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周有點倉狂的逛了大創兩次~~~

誰叫大創真的是撫慰生活的調劑品~(扭)

這天是去到夢時代大創,我進去晃了半圈之後跟秒睡哥說

我今天應該可以全身而退,秒睡哥說,那如果沒有呢?

我說那我明天請你吃飯!

結果就是我買了以下,隔天還花了$900請秒睡哥吃飯!

為什麼買個大創我要花1000多啦!(大創商品+秒睡哥的晚餐)

2.JPG

事實上我今天買了五樣!

已經算很少了啦!

3 (1).JPG

來分享一下我覺得超厲害的也超必備的車上收納筒

這個是車上專用,秒睡哥常念我手機眼鏡都亂放

於是乎他找到這個可以掛在窗邊!

超厲害啊)))

3 (2).JPG

重點是窗戶上下跑都不會影響到哦!!!

拿來放我的眼鏡手機都非常好用!

而且就連關車門東西也不會掉~~

可以說是一門神設計啊!!!

除了放在窗邊還可以放在冷氣孔前或者是車上任一角落,有另外再附上其它掛勾跟一些小零件這樣!

4 (1).JPG

再來是我近期也會愛很久的愛杯!!!

你沒看錯這樣一組hello熊熊杯盤組只要$78元!

是大創的無誤!完全尖叫啊)))

其實我一開始是先買到盤子(在漢神巨蛋大創)

這天是在夢時代大創看到杯子,我整個好激動

因為當初在漢神巨蛋先買到hello熊熊盤時我就心想要是有杯子就好了!

另外,照片的拍照背景白木頭貼紙也是大創買的哦!

4 (2).JPG

這樣一整組整個質感超級好啊!!

杯緣還有hello,最近很流行這種風格的單品!

5.JPG

背面也有書寫字體,愛死了))

連娜爸都說很好看~~

6 (1).jpg

另外也有各式小盤

這區是在漢神巨蛋看到的~

不管是放醬料還是小點心都能讓心情真的瞬間大好))

超療鬱的啊這些美盤,終於知道為什麼以前娜媽都愛買美美的盤子回家了

還有康寧餐具,也是你我媽媽的最愛~哈哈

6 (2).jpg

這區是在夢時代大創看到的!

大創的小盤子跟飯碗就能讓人買的好開心了說!

6 (3).jpg

另外也有馬克杯~

質感都不像39元我覺得!

6 (4).jpg

一整面的杯子可以讓你選擇

7 (3).jpg

另外還發現很超值的吸水杯墊!

竟然只要$39元,雖然花色我覺得很還好~

可是外面這樣材質的吸水杯墊起碼都要$150起跳的

因為有陣子我很愛買吸水杯墊所以都會稍微注意一下價格!

6 (5).jpg

上圖這系列的碗盤組也超深得我心~~

6 (6).jpg

這個點心盤我愛死了))

很喜歡邊緣是英文字母的簡單風格

即使吃派也能有好心情~

7 (1).jpg

手上的環保筷很好看!!

只可惜我有拉拉熊的了~不然我就帶妳回家~

木頭柄的叉子湯匙很可愛~好適合跟手作小點心擺放在一起拍照

7 (2).jpg

還有食物壓模跟可愛的叉子湯匙

也有很適合放小餅乾的餅乾杯

好看慘了!!真的很想買回家,可是我不會做餅乾(泣)

8-1.jpg

在廚房區逛的很開心的人↑↑

#已笑

8.jpg

對了,這天其實就是去找食物壓模

終於被秒睡哥找到了~~

常常follow我FB的朋友就知道我最近很愛上傳愛心水果的照片!

其實我是個不怎麼會吃水果的人,以前症頭更嚴重

是完全不吃,小時候娜媽還要拿$100請我吃水果耶!!

到現在還是沒有很喜歡吃,但偶爾會逼自己吃一下意思意思~

所以秒睡哥就把水果做的很可愛,這樣我就會吃了XDDDD

這樣的水果就算不吃,用看的也會瞬間心花怒放啊(笑)

9 (1).JPG

還有終於尋找到可以放置迷你乾燥花的木盒了))

好開心!!跑了好多次大創終於看到適合的~~~

9 (2).JPG 9 (3).jpg

小飾品很多的人也可以買這個喔

像是小香水或者是手鍊之類~都好適合哦

重點是有抽屜就不必放在外頭接灰塵了!!

10.jpg

最後還發現這個超級無敵可愛的愛心跟小星星抱枕~~~~

星星的比較扎實,兩款的毛摸起來都超柔順~~~~

所以我就帶了粉紅色小星星回家了~~

個人覺得他應該也頗適合當午安枕~推薦給辦公室女孩喔!

11 (1).jpg

漢神巨蛋大創看到的手機殼

無敵超值啊,一樣只要$39元

但只有iphone6可以使用(泣)

11 (2).jpg

還有鏡子也好可愛!!

12.jpg

最近一走進大創就會發現一股濃濃的耶誕氣息

雖然我至今仍搞不懂為什麼台灣要過耶誕節.....(笑)

 

Daiso大創線上購物

Daiso大創FB粉絲團

 

以上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