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40920_154132   

*此為廠商合作文*



哈哈標題是不是下的粉可愛??(自己說)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注意到電視廣告一直出現標題那句話呢?

按公叫 哀哀叫))) 忍不住跟著廣告歌哼起來了我...(腦波很弱)

就是我的最愛老蕭 蕭敬騰代言的ASUS手機啦

這樣一講 應該不陌生了吼~~~~

最近不管去哪都帶著Zenfone出門啊!!!!




最近好多照片都是用Zenfone來記錄說

就連工作的事情也都交給這支手機啦




趕快來看一下不專業的開箱文吧

我拿到的是紅色

我一直覺得紅色手機很好看 而且就是莫名的散發一股時尚氣息~

多年前還沒有智慧型手機時 我有其中一支手機就是紅色的呢



另外還有白色哦

白色當然也是超美))) 基本款咩!!!

話說我有好多支手機也都是白色的啊~~~~

百搭百搭^^




機身很輕薄

功能鍵也都集中在右側 很貼心

畢竟右撇子占大多數麻




而機身左側則沒有任何按鍵還蠻酷的說

整支手機就是很時尚我覺得

完全看不出來這竟然不用破萬!!!!!!!!!!

光是外表還有握感我就覺得C/P值也太高

真是小資族的最愛啊!!!!!



觸控式功能鍵



很喜歡機身背面的鏡頭是做內嵌式

這樣就算是放在桌上也不用害怕會傷到鏡頭

背面材質為霧面 質感更提升啊~~~

後面鏡頭為800萬畫素 也有閃光燈




5吋大的螢幕很剛好

螢幕色也好飽和好看




內建的手電筒還有SOS模式喔



手機還有一個要讓我整個爬起來跳大稱讚的就是音響+耳機))

其實從小我就還蠻注重音響這部分

還心想以後自己有家了一定要買很厲害的視聽設備XD

從以前到現在換過很多支手機 但是很多手機的音響跟耳機在我心中都不及格

超愛Zenfone 5的耳機啊!!!!!!




如果北上工作或者偶爾到公園跑步時我都會用手機聽音樂

Zenfone的耳機真的棒慘!!!!!

是很扎實的塞入我耳朵 我想如果睡在會打呼的人旁邊我應該也可以一覺到天亮吧XD



整個好愛Zenfone 5的音響 所以我立馬火速到Play商店下載我最愛的App→Di Radio

題外話:裡面收錄了好多類型的電音 是我最愛 推薦給大家喔



這天跟朋友約好在夢時代吃飯

因為朋友要晚點到 我們就到一樓外面走走 我也拿起耳機聽音樂

真的好享受喔♥))))) 根本就是私人專屬家庭劇院嘛 愛死啦!!!!!!!!!!!!!

跟我一樣重視聽覺享受一定要入手Zenfone 5



好喜歡紅色的外型 好搶眼好美 拿在手上就是一大亮點了啊!!




手機不大不小我覺得非常剛好~

女生拿也不會覺得握不住 而且背面是設計圓弧型 握起來更順手~




對了 這是開機設定

可以設定語言已經不稀奇

酷的是可以設定輸入法耶~

好貼心的設定哦

完全就是把電腦裡的設定給搬到手機上來了




對了~~~一拿到手機時 我們就在摸索到底要怎麼截圖????

後來秒睡哥幫我研究出在設定裡啊

趕快看好喔~看完文章還要發問的朋友們要打屁屁囉XD

>>如何截圖??

1.設定→ASUS個人化設定



2.最近使用的應用程式鍵




3.長按為螢幕截圖

回到桌面的觸控功能鍵最右邊那格長按就可以截圖囉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

好的 那就直接進入女生最關心的功能囉!!!!

那就是拍照到底如何呢??



相機內建的功能超多的耶

根本一個下午是玩不夠的~~~

一進到相機模式時 按"左下角的四格功能鍵"進去選擇"美顏"

進來就會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囉

1.尖下巴
2.大眼睛
3.腮紅
4.美膚

天呀 這不就是女生的最愛!!

我看以後自拍都不用化妝了吧 哈哈

一發現好玩功能我跟天天兩個人超high的玩了起來



我覺得有美肌真的已經不稀奇了

竟然還有尖下巴跟大眼睛 真的太威了啦!!!!!

這樣還可以先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尖下巴再決定要不要去做微整啊

(人家發明這功能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看看秒睡哥把下巴弄尖之後變成泰國美男子了

當場我就一直叫他去永欣給我打下巴XDD

實在太好看了變好斯文喔

然後我的話 我只能說我尖下巴+大眼睛會很像外星人這樣!!! 實在太好玩

玩完我們都笑翻了說 光是玩這個我跟天天就玩超久了

所以不要再羨慕為什麼別人拍照都好萌 有了Zenfone要賣萌完全不是問題啊(笑)




再來玩點正常的~

來看看美肌效果

美肌有五段 我從美肌1段拍到5段

其實開到美肌5我覺得不會太OVER說

沒有開美肌也是走很自然的路線 也挺好看其實~



自拍我都用前鏡頭 前鏡頭是200畫素

拍起來就像這樣子 挺不賴的呢~

而且美肌段數可以選擇真的很優~

這兩張是開到美肌5喔 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不會假假的




自拍還有模式可選擇呢




會自動偵測臉孔然後拍照喔



戶外拍的照片 這張我好喜歡喔

好自然的色調 又好清楚~~~


手機右側功能鍵也是自拍按鍵喔

整個很好上手呀 我相信自拍手殘者也能駕馭他的



還有意外發現一點就是 拍起來好瘦!!!!!!!!!!!!!!!!!!!!! 整個人好修長說

比我現在的美圖手機拍還要好看啦>"<

把我大屁屁給拍小了 我懷疑Zenfone 5 有廣角的功能)))))

好讚喔 是說Zenfone 5拿來拍穿搭也頗為適合呀♥

光是美顏這功能我就玩好久 哈哈




除了這功能以外還有超多喔 超豐富的 所以我說玩一下午根本玩不完




因為真的太好玩 晚上我們吃完飯還跑來愛河這用新手機拍照

在這麼暗的愛河橋上拍一下人像也算是蠻清楚的說!!!!



愛河橋上都有藍光



還有魔鬼模式XDD

沒啦 手機沒有這模式 我開玩笑的不要當真!!!

藉著橋上的藍光我們玩了好久 (好無聊的兩個人)

是說Zenfone 5真的太好玩了啦

好啦來點正經的↓↓




玩了一下午覺得超好玩後 晚上就是跑來愛河這拍夜景

我還特別用了自動模式跟夜景模式去拍看看差別在哪呢~

沒想到拍起來真的有差耶!!!! 好強好強喔(拍手叫好)

夜景模式拍起來超有FU 而且非常清楚 也很有感覺呢~




用自動模式拍一般街景



相機內建模式:全景拍攝

我超愛這個功能說!!!!

立馬拿來拍愛河 拍起來好美喔

可以把眼前的美景直接收錄在手機裡~好棒!!




再來是拍美食 顏色也很飽和

真的讓人想不透手機竟然只要幾千塊

我認真懷疑老闆會不會賠錢~?




拍綠葉 顏色好飽和




拍櫥窗櫃裡的手錶

完全看不出是隔著玻璃拍的吧~



mall裡拍攝

好清楚~顏色都沒有後製過喔




白天拍照當然不用說囉

優的哩~




去了月世界吃土雞

第一次來到這好興奮




立馬用手機拍了全景拍攝

把眼前美景收錄在手機裡



真心覺得有這模式超棒

因為我的手機跟相機都沒有這種模式

每次出去玩都好想拍全景 可是都辦不到

現在有了Zenfone真的方便許多 好開心))


然後這是傍晚快六點時拍的照片

拍起來還是蠻亮的說~~~



好喜歡好喜歡全景拍攝~

超棒

適合愛出外踏青的人啊~




晚上拍也還算是蠻清楚

喔對了 晚上拍攝我都是使用"低光源"模式喔




拍起來好像一幅畫




現場超級霹靂暗

可以拍出這樣的照片真的挺優了說




近拍月世界特殊地形




近拍指甲 細節也還蠻清楚




使用自動模式 這樣拍有微微的景深效果說

Zenfone 5 C/P值真的太高了啦



使用"景深效果"

真的超有FU說




再來是通話部分 當然是很清晰囉

哦對了 這是雙卡手機哦

對於擁有兩個門號的人真是再方便不過啦

畢竟出門帶兩支手機真是有點麻煩說

萬一兩支手機都剛好弄丟或者被偷 那損失真的很慘重啊




來看看手機內建的app吧

我也要先稱讚一下 以往我買過的智慧型手機都會有蠻多內建功能

但我幾乎都用不到 覺得討厭XD

可是Zenfone 5的內建app 說真的讓我有吃驚了一下

裡面的內建功能好多都是我每次新買手機一拿到時會立刻下載的app呀

像是關屏鎖定、Jorte、辭典 都是我平常必用的app

除了以上之外 我還發現有一個是"鏡子"

哈哈真的很適合女生使用我覺得XD



反正現在出門有事沒事我就會玩一下手機

現在根本很依賴他啦!!!

工作、玩樂通通都用手機就可以搞定囉~



裡面還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雲端硬碟

是終生免費ASUS WebStorage 5G雲端儲存




我想 大概是ASUS知道現代人都常常用手機拍照 才送了這功能給我們吧~好貼心喔

可直接用手機上傳到雲端去耶!!!!! 好方便我說~

除了上傳功能 還能掃描~

懷疑這手機還有什麼事是辦不到的????!!




另外還有一個功能 覺得好像是ASUS專屬的app?

Do It Later

這也是我手機裡的必備功能

工作上好多事情我都靠這app 每天起床跟睡前也都要看一下

不然我常常會恍神不知道今天要做什麼~

所以這app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ASUS手機就有內建 真的很方便

操作也簡單 超人性化 相信跟我一樣是3C白癡的也能一下就上手



另外還有一個快速設定裡 這更棒

一拉到快速設定裡有個"隨手記"

點進去就出現右邊那樣囉!!!

是不是很適合忽然要去菜市場或者外出辦事的人使用??

有時娜媽交代我去超市買東西 我常常會漏買= = 寫在紙上又容易弄丟><

這時趕快記在手機真的超方便 也不用浪費紙張不環保囉!!!





和朋友聚會時 雖然內建有"快圖瀏覽"可以看照片




但是我覺得"Story"更棒

可以用故事的感覺去記錄每一天喔



我覺得這功能真的棒慘!!!!!

橫拍直拍都很好操控~




對了還有一個大家都一定會稱讚的功能!!!!!!!!

"手套模式"

現在已經入秋了 再過一兩個月就會開始變冷進入冬天囉

冬天一到女生就會戴手套 尤其是怕冷的我

每次戴手套都沒辦法用手機= =真的超討厭的

現在ASUS Zenfone 5已經破解囉!!! 戴手套也可以用手機了 而且超靈敏

愛死他了啦!!!!

還有這功能 有點像是藍芽傳輸的感覺

一樣不需透過wi-fi連結就可以傳送手機內容囉!!!




最近跟朋友聚會都用ASUS拍照記錄生活♥




記錄美食




出門時偶爾需要處理工作上的事也都仰賴這支手機



總之呀~

覺得不想花上萬把元買智慧型手機

可是又想要功能很多的人

強烈推薦妳參考ASUS Zenfone 5喔

使用上很順手 順暢度也不錯

最重要是以這價格來說 真的是很超值

內建拍照又好多模式太好玩哩!!!!!!

好啦 就介紹到這邊囉 照片已經七十多張啦><

太想把手機的所有優點全部放上來 可是為了分享這支手機我已經拍了200多張囉XD

如果全放上來我應該會被妳們殺了吧XDDD

心動的話趕快來這邊看看唷 http://goo.gl/uq22L8

十月份買ASUS全系列手機 還能抽ASUS Zen系列產品組

記得上網登錄 運氣好說不定就能抽到喔

活動網址:http://goo.gl/tF2YQZ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