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就是針對我粉絲團的同學們打的啦 哈哈
上星期三到內湖7-11去看一下雜誌
遠遠就被我給看到這本!!!! 眼睛立刻轉變為鑽石眼 將將!!!!


美麗佳人送奢華寶貝粉底液+LAVIN塗鴉環保收納袋
內附奢華寶貝折價券50元


一整個就是太超值了~

LAVIN塗鴉袋還有一個長的像傘套的套子可以收納

超級方便攜帶 超級輕


材質是防水的
不要下太大的雨基本上都是OK的

超實用!!!!我愛實用的東西
\\

bebe poshe奢華寶貝陶瓷娃娃晶透粉底液 03 Hottie自然性感
前天去屈臣氏時候在架上看到這支售價550元

當下真是樂翻了 好超值~~~


保存期限至2016年呢~


由於這幾天都沒有出門 所以只把質地試在手上
初步感覺不會難推跟太乾 只是色號用在我的手上偏深

但或許會比較適合我臉的膚色!!!!


聽說這本高雄都沒有?! 我也不清楚就是~~~~


VOGUE送的也是我的大愛~~~


ORIKS奇幻夢境亮眼蜜
含銀河綠 閃耀金 大地棕 3mlX3


刷毛柔軟
銀河綠顏色有點灰綠感 我覺得這色最美

閃耀金就很一般般 適合打底 顏色也蠻美

大地棕 就比較偏金棕 若是再深棕一點我覺得會更美

顏色蠻美的又飽和 目前還沒塗出門 但初步試在手上感覺應該會不賴才對!!!


以上兩本是近期入手想推薦的超值雜誌贈品





同場加映秒睡哥看到的雜誌好康



Popteeen 送的是日本睫毛膏
而且這本才98元 我有交代秒睡人要幫我買

我看他應該忘記了吧 回去等著跪算盤了你!!!!!!!


還有這本也是頗超值 送的是OLAY PROX
oLAY這系列在開架中算是單價比較高的我想大家都知道~

以上都在超商




寶貝雯送我的焦糖特濃奶茶超好喝~~~
超濃郁的!!!!!!! 有巧克力跟焦糖的味道

才沒幾天我已經喝光光了~~~

剩下一包焦糖瑪奇朵 好捨不得喝喔哈哈

還有黑糖薑母茶 剛好下回月經來可以派上用場

有經痛的女生在經期時真的一定要喝黑糖薑茶

有效舒緩疼痛喔 根本是天然止痛藥

薑母可以把身體內的寒氣給逼出去 黑糖好處也很多

我發覺喝了之後可以幫助排出更多的量呢~

經痛的女生真的要試試啦!!! 不要再吃止痛藥 很傷身的~~~


假日去好市多買的ed hardy薄長T 589元
現場只看到黑.粉紅兩色

我買的是L

現場剩下一大堆XS

不過XS真的爆小 可以給小學生穿了說~~~

我在內湖店買的 現場黑色 圖案顏色有兩款 (黃.亮綠)

有興趣趕快到costco報到吧!!!!



好康資訊&雜誌贈品只和我臉書專頁的同學們說喔XDD
趕快加入吧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按讚或者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