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發現一組保濕力極佳的保養品耶!!!

相信大家對它已經不陌生了,就是彤妍UNITEC山茶花保濕&燕窩素玻尿酸系列

從2015年上市至今就一路熱銷不是沒道理~~

它的保濕效果基本上是適合所有膚質的女性使用,所以不管妳是中性還是乾性肌

都應該好好閱讀這篇>////<

2.JPG

而且使用一整組的保養效果真的會特別好

我們就從使用順序開始介紹起吧!

3 (1).JPG

UNITEC彤妍山茶花舒緩潔顏慕絲300ML(重量版)

這是上個月剛推出的,熱騰騰新品呀!

這瓶除了添加山茶花精華外還搭配燕窩素,是不是有點重本XD

而且這瓶是開架少見的300ml重量版,足足是一般慕斯的兩倍耶!

保養就從洗臉開始,所以重量版又有佛心價,值得入手~

最讓人值得稱讚的一點是:使用醫美級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成份,超溫和潔淨配方

成份:山茶花、胺基酸系界面活性劑、燕窩精華、甘草酸、茶樹精油、夏威夷海藻膠

3 (2).JPG

泡沫是濃密但又細緻的,平常洗臉我會按壓兩~三下

3 (3).JPG

洗臉前肌膚比較沒有亮澤感~

4.JPG

這瓶的泡沫洗起來就是一種很溫和的感覺

也沒有太香太假的味道,一切都是走溫和系的感覺~

然後呀,要在這邊跟大家說一下

洗臉並不是洗越久越乾淨的,一次洗臉時間最好控制在一分鐘內

然後一天最多早晚兩次唷!!

5.JPG

SEE!!洗完之後臉超乾淨的~~~~

重點不會乾澀緊繃,其實大家對於洗顏產品的要求應該都是大同小異對吧?

好沖洗、洗完不乾澀不緊繃,主要是成份我覺得很溫和啦!

就是可以安心使用得那種~~

6 (1).JPG

接著是

UNITEC彤妍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50ML

這瓶其實之前就有介紹過了,我只能說它家的東西就是好用!

以山茶花萃取的高級精華液,具有化妝水功用,所以是洗臉後保養的第一步驟使用

裡頭含有15種植萃能有效保濕、舒緩...等。還能當成是妝前速成保養&睡前強化潤澤效果

成份:山茶花、燕窩精華、玻尿酸鈉、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柑橘果皮萃取、薄荷萃取

6 (2).JPG

不說的話大家應該會以為他是精華液吧XDD 質地真的很像呀

是化妝水結合精華液效果的前導保濕水精華,所以一瓶就抵了兩瓶

質地很親膚非常討人喜歡呀,怪不得2015年上市至今還是一樣熱銷!!!

6 (3).JPG

輕輕一抹就會被肌膚給吸收掉,而且那潤澤效果真的滿不賴的

一擦完真的很快就吸收,難怪會說10秒速成保養

重點是使用完後肌膚會很平滑細緻,很容易肌膚乾燥粗糙強烈推薦你試試這瓶!!

6 (4).JPG

使用完後的肌膚都透明起來了!!!

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呀,而且還非常輕盈,我敢打包票說這瓶油性肌膚絕對可以(猛點頭)

6 (5).JPG

記得頸部肌膚也別忘了好好保養哦!

UNITEC彤妍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就算是買來出國隨身用的保養品也划算XD

為什麼呢?因為它一瓶抵兩瓶,方便攜帶也不佔重量

除了當作日常保養還能在妝前使用,完全不用擔心起屑的問題!

7 (1).JPG

UNITEC彤妍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50gm

是的!!名稱上的瓷花就是成份無誤~是不是很特別呀!!

一般保養品很少看到有添加瓷花的,所以這瓶對我來說特別珍貴呀!

瓷花結合多元植萃精華有效保濕亮白,細緻毛孔創造陶瓷般美肌

據說不上妝時使用可以修飾膚色,有修容保濕的功用~ #覺得神奇

成份:瓷花、燕窩精華、玻尿酸納、乾燥肌六方保濕植萃精華、敏弱肌複方舒緩植萃精華

7 (2).JPG

質地就是很標準的水凝霜,沒有什麼香味

7 (3).JPG

山茶花前導保濕水精華後直接使用這瓶

看我很不客氣的塗抹在臉上,因為它實在太輕盈了

就算塗抹一堆也不怕油膩膩或者讓肌膚無法呼吸的那種厚重感!

7 (4).JPG

我自己的用法還滿建議以雙手塗擦,利用手掌溫度讓質地更快與肌膚融合

而且它其實這樣輕輕一推就吸收了~

7 (5).JPG

頸部肌膚也別忘了帶到~然後還可以順便做個輕按摩

尤其是這邊淋巴很多,可以藉由按摩把一些老廢物給排掉

按摩完後要記得多喝溫開水喔!身體保健之道不可少

7 (6).JPG

UNITEC彤妍 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擦完後我默默的以為我上了隔離霜?

是真的有修飾膚色的作用欸!

然後來說說心得,使用後完完全全不黏膩也不油膩、使用後完完全全不黏膩也不油膩、使用後完完全全不黏膩也不油膩(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我知道不少女生不太熱衷保養肌膚的原因之一就是不喜歡肌膚濕濕黏黏,喜歡那種乾爽的感覺

但你身為女性們都應該知道,基本保養還是得做的,畢竟每天都要用這張臉跟別人面對面,怎能不好好處理面子呢XD

這瓶很厲害的就是塗抹再多也不會油膩跟黏膩更別說厚重感了,這些通通都沒有呀

就是一種很清爽但保濕又不賴的感覺!!!重點是成份溫和,所以敏弱肌也可以使用~

另外,它的使用方法除了一般早晚的日常保養外,在化妝前也是可以使用的喔!

8 (1).JPG

UNITEC彤妍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120G

這這這這~我已經用掉兩瓶啦!!

這瓶很欠買喔,它不只是一般日常保養

還可以當做是一周一次及妝前保濕凝露哦,整個就是走高C/P值路線的呀!

多用保濕水凍膜,結合了晚安凍膜、保濕凝露、面膜功能

雙重天然玻尿酸的完美比例,搭配燕窩素&白芒花籽油,乾肌人的好朋友!!

成份:玻尿酸、玻尿酸納、燕窩素、白芒花籽油、維他命原B5、燕麥仁萃取

8 (2).JPG

一般這類的水凍膜產品都是做廣口瓶大家有發現嗎?

彤妍這瓶是市面上唯一真空壓瓶的設計,使用上更方便之外,內容物也不容易變質,整個就是好棒棒啊!

質地就是凍膜的樣子,流動性0,所以我是真的很愛沒事就拿來厚敷,可以一邊做家事敷都不怕面膜亂滴!

9 (1).JPG

先來介紹第一種日常用法:晚安面膜

按照以上介紹下來的使用順序最後就是當晚安面膜擦啦~

不用擦的很厚,一般就可以了!這瓶保濕力真的很好~

以我的肌膚(乾肌)來說,只使用到瓷花光燦美肌水凝霜會有點小乾,但是最後再擦上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後保濕力就會滿滿的了!!

9 (2).JPG

而且凍膜輕輕一擦也就吸收了,肌膚是很水潤平滑的感覺,真的超愛這觸感

9 (3).JPG

因為它的水凍膜質地,所以即使吸收後肌膚表層還是會有一層水潤感

這時就可以來按摩了!!!!很喜歡擦完保養品後幫肌膚做個小按摩放鬆一下,我覺得很療癒!

9 (4).JPG

整組使用完後肌膚質感真的非常好啊(自己都想鼓掌XD)

對了,不需沖洗唷!可以直接入睡,應該有人會擔心黏到枕頭吧?

其實就我自己使用是完全沒這方面困擾的,因為使用完我會搭配按摩讓水凍膜100%完全吃進肌膚裡頭

10.JPG

完全沒在怕任何人貼近看我的皮膚>////<

最近素顏出門真的很常被誇獎......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誇張

但回頭一想又覺得,平常的認真保養真的就在這時回饋了XD

11.JPG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的第二種用法:水洗面膜

我最最最愛這種用法啦!有時假日沒出門或平日閒閒沒事做,就會待在家瘋狂保養

12 (1).JPG

厚敷一層水凍膜在臉部,我自己習慣是用面膜刷

停留約15分鐘後清洗,一周一次的加強保養很適合!!

12 (2).JPG

使用後的照片我自己都驚艷了.................

我發誓我沒修圖(因為我也不會XD)

我只能說保濕做得好肌膚沒煩惱!

13.jpg

燕窩素玻尿酸保濕水凍膜的第三種用法:妝前保濕凝露

沒想到!!!竟然可以妝前用,我一直以為會起屑耶~

結果竟然不會,一億人都驚呆了!!!!!!

妝前使用的量無需太多,大概五塊錢硬幣大小就可以,重點是保濕力真的很驚豔欸!

而且它是春夏秋冬妝前使用都很夠力那種~見鬼啦!怎可以這麼超值呢???

14.jpg  

這系列保養品是適合所有膚質的人使用,連敏弱肌都可以使用的哦

但針對以下有困擾的人我也想特別推薦給你們:

1.討厭肌膚保養完後油膩膩黏膩膩又悶又厚重的你,千千萬萬要試試這組!!

2.或者妳是中性肌膚/油性肌膚,想要找一款保濕力夠又不會油膩到長痘痘的也千千萬萬要試試這組!!

偷偷說,就算是買來當妝前的保養品也很划算!!!!

 

想知道那裏買,以下網路賣場都可以買到喔,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

 

NeoShop官方旗艦店>> https://goo.gl/3iPaBo

 

MOMO購物網>> https://goo.gl/nc4a1E

 

Yahoo購物中心>> http://goo.gl/EO7BR6

 

Yahoo超級商城>> https://goo.gl/XwTXEf

 

 

或想了解更多產品動態,也歡迎加入

 

妮傲絲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oasiatw

 

實體通路的寶雅也有販售喔!!大家也可以到櫃上體驗試用看看

 

 

 

 

#AD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ttps://panel.pixnet.cc/pixfront/addsubspopup?fromuser=beautyfly310&user=beautyfly310&popup=1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