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天天天天呀!我一定要在開頭先浮誇一下!

大直這間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也太美了吧~我的媽

應該是我此生目前看過最美的SPA店了~覺得大家實在可以去做做SPA順便欣賞店內的設計(笑)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位於大直捷運劍南站3號出口,從捷運出口走過來約莫10分鐘就到了

光是門口就有種置身國外的感覺!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此篇與克麗緹娜合作>

門口這面牆雖然只是簡單的克麗緹娜招牌,但卻出奇的有質感

當然也要在這拍照一下XDD

接著就來參觀一下環境吧!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全新概念旗艦店「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2019年10月盛大開幕

以低調沉穩色系搭配溫潤材質讓每個人一進來到這裡都能感覺到很放鬆

克麗緹娜的肌膚護理講求「精準護膚」,以「適時、適性、適量」為原則,從肌膚檢測開始,為消費者量身打造「需要」而非「想要」的護膚方案,提供包含臉部、美體保養、女性機能調養等三大課程的完整護理方案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每一個房型門口也都有名字,連名字都這麼療癒你看看!

我家有一顆香氛蠟燭正巧名字也是乳香,只能說乳香這個字已經成為我心中療癒的代名詞啦!!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一樓的洗手間,粉紅色的牆面搭配網美植物龜背芋

一進來到這裡完全沒有壓迫感,反而是有城市綠洲的感覺!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再往裡頭走,有個休息區

桌上還有點心可以享用~

這裡的環境實在太舒服啦!好靜謐我喜歡~~~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再來上二樓看看,都是獨立的房間,注重隱私的客人絕對會滿意!

若是夫妻一同前來也都可以安排在同個房間內唷~

好的,參觀完後我們就來做肌膚檢測啦!看看我的問題是在哪些地方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檢測起來好多小紅點!!!(驚)

然後還有白白的紋路,大家有看到嗎?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美容師跟我解說小紅點就是斑點比較多,雖然在肌膚表層沒有看到

但這是放大好幾倍所以看得非常清楚(驚)白白的紋路就是乾紋比較多(一直到最近才密集用眼霜的下場><)

美容師跟我說,我要加強防曬這個部分還有這部位的乾紋較多要多注意

GOD!!聽完之後我差點起雞皮疙瘩....

我真心覺得這肌膚檢測儀好準確!!!!!(多少錢我想買)

雖然知道防曬的重要性,但其實我滿常素顏出門(整個很偷懶)

而這部位正好是緊鄰眼周,眼霜我也是最近才認真用啊><

現在肌膚檢測儀一出動,肌膚狀況整個無所遁形呀!!!(抓頭)

美容師說我的問題就這兩樣,其他像是肌膚保水度跟細緻度都是很不錯的

關於這兩點我自己也覺得滿準確的,果然平時的保養與敷臉都做對啦!!!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我們還測試了手臂,因為放大好幾倍

所以手毛變得好明顯哈哈

這個區塊就沒有斑點乾紋的問題,大致上看起來也很不錯

美容師一直說我保養得很好~

好的!確認我的肌膚問題所在後就準備做臉啦!!!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這天我被安排在一樓的房間內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房間很大很舒服,一進到裡面感覺失眠的人也能昏昏欲睡了))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還有獨立的更衣間與浴室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也有大面的鏡子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不得不說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的環境真好呀!!!!

我做完SPA後立馬就LINE我姊叫他來了(笑)

來介紹一下我今天做的課程: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克麗緹娜也會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來客制搭配富含高效植萃精華的超導精露,像是保濕的水盈超導精露、金盞花精露等等,恢復肌膚的青春光彩~

 

更衣沐浴後首先是聞香與放鬆,很喜歡這個moment,彷彿在瞬間釋放了一整天的辛勞

接著就是卸妝清潔與去角質,雖然都是很基礎的步驟,但!真的不容馬虎

美容師說卸妝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所以他們做的非常仔細,連卸妝清潔的過程也好舒服啊)))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接著就是使用三合一霜厚敷再搭配按摩,而且克麗緹娜不同於一般SPA館,他們是使用販售給客人的保養品來幫我們做保養(文末有拍到)不是那種商業用一大桶的

好喜歡他們霜的質地呀!在塗抹瞬間就能感覺到霜的細緻度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再一邊導入高濃縮植萃超導精露一邊塗上三合一霜按摩

讓三合一霜及精華液養分迅速滲入肌膚底層

而且三合一霜會隨著美容師的手技按摩,漸漸的被肌膚所吸收,真的是太神了!

cats  

再搭配超導氧膚機23K金湯匙,結合熱能與震動再透過金箔傳導,在臉上滑動的感覺超舒服的啦!而且是肌膚每一個細節都不會放過

像是我們在意的V Line甚至是兩眼中間的穴點都有確實做到!

美容師說這個步驟可以強化肌膚滋潤,讓肌膚澎潤有彈性更有光澤

光是23k金湯匙透熱震波這個步驟就花了不少時間呢♥

接著敷上水膜,深層補水保濕

而且最威的是還在水膜上塗滿精華液

這招我要學起來♥太重本了我愛!

敷水膜同時,美容師會來按摩頭、肩頸、雙手,舒服到我不要不要的!!!

當下好想連同身體課程一起買一買算了,哈哈哈哈

有機會好想來做身體呀!!

敷完水膜後就是保養,一樣都是使用克麗緹娜的唷,使用產品就是客制化依照每個人膚質去選擇適合的精露

像我這次有用到保濕的水盈精露,以及主打亮白的九胜肽精露,讓肌膚吸收滿滿的精華啊,讓肌膚保水度更好後續也能維持水亮肌

使用克麗緹娜的機器來做冷凍傳輸,我好愛這種冰凍的感覺啊!

就好像冬天走在首爾的街頭,那冷風從臉上拂過的沁涼感我愛我愛!

冷凍傳輸的用意就是把剛才使用的保養品及養分鎖在肌膚裡頭,讓肌膚停留在最好的狀態

但怕冰的朋友不用太擔心,這個冷凍感是舒服的不會凍到你想蓋被子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SEE!做完整套保養後我的臉真的亮起來

陪我一起來的朋友都驚呼說我的臉超級亮啊!!!!!

只可惜房間內的燈光讓相機拍不太出這光亮感

整個經典精準煥膚課程就在冷凍傳輸劃下完美的句點♥時間大約是兩小時

真的很推薦忙碌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周末或休假日安排一場讓自己身心靈都能被療癒的課程

這裡是我們的城市綠洲啊)))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課程結束後我洗了頭還吹了頭髮過程大約20分鐘,照了鏡子發現自己素顏竟然在發光!!

我真的發誓這個是素顏,零修圖而且是使用單眼相機拍的素顏不是手機app拍的那種假素顏照哈哈哈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阿娘威,就是這個光啦!

難怪結束課程時朋友看到我整個驚呼!!

我自己照鏡子也嚇超大一跳的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其實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做臉了,因為都會在臉上打一些醫美的東西

可是!經典精準煥膚課程不是傳統那種按摩手技會把臉上打的東西給按摩掉的那種

而是搭配儀器讓臉的狀態停留在最好的時刻,真的讓我好驚艷呀!從此愛上做臉這樣)))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經典精準煥膚課程之後的臉就是360度的光亮呀!!

真的不是我要自誇,做完臉之後美容師說,跟剛才來時有化妝的感覺是一樣的!!要離開時還問我沒化妝嗎?哈哈哈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洗完頭髮後我就上二樓的化妝台整理一下自己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順便把玩了一下克麗緹娜的產品

天啊!!桌上的三合一霜就是經典精準煥膚課程使用的那三瓶呀!

他們真的超級好用♥我都想買了>////<

課程使用的就是這樣的包裝不是商業用一大桶那種~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離開前不忘多抹幾下在臉上,他們家保養品觸感真的很好!

完全就是貴婦等級的感覺♥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課程結束後是桃膠飲,喝起來口感很像燕窩

是養顏美容的聖品唷!像是素食者就很適合喝桃膠飲

味道也很清爽,感覺可以在家自己煮一鍋寵愛自己

1573622128045_mr1573622221029  

接著一樣在進行肌膚檢測

檢測完不得了!!剛剛那些小紅點通通不見欸~

原本美容師還跟我說,做完臉之後這些小紅點可能還是會在喔

沒想到是一個都找不到了!!最明顯的反而是臉上的汗毛,肉眼根本看不到啊!哈哈

看完肌膚檢測讓我更更想推薦經典精準煥膚課程啦!真的很值得預約~

IMG_20191113_125742_mh1573621080324  

結束後帶回一片光透白安瓶面膜(開幕期間到店即贈送哦)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做完臉隔天起床立刻拿相機拍(連頭髮都還沒梳)

臉好細緻!!膚色也很均勻~

克麗緹娜經典精準煥膚護理 

做完臉的效果絕不是只有當下,隔天還是一樣晶瑩剔透,細緻度更提升,感覺肌膚紋路更細緻肌膚也更光滑了,好喜歡啊!!!

 

最後就來說說開幕的活動吧!https://pse.is/QPENW

(活動優惠依官方網頁標示為主)

真心推薦大家帶自己的好閨蜜一起來體驗變美麗啊!

1) 開幕推出三種體驗課程:

1.十二經絡溫補舒經按摩 體驗優惠價NT$899(原價NT$2,500 / 60min)

2.蒸植乳護理 體驗優惠價NT$699(原價NT$2,000 / 60min)

3.太空漫步舒緩眼部護理 體驗優惠價NT$399 (原價NT$1,200 / 30min)

詳細活動訊息這裡看:

 

2)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大直店開幕期間,推出優惠好禮三重送

第一重:來店即贈淨鑽 光透白安瓶面膜乙片

第二重:開幕期間預約指定課程即享專屬優惠體驗價。體驗後若於當日儲值再享體驗費轉儲值金優惠。

第三重:入會儲值最高享20%紅利回饋,購買指定護膚課程,享買六送二優惠。購買全系列產品最高享8折優惠,消費達指定金額即贈精美好禮。

 

預約資訊

門市: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預約專線:(02)8502-6829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11號

捷運:捷運文湖線劍南站3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周一公休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