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天啊!我只能說有點進來好好看這篇的你們賺到了

實在太喜歡這組保養品了~~~~

冬天正式來臨了,也代表著容易乾燥的季節來了!!!

乾燥,真的會產生很多肌膚問題:缺水、細紋....等

一旦肌膚缺水又有細紋出現時,就容易顯老啊啊!

霈研這系列保養品網羅了我想要的保濕、嫩白無瑕及對抗細紋,還有超威的生物纖維面膜!!

還在尋找2017入冬的保養品嗎?那就一定要仔細看看我接下來的介紹喔

先來簡單介紹霈研這個品牌,創立於2014年,結合美容醫學與生物科技精華

「簡單、有感」是霈研堅持的原則,是百分百台灣製造的保養品,當然也非常適合亞洲女性的肌膚

這篇要一口氣介紹霈研OMNI炫瓷肌光燦亮彩全系列保養品,一共有六個品項

首先就請大家先看影片吧

影片中的保養方式是我想要加強保濕或者是覺得肌膚欠加強保養時會這樣做的~

好的,看完影片後就直接進入主題吧~GO!!

文章商品介紹的順序是我一般保養的順序唷

3 (1).JPG

霈研OMNI B3洗顏精萃慕斯100ml

泡沫超綿密又細緻,是很親膚的感覺

按壓到底為一次洗臉的用量

洗完之後臉部肌膚完全不乾澀,真的爆炸好洗的

超激推這瓶~連秒睡哥看了我的影片都說好像很好洗XDDD

3(3).JPG

冬天真的來了!!完全沒抹保養品的素顏是32分~

超。級。乾。啊。

4.JPG

霈研OMNI喚能活顏露100ml

洗臉後的第一道保養

這瓶非常適合近期曬黑的我,因為它主要就是緊緻淨白,重現水嫩亮白

5.JPG

直接噴灑於臉部,輕拍至吸收就可以

很喜歡被肌膚吸收後的感覺,很輕盈又有水潤感

除了洗臉後的第一步使用,夏天待在冷氣房也可以隨時噴在臉上,幫肌膚補充水份

6.JPG

霈研18美肌嫩白露10ml

這瓶就是杏仁酸,但我個人覺得它超溫和的,也沒有讓人討厭的燒焦味喔~

一星期我會使用一到兩次,每次一兩滴就夠了

7.JPG

直接塗抹在全臉,吸收蠻快的~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會有點刺刺是正常的唷

8.JPG

因為是酸類所以建議晚上使用唷~

盒裝上還有附上說明小卡,很貼心!

9.JPG

霈研OMNI煥膚精華液30ml

主要是嫩白肌膚、改善黯沉

實在太適合最近的我啦!!!!

質地很細緻,有淡淡香味,我喜歡~

10 (1).JPG

直接塗抹於全臉,按摩至吸收就可以

精華液質地跟塗抹的感覺我整個人爆炸愛~

雖然主要是嫩白,不過保濕效果我個人覺得也挺出色的呢!

塗抹起來的感覺很親膚,吸收也蠻快的~

10 (2).JPG

塗抹完精華液來看一下肌膚幾分?

答案是44分~還蠻高分的說!!

11.JPG

接下來就是本篇的重頭戲了!!!

霈研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主打極效補水/長效保濕

還有女生很愛的保濕成份:玻尿酸精華+神經醯胺

12.JPG

一盒有5片,每片有28ml精華液

包裝非常簡單,卻很有質感

13

敷臉前先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就是啊~面膜包裝的精華液通常都會沉浸到袋子底部

記得在拆封前先將袋中精華液由下往上推擠,讓精華液可以完整浸潤到面膜

然後再打開袋子取出面膜,面膜超濕潤的!!!完全吸滿了精華液~超欠敷啊!!

順道一提,面膜袋超好撕開的~

//

什麼是生物纖維面膜呢?

「生物纖維面膜」是使用微生物發酵產出的纖維素基材,纖維直徑大約在20 - 30奈米左右,所以能夠與肌膚更緊密的貼合

敷完的生物纖維面膜,先不要急著丟掉,可以仔細觀察一下貼膚的那面,會看到面膜上出現完整的肌膚紋路唷~

也因為這麼好的貼合度,才可以創造高效率的封閉性經皮吸收效應

使水分及有效成分吸收更快,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生物纖維面膜的價格比傳統面膜更貴的原因呀~

14.JPG

霈研的生物纖維面膜一片足足有28ml的精華液

超多的呀!重點是超級親膚,我好喜歡!

精華液多到我直接倒在容器裡,一滴都不想浪費呀~

15.JPG

敷臉前可以先把袋中精華液抹在全臉肌膚、頸部,還有身體也能一起抹

精華液很輕盈完全不黏膩,超快就吸收了,吸收後肌膚也很舒服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15-1  

對了,霈研的生物纖維面膜有三層

首先撕掉白色反光層

16 (1).JPG

將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QQ的那面)貼在臉上,再將藍色不織布撕掉就可以囉!

16 (2).JPG

整個服貼到不行!!

超貼合肌膚~我很喜歡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點就是

敷臉時精華液不會滴滴答答,因為精華液完全都鎖在生物纖維面膜裡面了~

16 (3).JPG

太喜歡霈研的生物纖維面膜,所以完全不想浪費

我把鼻子超出的部分剪下來敷在人中~完全剛剛好呀!!

20奈米的霈研生物纖維面膜,讓肌膚快速有效的吸收珍貴的精華液

都忘了說一下成份:

大分子玻尿酸

水解玻尿酸

陽離子玻尿酸

神經醯胺

維他命B3

膠原三肽

B葡聚醣

蘆薈萃取

植物精油

敷面膜這件事算一算也有10幾年這麼久了,以前會覺得敷心安也OK(有敷有保佑的概念)

現在會要求有效才是王道啊!這幾年還蠻喜歡生物纖維面膜,就是因為能真正把這些成分給導入肌膚內~而不是敷心安!

16 (4).JPG

面膜上的使用說明是敷10~20分鐘,就我個人習慣敷15分鐘就會拿掉了~

生物纖維面膜跟一般不織布面膜不同就是,它敷太久也不會有反吸現象~所以不用擔心越敷越乾呀!

16 (5).JPG

敷完臉之後的分數是47分~

16 (6).JPG

而且面膜撕掉的這一刻臉超級透亮啦!!

(開頭有看影片的應該更懂我在說什麼)

16 (7).JPG

臉上表層的精華液摸起來不多,可是肌膚卻能感覺到無比舒暢與潤澤

還有一種很潔淨無瑕的感覺!

簡單一句話形容敷完臉的心得:透亮又輕盈的保濕感

16 (8).JPG

超喜歡敷完臉的素顏,完全不怕任何人貼近看啊~

本來以為一片要價不斐,結果上了官網看一片才將近100元,有夠超值啊!!

有在買生物纖維面膜的女孩,應該就會知道一片將近100元,真的是超便宜~

16 (9).JPG

敷完的生物纖維面膜可以接著敷脖子,實在太好用

在它還沒乾掉之前,我想物盡其用敷在身體各部位XDDD

17 (1).JPG 

這幾天都有連續在使用霈研的生物纖維面膜

敷完的臉部肌膚就是這麼透亮,真的是簡單有效的保養品

而且服貼度真的超級好,看右上角我低頭都不掉的樣子就知道了

17 (2).JPG

敷完臉的光澤度,應該可以騙人說我有上隔離乳吧XDD

16 (11).JPG 

霈研OMNI修護精華霜50ml

添加膠原三肽、兩耳草萃取、山花植萃精華、比菲德氏菌、洋甘菊萃取

對於初老的我來說是再適合不過啦!!

而且一般來說霜類保養品大多都是以保濕為主,比較少看到是以細紋為主的~

16 (10).JPG

修護精華霜在敷完臉之後均勻塗抹就可以了~

也可以像我影片那樣搭配按摩手法喔!

修護霜也是好用到嚇嚇叫,缺點就是竟然只有50ml,這怎麼夠用啦!(真的超級超級好用)

最後來總結一下:

霈研的保養品真的非常適合台灣氣候還有亞洲女性肌膚使用呀~

使用起來就是親膚、清爽,即使夏天使用,也不用擔心太厚重或者黏膩

認真的使用了一陣子發現,皮膚真的是無敵幼嫩平滑,就好像指甲被拋光過一樣平滑細緻

摸起來真的就像Baby Face(好啦我是老Baby)一樣,應該可以號稱是零毛孔美肌了吧?

真的很想開放大家來摸我臉就知道我沒在亂說的

最後一定要來大推一下霈研OMNI煥膚緊緻全效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絕對是無敵神好用,用到現在我都有點捨不得繼續敷了,敷完的感覺跟我之前買過的兩三百塊生物纖維面膜真的差不多

重點是這一片只要將近一百元而已,C/P值真的超高呀!

敷完的心得就是:細緻、透亮、無瑕、輕保濕

 

霈研官網

的生物纖維面膜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