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不熱衷看到什麼東西都拍

所以也沒啥照片好分享

於是導致沒啥雜記可寫~~~~~~~~

半個月前去逛夢時代B1

無意間發現的超繽紛馬卡農 (購於小王子)

別懷疑 我沒打錯 他真的就叫做馬卡農而不是馬卡隆

但...音是哪個都不重要啦!!!! 因為本來就是照翻的了...

衝著顏色太繽紛 跟有時吃完晚飯會想嗑個甜點就買了

天啊~~~顏色也太繽紛

連我這極度不愛馬卡龍的人都淪陷了

這樣一盒才120

至於好不好吃.......

我只能說這真的極不像馬卡龍啊

人家馬卡龍是外酥內軟

這間的馬卡農是外酥內脆....

還真的是非常不怎麼樣!!! 夜市版馬卡龍好吃多了~

好愛的50% 前幾天去逛了依舊好愛 而且我大多逛男裝

左邊這條紋短T竟然才兩件450

我真的是拎著秒睡哥想衝去買 但他竟然說不要!!!!!!!(太壞了)

右邊這套整個就是韓死了....好帥

這指甲配色好美

手殘的我改天也想來試試看

這張是說 戴牙套真的是超難使用牙線的....

五甲洪記蒸餃 最近發現在鳳山大明路開張勒~

以後要吃都不用再跑去五甲夜市勒(開心)

回顧:五甲自強夜市美食。洪記蒸餃+董娘滷味+一飛沖天麻辣燙

左邊的水果酒超好喝啊~~~~~~~

至於台啤.......我還是討厭 噁!!!!!!!!!!

7-11 發現有賣ㄚ舍乾麵耶

而且是超好吃的板條噢~~~~(好餓)

哈哈哈哈 秒睡哥的H夾腳拖又斷了....

修理一雙要150元 而且全世界只有台灣在修理喔

台灣人真是勤儉啊~~~~

半路壞掉 只好換我在車上預備的粉紅夾腳拖 我快笑死了!!!

我的拖鞋也很可憐 被他撐大~

最後他指派我下車去寶雅幫他買拖鞋 他不敢下車怕被人笑

(是有誰會注意到妳穿女生拖鞋這件事嗎)

你又不是明星 哈哈

8月初和國小姐妹見面~~~~(樂)

向平婷送我的歐咪呀給

可愛的小丸子餅乾跟日本超夯人手一隻的情侶熊熊

掛在包包真的很可愛~~~

這隻看得出來是女生吧 因為他有化妝 哈哈

還有蝴蝶結~~~

其實他們各有名字喔

也是國小姐妹 婷送我的OGUMA保養品~~~~~!!!

太感謝你們了 我都沒準備東西(汗)

又是姐妹祥祥相贈的手機架~

超可愛的奧運啊~~~~~~

又是禮物了~~~這次是台北姐妹-寶貝雯去香港出差送我的東西!!!

Supermoist面膜 蠻好用的內~~~~包裝也可愛死人!!!!

有超好吃RITTER 巧克力迷你包裝

台灣百貨公司也有賣喔~

巧克力餅乾這個口味超超超好吃的!!!!!!

上星期有點寂寞在家~

就去家樂福買了些酒自HIGH~~~

家樂福利口酒還不錯喝呢 很適合女生 甜甜的

不過蠻濃稠 適合調配用 單喝加冰塊也不錯

相撲海苔就不用多介紹了 很好吃 目前已經被我媽吃光了

我是一片都還沒吃到說 哈哈

8/18 這天去拔牙了

媽呀....這是人生中第一次耶~~

下篇要來寫一下拔牙體驗.......(哭)

拔完牙後去逛漢神 買了一把黃湘怡蛋糕的傘 真開心...

之前逛別人BLOG就有發現那把傘~~~超喜歡的!!

夢時代B1買的森田藥妝面膜

也太~~~~好用了吧

不發文我不叫Athena(大笑)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