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標題所言 真的很開心這天~~
超級霹靂難得我們三組人馬通通在高雄聚集~~
以往頂多我們三個在台北 但機會也是不多


還有10月對這兩個女孩也是重要的一個月份

都是他們的交往&結婚周年紀念

下個月就輪到我周年慶了這樣
不過我沒啥情調也不一定會像他們特地安排節日出去放鬆遊玩

這點我好MAN 哈哈

不過看這兩個女人這麼用心的安排周年紀念

讓我也覺得我該跟一下了XD



10/12 先到高雄的是寶貝雯
這天我們早早就安排好來吃熱炒

想當然又是來阪城了

食記:[鼓山渡船頭美食] 好吃&去N次的~阪城燒烤.熱炒料理


這天只有叫六道嗎??

我記得好像不止~總之阪城真的很不錯吃
幹掉一堆連鎖的熱炒100呢!!!

只要吃熱炒我們都會來這間~


老闆人也很客氣!!!!

阪城燒烤熱炒海鮮料理
價位:燒烤每份60元起
電話:07-533-5556
營業時間:17:30~02:00


吃完後就帶雯到新光碼頭去走走~
夜晚的85大樓用G3拍出來還算不賴


港view~

阿城是吉他手


吃完阪城後 我們還到附近的粉紅窩去逛逛雯愛的KT
下次我想來這喝東西~餐點有使用KT的昂貴餐具 哈哈


隔天10/13 ADA&麥克就到高雄囉~~
我們約好下午去海洋天堂~來這已經來到爛了我!!

下次想去隔壁那間哈哈 也讓我們台灣人賺一下才對~

註:海洋天堂老闆是歪國人且很不熱情XD


三姐妹的三個男人
雖然阿城&秒睡哥跟麥克是第一次見面但卻不會詞窮呢

麥克真的太可愛太好相處了!!!!!

ADA真是嫁對人~


三對的合照

接著就來小看餐點吧!!!

海洋天堂之前就寫過食記了 但也不是很專業這樣XD


千層派
非常好吃 連不敢吃起司的寶貝雯都敢吃噢!!!

軟綿綿 牙套妹也適合

只是吃完我清了好久的牙齒 哈哈


這裡很好拍照~


第一次看麥克拿刀叉 我整個驚呼
廚師就是不同 只不過是切塊而已 就可以看出超專業!!!!!!!!!!

看似沒啥的刀叉在他手中就是有種厲害FU


切得很美味~~~


交給我切就不是這個畫面了><


大家的飲料
只能說香蕉巧克力不好喝沒香蕉味 還是金礦的蕉響樂好喝

下圖中間的水果茶也是雷....((但全名稱忘了))

大概就是這樣 反正吃的喝的不是重點~


三姐妹

以下是我和ADA說好的翻白眼照ACTION~~(手刀切下去)


這時我和ADA超有默契還沒準備好


翻白眼!!!!
不過最左邊的女孩不會翻白眼就來張鬥雞眼也挺不賴

我真的很愛做鬼臉照說 比起自拍照來說))))

不過我今天沒有使出全力!! 算很客氣~~


ADA的鬼臉還含有一種可愛FU 可是我就沒有 哈哈


這對到戶外去拍照


這對也是
這裡真的超美超好拍 但我怕曬就沒下去了!!!


這張也太正點了!!!!!!!!

傍晚時我們一行人就準備離開前往旗津吃海鮮~~~~


調皮的ADA從後面脫掉麥克李的褲子

太即興了我來不及拍照(飲恨)

結果下場就是ADA被倒吊 哈哈


而且是倒吊了有一下下子
因為我一直喊繼續繼續等我拿相機出來拍
好好笑喔!!!!!!!


很歡樂!!!


第一手資訊(購物.好物.雜誌贈品)全PO在粉絲團
有興趣來加入一起聊聊天&分享生活上發現的新鮮小事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