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 我就和秒睡哥說 星期六晚上要來吃
這星期假日也只剩這天有時間來老王了
因為星期日是好日子要連吃兩攤的喜酒~
以前就還蠻常經過老王的 每每經過也都看見不少的人潮
前幾天看美食部落格時 又喚起了我記憶
決定立馬去吃!!!!!!!!!!!!!!
因為裡面有我愛的炒烏龍啊!!!!!



老王壽司就位於美食天地 鹽埕區



很普通的一間店

比起高級餐廳或者簡餐店

其實我最最喜歡這種巷弄不起眼的店



店是兩間透天打通!!



老王壽司MENU

平價到翻

30元~60元



綜合壽司 30元

據秒睡哥說吃起來還不差 OK啦!



平均一顆才6元

也太便宜了吧!!!!

就算不好吃也會覺得算了 哈哈



魚卵沙拉 60元

大推!!!!!!!!!!!!!!!!!!!!!!!!!!!

愛死這道 好好粗喔



魚卵不會乾乾的 配上生菜沙拉跟小黃瓜 簡直是人間美味

再來個兩份我也是嗑光光的~



生魚片 60元

這一人份剛剛好噢!

配菜不是外面的白蘿蔔絲

而是小黃瓜絲 我超愛這樣的組合!!!!!!!!

秒睡哥說小時候和他老背去吃生魚片就是這樣的組合

原來這就是古早味啊~~真不愧是開店50年的老王呢!!!



這小黃瓜絲好好吃!!!! 另外哇沙米不會嗆 我喜歡嗆一點的~(欠人嗆)



比起外頭店家~還蠻小一塊

不過倒是挺適合我這什麼都喜歡小口吃的人(感覺好假掰)

老王的生魚片蠻特別 跟一般的不同

但我說不出那個特別的感覺呢

大家可以親自跑一趟就知道 哈哈



炒烏龍麵 50元

秒睡哥大推! 他超愛 據說也是網友超推

我是覺得還OK啦

但是我更喜歡青年&忠孝路國民市場""擱再來""的炒烏龍 超好吃 重口味最愛


老王的炒烏龍口味沒這麼重 但是秒睡哥極愛

不過老王的炒烏龍真的很平價喔 外頭一般都是75元左右的呢

老王的味道倒是挺不賴 高麗菜也好嫩!!!!



驢魚味增湯 60元

超推~推到西子灣 哈哈

這一份兩個人喝也剛好



為什麼會超推 因為這鱸魚霹靂好吃 我是個討厭吃魚肉的人

老王這的鱸魚超集霹靂嫩 不會乾乾的

很多魚煮湯的肉都好乾好澀 我是不知道鱸魚肉質是本身就這麼嫩還是老王的很新鮮?

總之!!! 我真的好愛這邊的鱸魚 必點啊~~~~~我跟秒睡哥超愛!!!!!!!

味增的味道也很不錯 豆腐不是軟到爆的那種 但也很好吃喔很嫩

這頓下來310元!

就在我們吃光光時 秒睡哥說想要吃隔壁的碳烤吐司

老王壽司
17:00~23:00
07-521-0091
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老王隔壁就是碳烤三明治



肉鬆碳烤三明治35元



還蠻好吃的 哈哈

好簡短的心得 蛋蠻嫩的喔

碳烤三明治

除了三明治還有賣飲品喔

大成街必忠街口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