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24.JPG

為什麼說是短髮女孩必看呢?

短髮年資7年的我,最容易遇到的問題就是扁塌、沒型...

所以我其實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洗髮精,我要洗髮精不要洗髮驚啊)))

而一個人通常至少會有3款洗髮精不過份!(護色、清潔、淨化...等)

我目前就擁有5款,已經算是很克制在買了XDDD 

不過這5款都算是屬性不同的產品~快來一起看看吧!

IMG_2325.JPG

會買下它完全是一場意外)))

純粹是身為Curel鐵粉而買啊!!

Curel珂潤溫和潔淨洗髮精200ml $200

購於:屈臣氏

維持Curel一貫的特性,無香料,無著色,弱酸性

所以洗髮精也沒什麼香味,其實就是沒味道啦!

洗的當下感覺是很舒服,不過對於蓬鬆頭髮沒什麼幫助(畢竟它是潔淨系列你想要求什麼啦)

反而會有點小扁塌不管怎吹都還蠻容易6點半,但是它不含矽靈

所以就一個月洗一次就也還ok~~~

IMG_2329.JPG

LAKME矯色洗髮精

灰白/冷色調專用

去髮廊染完頭髮後,設計師都會說想要護色就要用護色洗髮精

但護色的不是隨便挑挑哦,而是要根據你染什麼顏色去挑選

像我還蠻常染藍灰色系頭髮,所以就直接跟FREE HAIR買了一瓶

洗完後沒有特別清爽被淨化過的感覺,畢竟它的訴求是護色!

就大概是一般洗髮精洗完後頭皮的那種感覺這樣~

不過對於護色我覺得好像還不賴耶!!!

這是我第二次回購了!價格有點忘了

想買的朋友可以私訊他們粉絲團

IMG_2331.JPG

FLWL黑莓豐盈蓬鬆堅果黃金洗髮精

這瓶已經即將進入凹凹賞哩!我快用光它了))

香味很討人喜歡,是有微微的香氣不造作的那種

IMG_2332.JPG

至於好不好洗,是還不錯,不過不至於驚艷

但香氣很讓人喜歡,洗完的香氣不算可以維持很久那種!

然後洗完後的頭髮真的會蓬鬆哦,不過輕盈感就還好

頭髮略顯乾澀(很微很微的乾澀感)

整體上來說,還是會推薦給想要蓬鬆的人購買

購於:屈臣氏

價格忘了,不定時會有優惠(或者買一送一)

IMG_2336.JPG

SAHOLEA森歐黎漾 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

我已經快用掉一半了!這真的越洗越好洗)))))

香味走的是純淨自然的風格,不是花香味

以前買洗髮精真的很注重香味,現在則比較注重洗完的感覺跟蓬鬆度

這瓶我會大力推薦給短髮人,洗完的頭髮會有鬆鬆的輕盈感

就是可以左右甩髮那樣XDD (自以為拍洗髮精廣告)

IMG_20161101_115754.jpg

這是前一晚洗完髮,早上出門的樣子

不用再吹頭髮,隨便撥一撥就可以了!!

專文:不再害怕髮扁塌♥Saholea森歐黎漾植萃研淨平衡系列。從頭到腳都是清新舒服的

IMG_2338.JPG

最後則是有陣子紅透半邊天的它→

ES甜蜜愛戀奢華香水洗髮精

某天經過小三美日而買的!

味道還蠻多種,我挑了一個最對我味的回家

這瓶也是即將進入凹凹賞,沒什麼特別的它,就是香水洗髮精這樣

還蠻特別推薦給長髮女孩XDD,因為撥髮瞬間可以讓旁邊的人聞到髮香))

洗完的感覺就是香香香!!香到你隔天晚上運動流汗時都聞到香味!!

完全是心機洗髮精這樣,讓男友以為你流汗都是香的(誤)

哈哈哈哈,不過一邊運動一邊聞到自己的髮香這種感覺真的還蠻不錯der(笑)

至於想要什麼頭皮潔靜感、蓬鬆感就不要過份期待囉~因為人家就叫香水洗髮精嘛~~~

 

 

Athena雅典娜: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ref=bookmarks&qsefr=1

 

Athena在pixnet:http://beautyfly310.pixnet.net/blog

 

Athena在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thena_310/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