還有內衣內褲區~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會特別注意內衣這區的人

這天其實是來這找內褲的!!

愛死他家內褲了~後面會介紹

2 (3).jpg

抓完內褲結帳前又飄到這杆~

是平口內衣,二話不說也抓了兩色走!

2 (4).jpg

還有牛津鞋,記得價格都很親民~

想跟流行真的不必花大錢噢!

2 (5).jpg

冬天必備毛呢懶人鞋

這雙我個人覺得很好看~價錢記得是$499!

2 (6).jpg

今年流行OVERSIZE的寬T

但我不夠嬌小,個人覺得大約160以下女生穿會比較好看!

因為會像洋裝!!

2 (7).jpg

沒想到NET也有髮帶哦!

而且是冬天的髮帶,只是有點小緊....我就放棄了!

不然質料跟顏色都非常好看呢~~價格記得是不超過$180唷

3.jpg

這是天氣還沒開始冷我就先買的羔羊毛背心!!

我超愛這系列的單品~

但是高雄天氣太暖不適合買羔羊類的外套~

所以我改買背心會非常實穿!

以下就來分享一下買了什麼吧~~~~

4 (1).jpg

一開始是在鳳山店買了這三件

內褲是5折!回家穿過後驚為天人~

媽呀也太好穿!!!應該跟優衣褲差不多好穿喔!

4 (2).JPG

貝蕾帽一下買了兩色~

酒紅色實在太美!!而且很亮眼~過年還是聖誕節都很適合戴出門啊

4 (3).JPG

價格很可愛才$199,重點竟然是羊毛~

有點嚇到我了~NET真的是很好買圍巾/帽子/配件類的好地方!

5 (1).JPG

會抓了兩色只有三個原因

1.價格可愛才299/件

2.爆炸好穿

3.兼具內衣+小可愛功能超實用

5 (2).JPG

尤其是女生的小可愛很容易亂丟不見

所以好穿的真的不能放過!!

這件的扣子是側扣(現在很流行這樣的設計)

還有活動襯墊,是內衣也是內搭小可愛

最重要的是它有鋼圈~穿起來會很集中

重點是超~~~~舒服的!!!!!!!!!

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側扣設計會不那麼好扣

所以我自己是先把側扣的地方調在自己順手可以扣好的地方

再把ㄋㄟㄋㄟ們歸位喬好~

5 (3).JPG

這件料子挺優~

是屬於挺版的!

不過不曉得版型是否有偏小

這件我竟然穿到32/70 D,有點嚇到了!

6 (1).jpg

附上實穿照

就是一個內搭小可愛啊,完全沒發現裡頭竟然是內衣對吧

6 (2).jpg

側邊是長這樣

穿起來很舒服很包覆~

超級推薦!!!!!!!!!!!!

7.JPG

再來是我買回家的睡衣

兩側還有口袋可以放手機

料子也非常舒服!!超推~

8 (1).JPG 8 (2).JPG

還有內褲~我專挑5折的買!(賺錢不易存錢更難)(當然就要好好省錢)

反正有沒有5折都是差不多布料XDDD

重點是它們內褲真是天殺的好穿!!!!!!!

就是先買了一件回家穿後發現深深愛上,前幾天又衝去買了4件~~

料子超細柔~穿起來就是只有舒服而已~~~連娜媽都說我內褲很漂亮哈哈哈哈

9 (1).jpg

再來也是一見鍾情的愛鞋~~~~

找這種款式的鞋子好久了!!!!

終於被我給找到~之前找到都是布面

我只想要皮革面,因為好保養好擦拭,髒了馬上擦就可以穿很久

微尖頭設計,穿起來意外的修飾呢~底非常軟Q也好穿~

9 (2).jpg

只可惜後腳跟會刮腳,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

反正我們有買防磨膏,輕輕在腳上推個幾下就不會刮腳了~~

 

以上~BESITO!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ET NET FASHION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