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到FREE HAIR就跟來到自己家一樣輕鬆自在

所以每次都不會拍店家外觀

因為有誰回家會一直拍自己家裡外觀 你說是吧XD

所以就放上一張門口的穿搭照意思意思囉

FREE HAIR門口就是長這樣 很好認啦

開車來對面也有停車場~大家不管騎車開車或者坐捷運都很好來到這邊)))

交通好便利喔!!!!

這天手上是新包 我愛翻啦!!!

前一晚跟姐妹去莎露吃飯 被姊妹的新髮色給電到

一看到他的新髮色就愛上 這不是我喜愛許久的冷色調髮色嗎

我就是想要那種灰灰的感覺 冷冷的特殊色 可是TONY說要漂過再染顏色才會飽和好看

所以我遲遲不敢有動作><

但是又深愛著姊妹的髮色 於是我立馬拍照傳給TONY看

TONY跟我說這色不用漂 喔耶 我一整個眼睛亮起來

立馬預約了星期四下午飛奔找TONY~~~~~~~~




我姐妹的髮色是不是超美

其實顏色不淺

但是他一來我就發覺是新髮色了!!!

我超愛))))))))))

我姐妹在OGUMA上班 喜歡買OGUMA可以到中山門市找他買喔

 



染之前的髮色是這樣子




最近也看蠻膩說實在

覺得很沒型

看到了姊妹的髮色後 有一種海上抓到浮木的FU

哈哈




為了染髮 我兩天都沒洗頭

我認真覺得TONY應該覺得我好髒 哈哈哈哈



整個染髮過程也很快

因為TONY手腳快 加上我頭毛短

不用像長髮時一坐要坐好久 好累喔

這也算是短髮的另類好處吧XD




TONY的手好像綠藻喔 都是我頭髮的染劑啊



染劑的顏色總是很奇特

好的 一下子就好囉

立馬到店門口拍照

不過我實在不會調相機啊




頭髮實色有點難拍

畢竟這種曖昧的色真的很難拍出實際

還是得交給專業的來才對!!!




總之 就是綠綠的

很好看

我染的這色是抹茶綠

這天看色卡時還看到藍色..........

覺得好美!!!!!!!!!!!!! 下次我要挑戰藍色

跟我家天天一樣XDD 但他是電玩美少女

那我應該是短髮萌少男 ((真的很敢說




回家後調了相機顏色去拍

感覺有比較接近實色啦



就是這種綠綠的感覺






總之 我愛死啦!!

而且染後頭髮沒有變乾澀粗粗喔

頭髮還是一樣柔順好摸說!!!

想要看我之後的髮色跟退色的樣子

請到粉絲團關注我哦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這天找TONY前先去把足部光療卸除

指甲斷層還是一樣啊><

美甲師幫我修平了

看來要重新留長啦!!!




染完頭髮飛奔去RED ANGEL買飾品




這次超客氣只買了三樣

因為姐現在有更大的責任要背

不能亂花$$呀!!!




順道分享一下今天穿的鞋鞋




超好看!!!!!

在曼谷水門市場裡買的 好像在五樓吧

好難殺價喔這棟

但是這雙好穿又有型 我愛翻啦




覺得沒有把他帶回家不行!!!

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的染髮我一樣很愛~

入秋了 挑戰一下冷色系髮色變換一下悶悶的九月心情呀!!

期待下個月更好喔

之前染的髮色都是暖色調 真的看好膩~~~~

現在開始要來挑戰奇怪的顏色了 希望我撐得起特殊色的髮色 哈哈

大推我家TONY喔 有要變換美美頭髮造型記得來FREE HAIR找TONY

附上FREE HAIR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ehairtony?ref=hl

FREE HAIR 自由髮藝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TONY 0931887551

採預約制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