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DEW潤活 

今天要來聊聊秋冬保養,入秋後大家的肌膚遇到什麼問題呢?

我自己是發現容易沒有光澤,肌膚變得比較乾燥

夏天時洗完澡沒馬上擦保養品都還不覺得乾,但最近沒有馬上擦保養品,肌膚整個就立刻鬧脾氣了!

最近用到一組默默熱賣許久的日系保養品,相信大家沒用過也常常在百貨DM看到它的身影吧?!

佳麗寶DEW潤活 

這次就要來介紹我近期的保濕好朋友♥

<此篇與Kanebo合作>

Kanebo潤活系列,它雖然不是新品但卻默默熱賣很久

新DEW SUPERIOR系列,以「保濕」為訴求

高滲透緊緻實感、濃稠質地技術:玻尿酸、高分子、油劑...等,職人技術巧妙調和的濃稠質地,能達到舒適膚觸還有效果及感受~

而且據說有使用過的人都會愛上它,來聽聽網友怎麼說>>https://ibeautyreport.com/posts/201711150000-012-8031

我相信能熱賣許久的商品都有它傲人的優勢~我們就一起來探討吧!

以下就按照我使用順序介紹囉

佳麗寶DEW潤活

首先洗完臉會使用的就是它

Kanebo佳麗寶潤活精純露(輕潤)150ml

它是化妝水唷,豐潤的質地與一般化妝水不太一樣

這款有分為水潤型與輕潤型

現在準備入秋想當然要用輕潤型的呀!

佳麗寶DEW潤活

按壓式的設計

瓶身也好有質感,就好像穿上雪紡紗的仙女一樣

佳麗寶DEW潤活 

這質地!豐潤中又帶點水潤感,就好像精華液一樣

靠近聞還有淡淡香氣~非常宜人!

佳麗寶DEW潤活 

來看看我的膚況,最近膚況沒有很好氣色也差

剛從泰國工作回來,整個人超疲累啊><肌膚檢測起來只有34分,超乾!

所以我自己在肌膚狀況比較差的時候會有加強的用法唷

佳麗寶DEW潤活

先是把潤活精純露倒在化妝棉上,我發現一下子就吸收了~

佳麗寶DEW潤活 佳麗寶DEW潤活

接著由內而外,由上而下的擦拭全臉肌膚

頸部也不要忘記了唷~擦拭同時你會感覺到無比的舒壓

這香味這質地通通都好到位,閉上眼睛享受保養的這一刻♥

佳麗寶DEW潤活 

擦拭完肌膚彷彿解渴般的透亮起來

佳麗寶DEW潤活

接著按壓一下在掌心

佳麗寶DEW潤活

輕輕在肌膚推開,你會感受到那質地就好像棉花一樣的細緻、如奶油般的滑順

觸感也太~~~~~好了吧(驚呼)

而且這個水潤感並不是曇花一現的,它是會停留在肌膚上的唷!!!很讚吧~

佳麗寶DEW潤活

接著再塗抹頸部,塗抹完後也可以以掌心包覆,加速吸收

佳麗寶DEW潤活

臉部也是唷!吸收後再以掌心包覆,加強吸收

佳麗寶DEW潤活

使用後的臉部肌膚就像塗抹了保濕精華液一樣

真的很有感啊!!!像我一開始收到時我刻意只試用半邊臉(想知道差異感)

結果那前後差異感實在太明顯,逼得我立馬把另外半邊臉給補上

不然一邊臉就像是尼加拉瓜瀑布般湧泉不斷、而另一半邊臉則是像沙哈拉沙漠一樣乾枯

天呀不得不再說一次,我實在太愛精純露的質地啦!!

真的無比細緻、如奶油般滑順,真的會讓人期待每一次的保養時刻♥

使用後的肌膚除了水潤之外也不會油膩唷,黏膩感我個人覺得有一咪咪但不會令人不喜歡的程度!

佳麗寶DEW潤活

接著再擦上乳液

Kanebo佳麗寶潤活精純乳(輕潤)100ml

水感柔潤保濕膜包覆肌膚、封鎖滋潤

佳麗寶DEW潤活 

按壓瓶的設計,很彈潤不會卡卡,超好按

佳麗寶DEW潤活

乳液的質地,一點點就很夠使用

因為它的延展性超級好

佳麗寶DEW潤活

我自己習慣是直接按壓在掌心

大約一下可以使用全臉喔!用量超省的~

佳麗寶DEW潤活

精純露之後直接使用

佳麗寶DEW潤活

哇!你看,推開來就被肌膚吸收了!!完全是吸收超神速啊)))

除了吸收快之外還會讓我想到這陣子的臉到底是多乾啊??(苦笑)

佳麗寶DEW潤活

很喜歡它在臉上推開的觸感,質地就好像奶霜一樣綿密

怪不得潤活系列默默熱賣許久呀♥開始找到原因了XD

因為它的潤澤度非常夠所以我覺得也可以當眼霜使用唷!

佳麗寶DEW潤活 

使用後的蘋果肌超彈潤的,還自帶光圈有沒有XD

一直想說精純乳怎麼會那麼滋潤?

原來是採用頂級油質的濃潤配方,能瞬間延展滲透&封鎖潤澤

怪不得使用後就能立即感受到滋潤感

佳麗寶DEW潤活

而且呀!更厲害的來了~

剛使用完的分數是41分

但過了兩三分鐘卻變成44分!!!

我想這就是它默默熱銷的原因所在啊,一般擦完保養品再檢測,分數都是會慢慢開始下降

但它反增無減,封鎖滋潤真的不是隨口說說的!!

佳麗寶DEW潤活

最重要的頸部也不要忽略了唷

精純乳很潤澤所以像是有頸紋的人剛好可以拿來加強保濕

塗抹完後我還會做個淋巴按摩,幫助代謝每日的老廢角質

而且佳麗寶潤活系列的味道很宜人,按摩同時還能幻想自己在SPA一樣XD

接下來就是周年慶啦!!!(已經有些百貨開跑了)

周年慶是最適合買保養品的時候了,平常沒有送贈品都會在這個時候送贈品

平常沒有折扣都會在這個時候出現折扣或出現贈品,所以在周年慶買保養品絕對不吃虧!!

Screenshot_20191009_110700  

說到這我就忍不住要推薦兩組給大家♥

通通都是三千元有找,而且我使用的這兩款都有在特惠組裡頭~

假如我自己要買就是會以這兩組為優先考量~~算下來這兩組CP值最高!

1.小資入門首選-DEWS潤活美肌組

買潤活精純露150ML送潤活精純露40ML、潤活精純乳20ML、潤活緊緻霜8ML

2.保濕首選-DEWS美滴菁粹組

買潤活精純乳100ML送潤活精純露40ML、潤活精純乳20ML、潤活角質美容液20ML、潤活緊緻霜8ML

其它的周年慶優惠組合看這,偷偷跟大家說只有周年慶才有出的厲害贈品組(4件組)

所以我剛剛才說要趁周年慶搶購囤貨呀>>https://cee-u.com/kanebo/2019_09Kanebo/

佳麗寶DEW潤活  

說真的,妝前保濕與一般保養都能靠這兩瓶就夠了!

潤澤度在秋冬來說非常夠力(我是偏乾肌)

週年慶就要到了,大家快下好離手呀))

 

周年慶活動頁>> https://cee-u.com/kanebo/2019_09Kanebo/

DEWS 活動頁>> https://cee-u.com/kanebo/2019_09DEWS/

 

以上♥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