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是我前陣子"長髮"的時候

前額很厚重也長

其實現在看也覺得還蠻好看呀 有一種秋冬的FU呢

比較厚重的感覺

但我又是很怕ㄚ雜的人 無法忍受眼睛前方有頭髮的那種人



某天去找TONY 他幫我吹旁分造型

這天吹旁分我覺得有一種不同的美

就醬子以這顆頭外出了幾天之後 我還是覺得把前面頭髮再剪短一點

而且是還蠻短的...XD

剪之前秒睡哥露出厭惡的表情

一直說我不適合那樣 不好看

越講我不適合我就越要剪給他看 而且我相信TONY不會把我弄醜的 嘿嘿

就醬我剪下去哩~~~~



眉毛露出來哩

整個輪廓線都外露

剛剪完我承認真的不好看 超呆的

但是一用電棒造型完真的超好看



這天沒畫眼妝也沒戴變色片的樣子

戴墨鏡裝帥一下 果然很有氣勢

鬢角也剪短了些 感覺比例會比較剛好




真的好短好短啊!!!!!

但是前額沒有頭髮檔住的感覺真的很鬆快




這顆頭配上墨鏡好帥....

而且我還發現這次MOSCHINO秀上好多國外麻豆都是剪這麼爆炸短說

我真的很不小心先帶領流行XDDD 請叫我短髮小教主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超喜歡TONY幫我用電棒捲出這顆頭

好看慘啦

側面看瀏海是有一個彎度的

也是用電棒捲出來的喔 下面會分享用什麼電棒~




後腦更更更是好看))))

可是我自己捲很難捲出醬子啊><

真希望後面有長眼睛XDD




側面 整顆頭就是好看這兩字可以形容~




我的頭髮都是這位TONY姐姐用的哦




來一張牙痛照

好的 以上是設計師幫我造型出的頭髮

接下來就要看我自己怎麼胡亂搞胡亂整理了~~




自己整理是醬子




用的是32MM的電棒捲

品牌是大名鼎鼎的康尼爾 我記得當初買五六百而已喔

這是最初階的版本 網拍都有得買 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型號我也不曉得 反正就是最便宜那支就試了(笑)

不過這支電棒特別的是 都沒有康尼爾的品牌LOGO

但他確實是康尼爾的沒錯哦

有溫控調節 我都調到170度

這支加熱速度很快 幾乎是一開 去洗個手換個衣服就可以開始造型頭髮了




這天自己捲的不是很好看 線條較不立體




又加上使用的是32MM的大電棒

我頭髮現在很短 其實是比較適合用小電棒來整理




但也還是能勉強撐場面啦



過兩天我終於有時間衝去光南買電棒囉

這天是走旁分的路線 我還蠻喜歡旁分的自己

很清爽又簡單哦!!!




對了 我在光南買的是19MM

價格我真的忘記了 很便宜啦 總之不超過400還500元喔

外包裝盒的圖片請點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photos/pb.277839055651302.-2207520000.1408442625./538148669620338/?type=3&theater




這天雖然龐分 但還是有用電棒小小捲了一下

讓頭髮看起來有點彎彎的醬子~~

這次的光療是左右手做的 超喜歡呀大推薦

也順便附上網址給大家喔

https://www.facebook.com/LRnailsalon?fref=ts



旁分更有一種帥氣十足感




再隔一天 我就又拿著新電棒來用我的頭髮囉

這次還邊看著TONY幫我捲的照片邊捲自己頭髮




瀏海有夾一點小彎

看起來才不會那麼呆



整體是醬子

至於我都使用什麼造型品 請看這篇

不推不可&不能沒有它。推薦兩款好用髮品




這是我覺得必備的兩支電棒

左是19mm 比較細 適合短髮&瀏海造型 或想要製造小捲蓬鬆髮的人使用
右是32mm 比較粗 適合中短髮&長髮造型 可製造大波浪浪漫捲髮 或者即肩短髮也適用




這張可以清楚看到粗細度真的差很多 (色色低..)



然後我覺得買電棒一定要選線是360度的

現在很多電棒都做的不錯 大多都是360度的線

這樣造型時才不會用到最後 線都糾結在一起

寫到這好像可以寫個電棒文 ...好啦 有空再來寫

我的頭髮都在這裡用
FREE HAIR

TONY 採預約制
0931887551
高雄市前金區光復二街20號

對面有收費停車場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