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周前我又去找我家TONY囉!!!!

最近很看膩自己的髮型))))

其實也不是說不好看



雖然還是有個型在

但總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



加上頭髮有點長了

型又跑掉了些

大概就是我覺得少了點什麼主因吧!



這天就火速預約了TONY

然後來剪囉

前兩天就知道要剪頭髮

所以就沒洗頭了XDDD

我真的很放的開

TONY從不嫌我臭頭 哈哈



這是剪之前啦

我知道其實也不錯看

但就是很中規中矩的短髮啊

最近看了楊丞琳的短髮

有一邊是剃掉耶.....好COOL

沒想到像他長得這麼可愛的女生 剃掉卻別有一番風味

搞得我也好想試試看 加上秒睡哥在旁邊一直鼓吹我 楊丞琳頭髮好好看

所以行動派的我就衝啦!!!!!!!!!!! GO))))




毫不考慮就這樣給他剪下去..........

其實也是因為很相信我家TONY啦

我不相信他會把我剪壞~

而且頭髮再留就有了 沒啥好怕的~

這次頭髮剪的主要重點是

1.兩邊不對秤

2.局部以剪刀修剪至很短 看起來就會有剃刀的效果



不過講歸講

我還是有點俗辣的說 不要用剃的好了

TONY就幫我用剪的 還是很有那味道出來啊

我一直很怕用剃的會有種勒戒剛出來的感覺><

畢竟楊丞琳有專業造型師可以整理耶 想到這點我就縮了

用剪的也可以啦XD



剪完我自己都挖了一聲♥

好COOL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極限的挑戰了吧

一邊勾耳後就會露出超個性的一面




頭髮不是燙的

是TONY幫我用電棒捲造型的

超美的啊~~~~~



這樣看很有女人味



剪完沒多久之後就變冷了

這陣子出門都戴帽子



再看另一邊又是超帥氣超個性的一面

一開始真的看不大習慣呀

但是真的很帥.....

帥只是一個字 但卻跟了我一輩子))) 這句話好煩

題外話>>

TONY素顏皮膚還真好咧




剪完當晚就火速跟我家天天 JOY雙寶媽 葉子吃飯去囉



天天也說 這顆頭好帥喔!!!!!!!!!



過一個星期後

這是沒有整理的頭髮

其實也很好看~~



這天跟秒睡一家去試菜

因為跟長輩出門 還是別太囂張好

就把剃掉的那邊頭髮給放下來 刻意一邊不勾耳後

這樣就看不出來這面是非常有個性的的了)))

TONY幫我剪的這顆頭也太貼心了吧

可以隨時變換♥

這張是頭髮洗完吹順而已 完全沒有造型過

還是一樣很有型對吧!!!

下次還在想要挑戰什麼髮型呢??? 想變髮色囉~敬請期待唷^^

 

Free Hair自由髮藝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fref=ts

TONY 預約制 0931887551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剪髮 FREE HAIR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