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雜誌了!

但這次不是我買噢~
而是秒睡哥 哈哈



而且很難得的是
這本是眼睛常常放在口袋的我一時眼尖發現的呢~~~
真開心也可以對秒睡哥有所貢獻(笑)

smart 12月號2012附A|X Armani Exchange肩背包

看到時超激動~ 因為剛好秒睡哥的包包已經壞的差不多了!!

這包包來的真是時候 可以先用日雜贈品包擋先 之後再慢慢物色新的包包


smart常常和AX合作
這已經是秒睡哥買的第三咖日雜贈品AX包勒~


★尺寸:高26×寬40-28×底12cm
還蠻大一個喔!!

尼龍材質

雙釦環

就跟小時候用的書包一樣啦!

背帶可調整


包包唯一缺點就是無夾層
所以這星期我跟秒睡哥要去物色包中包了

是說天藍小舖有包中包才99元耶 重點是滿150就免運(11/8-11/11)

我真的好想買 可是卻沒看中尬意的(哭)


背起來是醬子
如果女生要背應該也是OK吧(?!)

我覺得還算是蠻中性的!!! 但~當然還是比較適合男生囉!!

整體還不錯噢!! 還蠻推薦大家買的

我們在金石堂買的 會員打完9折後是289元

現在買雜誌還在送一本中文美妝雜誌噢

夢時代金石堂有滿500送50的活動 也有參加全館滿三千送三百的樣子

大家可以去看看!!

PS.別間金石堂應該也是有滿500送50 但我不確定!


sweet 11月號 2012
這本讓我一整個大心動!!!!

包型是我喜歡的 ~~

三家書店價錢如下

金石堂315元
誠品330元
永漢書店320元



理性的我還是照慣例看了雜誌內頁
ㄜ! 我一直以為是硬挺牛仔布結果是這種軟塌塌的布料


所以我就沒買囉(YA省錢)
包包還有內袋還算不錯呢

圖截自金石堂網路書店


SPRING 日文雜誌


送的snidel化妝包也讓我一度心動
因為下面有可以收納筆刷的夾層呢!!!

但是.......我還是沒買 我真的好理智噢!!

應該是說 瘋日雜的時期已經漸漸過了~


美麗佳人送的是西班牙品牌-倍昂絲香分身體乳400ml
感覺好好用喔!!

送的有橘色.粉綠色兩種噢
但我東西真的太多 於是就沒亂買

之前文章也有寫過倍昂絲的東西喔 還不錯用!

專文
跑步後的保養品。西班牙護膚專家~蓓昂斯BYPHASSE纖腹凝膠 vs 三效柔膚巾


以上。金石堂



美麗佳人送ampm+skincare維他命A毛孔緊提面膜


另一本美麗佳人送的是solone眼妝產品


星燦珠光眼影筆 色號09魅彩紫

以上。永漢書店(有日文書9折活動喔)


這本純粹是覺得外套很好看而已!XD


這兩本是在7-11看見的
KT是身體乳噢!


剛逛金石堂網路書店時無意發現的


對於氈毛
我整個就沒抵抗能力



以上。請笑納XD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