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 我想高雄在地人應該不陌生吧!!!!
或者是常常走跳在新崛江的年輕人應該也不陌生吧
這間我已經經過很多次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應該可以經過個三百天吧(大笑)
這天呢~本來想去鼎中路吃"老東西" 可是實在有點兒遠 於是我們就放棄
靈機一動 我就想到可以來這吃看看 ((我真的很愛嚐鮮

太常吃同一間雖然好吃卻缺乏新鮮感

可是秒睡哥我吃六年了說 還是蠻好吃的啊(大大大誤)



位於仁智街的老家福餐廳

雖然外觀看起來非常老舊外加不怎麼樣

可是也是不少年輕人會來這吃&外帶噢!!



很一般的老舊樣式~



牆上的報章雜誌報導



老家福餐廳menu



很多頁 我意思意思拍個兩面

讓大家知道大概的價位&賣些啥米



以合菜來說 這樣的價格是便宜的

但前提是要至少四個人來吃才會划算 也才能叫比較多菜





桌上有貼心的吐骨頭摺紙



真的是餐廳才有的小湯碗耶哈哈



這天我們的晚餐!!



推→ 三鮮炒麵 75元

以炒麵來說這樣的價格&份量實在偏貴



不過 還好味道真的挺不賴 有推!

麵條超Q很好吃

炒麵有用薑提味 雖然我不喜歡薑但這樣的味道卻意外的不錯

只是一口麵裡總會夾雜幾條薑絲這種感覺真討厭(丟筷子)

以上純屬個人情境模擬啦(竊笑)



料都還蠻好吃!!

唯獨豬肝很乾 不好吃!!!!



排骨飯 65元

魯蛋給一整顆 有點佛心來著!!



無需多說 正忠好吃許多

老家福的非常還好..就是可以吃這樣!! 吃飽就好 不要多想(笑)

私心覺得正忠排骨真的幹掉很多間排骨飯耶



高麗菜(小)80元

超失望! 原先以為會是那種加入大量蒜頭下去炒 會有很重的蒜香味

結果並沒有(淚奔)

然後也不是很脆!!!!!!! 味道很清淡...............



小魚乾味增湯(小) 80元

普通 順億的味增湯一碗打死這一大碗啊~~~


這餐下來感覺我們叫得有點多

而且我們倆都是進量能吃光就吃光的那種人


所以吃完後

秒睡哥說他超撐 但我真的還好耶 因為我最近被豬附身

吃完這餐 再吃客牛排也不成問題這樣(笑)



這樣一頓300元 重點是還有發票!!!(驚)


據哈哥說 要吃另一間

就是在巷子裡的 我們下次可能會去吃那間看看

但.......因為都是同個老闆 所以我想味道應該都差不多吧

不會太期待了這樣!



老家福餐廳

高雄市新興區仁智街236號
221-7609
251-1751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thena Y Pot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