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忽然...有一天就好想要買標籤機啊啊啊啊!

以往印象都是價格比較貴,然後體型比較大的那種

這次上蝦皮亂找就直接找到這台,看起來也不錯賣場評價也不錯,立馬就下標啦

買完之後才從蘋果花家居社團發現這台D11很火紅啊))不得不說我也太會找了吧(自信)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精臣D11機器一台跟紙張(需要另外加購買的)

蝦皮賣場點我

機器+標籤紙買下來是768元,這個價格應該不是蝦皮最便宜的

但我懶得比價,而且我買的這個賣家評價很高分,所以就直接跟他買了!

標籤紙我是買12*40白色的規格

賣場還有很多尺寸可以選擇~除了素面也有圖案的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精臣D11熱感應標籤機

支援藍芽,需下載手機app搭配使用

機器手感跟質感都還算滿不錯的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這邊是開機鍵

按下去會有聲音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頂端左選就能打開,打開就能放入標籤紙

整台機器是白x灰的配色,顏色很舒服也很基本耐看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標籤紙需像我這樣放入喔~

收到時我光搞這卷標籤紙就搞半天哈哈

原來是我放反><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也有手掛繩,材質是有點像矽膠那種QQ的感覺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背面有產品的名字

雖然是中國的東西,但我目前覺得都非常OK

沒什麼不喜歡跟需要挑剔的地方唷!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尺寸大約是一個中夾左右的大小

算是不大不小剛剛好,若是需要隨身攜帶也不會占空間

對了,買精臣D11之後記得先去下載app:精臣雲列印

不過這個app我目前還在摸索中,個人覺得沒有很好上手(可能我太笨+沒有耐心)

可是我還是可以摸一下之後列印出我要的內容,所以整體也還OK!

來看看我最近列印了那些標籤吧~

我覺得他最方便就是在廚房分類食材這個地方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像從超市買回來的漢堡肉排們

就能一一分裝冷凍起來,要使用時一袋一袋拿出來就好

標籤我是直接打上什麼時候購買的,讓自己大概有個底在幾個月內需要吃完這樣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像我自己前陣子滷了一些牛腱

然後就冷凍分裝起來,要吃的時候解凍就可以

怕自己忘了是幾月做的,所以標籤紙很能派上用場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然後把所有食材都分類好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什麼時候買回來的,也先打上日期

提醒自己東西是哪天買的這樣~

冰箱就不容易變身成倉庫XD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再來就是擾人的充電線

其實這些線對我來說都長的一樣

可是秒睡哥卻能一眼分辨出來誰是誰?我也真服了他,果真是3C控

把線分類好之後,我再也不用一條一條拿起來對著東西的屁股試插了(真感動)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再來是前天做的冰地瓜,也是把製作日期直接打在上面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冰箱一打開就能看到是什麼東西,上頭也有製造日期

算是可以隨時提醒自己這邊還有這盒地瓜要記得趁早吃完

D11 打價寶 標籤機 

再來就是困擾我多時的隱形眼鏡啦!!!!

以前月拋打開後,我都忘了到底是何年何月打開的

甚至月拋常常會變成季拋在用

有標籤機就能直接把日期打在眼盒背面

這樣就可以知道這副隱形眼鏡到什麼時候啦!!!

是不是很方便~

當然也可以製作姓名貼等等

紙張手感好,印刷位置也可以,墨水也能調整濃度

有網友說不防水,但我目前是還沒碰到這個問題所以也不得而知

整體我是滿喜歡的,而且呀!續電力也不錯唷,買來到目前為止還沒充過電

我覺得沒有一直瘋狂使用的話,電量應該滿省的

 

以上♥推薦給你們囉!

 

晚餐cats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