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看首圖會不會以為我換設計師了?不不不!!是我設計師換點了~哈哈

首先要恭喜我家TONY換新店了~新店超美的!處處都超好拍照,環境比以前更更舒適厲害唷!

2.JPEG

新店更隱密,"內行"才找的到啊(笑)

大方向就是在三多路近光華路上中油加油站後方巷子,這樣是否清楚多了!?

維持一貫TONY風格,低調沒招牌,所以站在巷頭或巷尾其實是看不到店的XDD

2-1.JPEG

從巷子走進來時認這塊木頭版就對啦!!

3.JPEG

整條巷子最美的就是FREE HAIR啦!走進來後應該很難找不到~

4.JPEG

店內現在多了兩個座位~環境也更加舒適有FU

5.JPEG

很有特色的貨櫃是櫃檯~

6 (1).JPEG

等候區~可以讓陪同前往的朋友/小屁孩在這歇息

6 (2).JPEG

門超有FU呀是不是!!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什麼裝飾牆,結果竟然是門!超酷~

旁邊的商品陳列架超有設計感,牆上是舊店的時鐘擺起來毫無違和感

7 (1).JPEG

整間店走的是工業風,少不了乾燥花點綴讓空間感多了幾分少女心

7 (2).JPEG

洗頭椅現在有兩張囉~

8.JPEG

洗頭時往上看就是美美的乾燥花,不再是冷冰冰的天花板囉!

看完環境後就來看我的雜草頭髮吧!!!

9.JPEG

這顆頭距離上次剪完到現在大約是過了一個多月,其實正面都還不錯

就是後面的頭髮實在太長啦!!長到可以綁小馬尾~

上個月底TONY忙搬家,我就等到從曼谷回來後再跟他約剪髮~

這樣下次剪就大概是一月份,到月底去台北幫屁嬰過生日就還是漂亮的髮型(阿姨要讓屁嬰看漂亮阿姨)

10.jpg

TONY手腳很快,不到一小時就完成洗加剪~速度之快是有嚇到我

因為被TONY剪很多年了,所以不太需要花很多時間溝通頭髮

我只簡單說了:整體不要剪短太多,後腦勺要剪澎

總之高雄剪短髮,我推薦可以找TONY,畢竟要剪出好看&適合自己的短髮真的不容易不簡單!

11.JPEG

不一會功夫就剪好了,立馬移動到網美牆來拍照XDDD

12.JPEG

因為冬天了,兩側頭髮不想剪太短

這樣戴帽子才好看,最主要是把後面過長的頭髮剪掉

然後TONY有幫我用電棒造型抓頭髮~整體是沒有燙髮喔!!都是用電棒整理的~

13.jpg

回家後自拍

接下來看我自己整理的頭髮吧!

很多人剪完頭髮都很容易遇到一個問題,

就是剪完只會美一天,接下來都無法美每天XDD

但TONY剪完的頭髮我覺得很好整理欸!所以對我來說不會有美一天的窘鏡發生

14.jpg

這次剪完的型我超級喜歡,其實吹完頭髮就是長這樣了!

只有瀏海用電棒夾個彎而已~其它就用髮蠟抓一下這樣

15.jpg

這天的髮型是圓的~難得我覺得圓圓的好看!

雖然秒睡哥喜歡我俐落,不要留這種瀏海

但我跟姐妹都覺得這天的頭髮很好看啊!!

而且還非常顯臉小!!!(請劃重點)

IMG_6943  

後腦杓的部份也是頭髮吹完就這樣了~

整個就是讓我超級滿意啊!!!喜歡這樣自然蓬鬆的後腦勺~

16.jpg  

搬到新店一樣是走預約制唷!

剪燙染前記得先預約噢~

 

FREE HAIR自由髮藝

設計師 TONY

店家FB

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9巷34號

0931887551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